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日 星期五

知識的星光

天父說:我的摯愛,每一項知識的背後都是我,每一個卓越的發現背後都是我,我豐富的知識存在於你之內。
你的心靈之眼可看到任何地方,知曉每一件外在或內在的事情。你到處尋找的是我。


天父說:

當你覺得自己很傻,或許是件好事。當你覺得自己很傻的時候,表明你正學習什麼東西。

當你覺得自己聰明時,你或許已經學到了很多東西,但是真正的智慧知曉有更多的東西等着你去學習。

在我的創造中總有很多東西,我給予你的知識沒有盡頭。所有生命的知識都與我有關。

有時我的孩子明白這一點,有時他們又不明白。

但無論我是否被知曉,對知識的追求等同於對我的探索,每一項知識的背後都是我,每一個卓越的發現背後都是我,我豐富的知識存在於你之內。

顯微鏡和望遠鏡看到的僅僅是進或出,但是你心靈的眼睛可以看透我,因此你的心靈之眼可看到任何地方,知曉每一件外在或內在的事情。

當你知曉我了,你就可獲得知曉萬物的鑰匙。外在的東西真的無關緊要,它的用處僅僅是貌似指向我,因為你到處尋找的是我。

你可以在細節中,在濃墨重彩中找到我。

已經發現的東西似乎不再重要,這世界上對新事物的重大發現已漸退為背景知識,更多的求索在繼續。

必須告訴你的是求索的過程相當重要,求索是為了自我發現,因為那意味着探索我。

不管曾經發現過什麼樣的美玉,你想找到屬於自己的石頭,你想撿起它,你想體驗:“啊哈,我找到它了。”你還想找到更多,一塊石頭不夠,你想讓天堂的許多星光寶石圍着你。

你還是個小孩的時候,你在夜空發現星星,你很興奮,然後你尋覓着更多的星星,你記住了它們。

現在你明白有許多層次的星星,星星像一道道脈衝,它的光永無止境,對光的探索同樣無止境。

你的心數着星星,你移植星星到你的心間,它永不離去,你或許不必掛念於此,它們在你心中的位置牢固堅實。

你是位占星師,你是位星星搜索人,你吸引着星星。像個鑽戒,你將星星戴在每一個指頭上,源於你心靈的星光發散至你觸碰到的一切。

當你閃耀星光時,你照亮身邊的一切,你觸碰到的一切,你看到的一切,你聽到的一切,因為星光是從你,從你的眼睛,從你的耳朵向外輻射。隨着你的每一個動作,你將星光甩向宇宙。

你尋找我的星光以便你能分享它,你只能分享它,沒有人可以隱藏他的發現。
你或許覺得你去分享你的發現可以獲得更多的關注,但是關注你的熱度並不能讓你滿足。

一旦你舉起星光讓萬物所見,你就照亮了天堂,你就沐浴在了你照亮萬物的我之光中,你就會心滿意足。

渺小永無可能與偉大等同。抬高你的視線,擴展它。擴展你雙手的觸及範圍。將你的心向所有的生命和愛開放,因為生命和愛以及光是等同的。

開放,開放,開放。向我敞開你心扉,如同你向天堂睜開雙眼。天堂與上帝不能分離,頂多我和你可以分離。

擁有天堂,你就擁有我。擁有我,你就擁有了天堂。天堂可由你心靈的星星和愛之光照亮。


原文地址:http://www.heavenletters.org/the-starlight-of-knowledge.html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