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6日 星期三

【DNA與演化】靈性與生物體的不斷融合

你是包裹在光球中並以你神自我的一個面向所生的,在你的DNA、氣場和全身的記憶細胞內編碼的頻率,是你在開始人生階段時所要去體驗的。


當神意識的光細胞越來越深地滲透到身體的結構,圍繞着DNA的光之膜便開始溶解。
在次宇宙的經驗中,這是被編程到亞當夏娃神人光體(Adam/Eve Kadmon Light Body)的藍圖中,讓DNA鏈的激活可以一次兩個的發生。

DNA鏈是對準不同的維度水平,目前作用在身體載具的兩股DNA是對準着第一,第二和第三維度級別。

正如我們之前告訴你的,當你陷入了稠密的較低維度時,你的DNA鏈會兩個兩個的被包裹在光之膜中並儲備着,直至你準備好開始你重返高維度之光的旅程。

第一、第二和第三維度:雙股DNA

第四和第五維度:四股DNA

第六和第七維度:六股DNA

第八和第九維度:八股DNA

第十和第十一維度:十股DNA

第十二維度:十二股DNA


為了澄清並幫助你瞭解高我及超靈整合的順序,讓我們分配數字到你的高我的每個面向中。
你是包裹在光球中並以你神自我的一個面向所生的,在你的DNA、氣場和全身的記憶細胞內編碼的頻率,是你在開始人生階段時所要去體驗的。

如果一切都按計劃而行,在你早年的生活中的某一個時候,你就能意識到你靈魂自我的輕推及低語,而一個靈魂與人格的合併過程就開始了,我們稱這是你頭號的靈魂自我。

你的第二號靈魂自我,也就是我們所說的超靈,它是你誕生時便居住在你的靈魂之星,第八脈輪中。

如果你留意到「心靈的聲音」,漸漸地,隨着時間的推移,你靈魂的更高維面向會光照(OverLights)你,並將其精緻之光的頻率照射到你的脈輪系統和氣場中。

當你這更高意識的面向整合完成後,在適當的時間,你的第三號靈魂自我,也就是下一個更進化的多維存在火花,會向下移到第八脈輪的位置,並成為你的超靈意識。

這個過程會一再地重複,直到在遙遠未來的某個時候,你將會與你的神聖我是臨在與你的神自我合而為一。


【DNA與演化】靈性與生物體的不斷融合

http://www.cfjkshbdw.com/show/28/93149.html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