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日 星期二

《一切源於你的內在》

不要抓着你的每一次痛苦不放,已經結束了。現在就讓它過掉吧,前進。
當愛來臨,選擇愛,因為愛絶對是內置的。愛源於內在,它就在你之內。


天父說:

絶望不屬於你,要對它不屑一顧。當靈魂的黑暗湮沒你的時候,你可能覺得自己一籌莫展,但是你還是應該擺脫黑暗,無論如何你要快樂。

世界並未終結,反而像是你跌倒了。當你自己站立起來,撣掉衣服上的灰塵,你又可以大步向前了。生活中就應當這麼做,振作起來,繼續前進。

不要抓着你的每一次痛苦不放,已經結束了。現在就讓它過掉吧,前進。

你若真地掉到爛泥裡,讓我說,你肯定不會在那裡打滾。一旦你站起來,你就不會再讓泥巴糊在你身上,你會摳掉泥巴,洗個澡,然後把衣服換了。

如果你摔倒,還磕傷了膝蓋,傷口自己會癒合。擦傷就是擦傷,它們會轉化並結痂,結痂了就表示快好了。不必為你的疤痕照相,不要將照片放到你頭腦的影集裡去不斷回顧。

現在我想和你說點事。儘管這很真實,你摔了一跤,你覺得很丟份,但是,親愛的,你何時允許過自己去感受摔跌的魅力?

沮喪或者傷害或者失落感並不真的來自於外在事物,它自始至終源於你的內在,它在那兒等着隨時向你撲來。

即便你不想它,你也是時刻準備好了的。不管產生什麼樣的情緒,它們源於你而不是源於外界事物。

火柴被點燃,它就成了火。你就像點燃自己的火柴,如果不是火柴自己含有硫磺,火是點不燃的。

很好,現在你明白了,一切源於你的內在。

最難以讓你相信的是:愛在你之內。愛一直在你的內部,是外在的一些東西激勵了你內在的愛。同樣地,你不想擁有的情緒,也源於你的內在。

我不是挑你的刺,你明白。不耐煩的感覺源於內在,不來自於假定的緣由。如果不耐煩不來自於你的內在,它就不會產生。失落感產生的時候,是某些東西敲打了它的門。

是的,沒來由的悲傷來了,你就學到了悲傷,你知道了它的恰到好處,你學到了。也許它是天生的,不管怎麼樣,現在它是你的。

你如何移除衝突和悲傷,或者略過它們,不給它們機會?你如何才能不流連於悲傷,如何才能不鐵石心腸,如何讓它們生氣勃勃?

當然,盡你最大的努力,你要振作起來繼續你的慈悲之路,你不必將痛苦留在心裡。
當愛來臨,選擇愛,因為愛絶對是內置的。愛源於內在,它就在你之內。


原文:http://heavenletters.org/everything-comes-from-within-you.html

發布于2014年3月28日中譯:iyangyang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