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30日 星期三

身體與靈魂

天父說:親愛的孩子我之至愛,我總與你同在。
我是我所是,我就是你,你就是我。在這一切的背後,是我,是我是我所是,是那個真正的我們合一的自己。


天父說:

我們是合一的全一,那麼是什麼組成了這個合一的自我?誰在講話,又是誰在聆聽並記下我所說的?

看起來好像是:我和思考中的你,是我的手指,我的手指在打字。要明白這點:你不是在我中失去你自己。

關於我們的最深刻的真理是……發現,即你那具有個性的人格發現你的被賜福的靈魂。
我作為你,生活在世俗的戲劇中,劇情正是關於身體和靈魂的。難道不是嗎?

無論是身體還是靈魂都不容忽視。你的優勢是:我是我所是存在於你的身體之內……千萬不要忽視這個“我”。

但我,你的靈魂,卻被忽視淡化,沒有被突出顯化如我早就希望的那樣。我,存在於你的身體之內而被稱為“你”,並且也常存在於別的地方。

在地球上,我總是開放著我自己,總是發現我自己在這個“你”之內。
這裡沒有身份危機,從來沒有。

在這個世界上生活,你整個逗留地球的目的就是要找出你真正是誰,沒有例外。我是你的輝煌、我是你的榮耀、我是你的本質。沒有一個在地球上跑來跑去的人會缺少匱乏這個與我合一的全一之我。這對你來說似乎太奇怪了。

確實很奇怪,在你美妙的身體之中的你不認識我……你一直假定我應存在於別處,你一直錯認你真實的自我……而一直以來,你就是我自己!

這是世代之迷。為瞭解開這個謎,你來到地球,來使自己完全融合於我們合一的全一之中!

但你現在茫茫然不知所措。親愛的孩子我之至愛,你是在把船劃向你已在的地方。你尋找你姓甚名誰,你尋找那尚未表明的,尚未獲取的,尚未知曉的。

真實情況是:你就是我自己……但你目前並不相信這正是你要尋找的。
我無處不在,隨處可見,但你在百科全書中找不到我,雖然,我也在那兒,因為追尋知識也是追尋上帝。任何時候,我就在你所在的地方。

對你來說,我就像是一個蒙着面的乘客,但實際上,你才是那個穿著偽裝的。
別再作無謂的猜測了。與其認我為蒙面的乘客,毋寧說我是你騎着的一匹英勇的駿馬。

我總與你同在。我是我所是,我就是你,你就是我。

但從世俗的角度來看,我們、我似乎陷入了僵局,似乎永遠不能超越隔開你我的牆壁,我們共同創建的這堵牆。你呼喊:“哦,造物主啊,你在哪裡?”

但我非常清楚地知道我在哪裡,我是我所是在哪裡。你內心深處的神性也知道。
在你最深最深的心靈深處,雖被妄想淹沒,但在那兒,你敏鋭的覺性知道,什麼是我是我所是,什麼是你真正的自己。

是的,你的身體會妨礙你的意識和覺性,因為你的意識被日常生活佔據得滿滿的。
但是,在這一切的背後,是我,是我是我所是,是那個真正的我們合一的自己。

你的手指幾乎就指向這個單純清明的覺性了,這個單純清明的覺性隱藏在一切視像之後。
證據就是我是我所是就是你。你是我存在的證據,你是我是我所是存在的證據,你是我存在的形式,總是如此,從來如此。

現在你有點開始開竅了。我就像葡萄架上高高掛着的一顆葡萄,你幾乎就夠着我了。再跳一下,你將上升到你本在的高度。歡迎!


原文:http://www.heavenletters.org/body-and-soul.html-0http://blog.sina.com.cn/heavenletters

作者:Gloria Wendroff 中譯:隨意兒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