2014年5月6日 星期二

永恆與無限之門

天父說:我的孩子我之至愛,我看見你準備敲那扇門了,那扇隔開你我的大門。
我在每一分鐘都接收着你,充滿了對你的愛,我心懷深深的愛,我是你內在的的喜悅。
我們在單純的永恆與無限中、在自由中、在超越時間限制的愛中,享受着發生在這永恆一刻的所有一切。


天父說:

我從未對你有不耐煩。你可以想像嗎,我與不耐煩聯繫起來?我既不會耐煩也不會不耐煩。我是我所是。耐煩和急躁是與時間相關的概念,它們需要時間的切入才能實現。

在永恆裡沒有時間。我不會風風火火,也不會急得跺腳。
實際功用出發,我聽,我感知,我看,我瞭解,我心懷深深的愛,我是你內在的的喜悅。

不耐煩可以與喜悅共存嗎?在我這裡沒有不耐煩的存在。
不耐煩只是一個念頭,當你覺得時間被浪費掉了,感覺自己動作太慢了,匆匆忙忙趕時間的時候才會不耐煩。

世俗範圍來講,我滿是耐心,但我的腦海裡沒有這樣的想法,我的心也沒有耐煩或不耐煩這樣的概念。

你是否會問一塊巨石,花了幾千年待在同一個地方,煩不煩啊?一塊巨石會不耐煩嗎?巨石做它自己該做的,它沒有等待或不等待的概念。

巨石沉默着。噪音可以存在於沉默之中嗎?不要有“上帝是有限的”這種想法。
我的孩子我之至愛,把你的注意力放在我的性格特點上,不要試着找尋我的界限。

當我說到時間的時候,我說的是世俗的時間。我不在你認為的時間中。我不着急,我也不遲緩。我在每一分鐘都接收着你,充滿了對你的愛,但我還有無限的更多的愛可以給予。

當然,甚至都不是我在“給予”愛,我本就是愛,我是我所是就是愛,不是別的。
如果你能看到所有不同維度和流程的生活,看到它們是如何在無限之中運作的,你也不會與“不耐煩”掛鉤,你做夢都不會去想它。

天堂裡沒有匆匆忙忙,沒有浪費一說。天堂是沒有界限的,沒有存有被限制,沒有時間和空間的約束,沒有什麼能把我約束住。你能想像嗎?

我既不能被束縛也不可被解放,我是無限的,也因此完全自由。時間是限制,時間是有邊界的,而我不受任何限制。

世俗裡,時間就是命令。時間掐住你的脖子搖晃你,或者追趕着讓你跑來跑去。
你可以沒有時間,但卻無法擺脫時間對你的控制。時間緊咬着你的腳後跟,它會告訴你,你太快或太慢。

在時鐘的滴答聲中,你青春的日子漸行漸遠。時間鞭策着你,儼然成了你的聖主。對你來說時間就像賭注,你只感受到漂浮不定。

但存在無關賭注。我是我所是,永遠都是。你也一樣。你的生命是永恆的,時間抓不住她。
在這一刻,無限中的這一刻,你一直都是準時的。我看見你準備敲那扇門了,那扇隔開你我的大門。

勇敢地推開永恆與無限的大門,你會發現沒有時間的存在,不需要你加快或減緩步伐。在這裡,沒有時間可抓緊,沒有時間可浪費,沒有時間可需要,沒有時間可錯過。

我們在單純的永恆與無限中、在自由中、在超越時間限制的愛中,享受着發生在這永恆一刻的所有一切。


原文:http://www.heavenletters.org/the-gates-of-infinity-and-eternity.htmlhttp://blog.sina.com.cn/heavenletters

作者:Gloria Wendroff  中譯:隨意兒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