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8日 星期二

人類進化的關鍵指令存在於DNA中

DNA的通訊系統從以全息形式活躍於鏈條中的蛋白質片段,變成另外一種更加線性化的通訊形式,不僅侷限了生理物理學水平的溝通,也侷限了我們的自覺意識。
在我們每個人身上,尤其在DNA內部,與生俱來存在着人類祖先的記憶。


像我們的大腦一樣,我們身體內的基因密碼物質DNA決定着我們如何觀察、如何行動,同時決定着我們地球體驗的大部分內容——這也是我們宇宙溝通系統的非常重要的一部分。

然而,當我們的大腦在操控一切,通向自我和意識的大門就會關閉。我們無法獲得更高層次的意識,也弄不清自己的真實身份。

由於我們的DNA對我們的經驗作出的響應類似大腦,我們大腦內部的精微線路用得越來越少,大腦的一部分開始休眠,我們的DNA也是如此。

慢慢地,DNA的通訊系統從以全息形式活躍於鏈條中的蛋白質片段,變成另外一種更加線性化的通訊形式,不僅侷限了生理物理學水平的溝通,也侷限了我們的自覺意識。

我們不再具有全能的意識,而是僅僅侷限於我們的生活經驗。
反過來,我們的RNA(核糖核酸)屬於身體基因系統的一部分,它相當於貫穿全身的通訊網絡,並最終直接導向DNA,同時也改變了它的通訊模式。

存在於DNA線路內的電磁場變得極度微弱,而且在某些情況下不復存在。像我們的大腦一樣,我們未曾使用的DNA片段雖然完整但處於閒置狀態。

由於這個原因,我們無論在智力還是在基因方面都被限制住了,我們利用的DNA物質還不到10%。 現在,有許多因素都會給我們的身體組成帶來電子、電磁和基因方面及其相互關係的變化。

在我們每個人身上,尤其在DNA內部,與生俱來存在着人類祖先的記憶。這些記憶促使我們不斷探尋我們是誰、我們是什麼,我們為什麼會在這裡?

通常,我們將非凡的自我外推成外界的神或其他聖物的形式,但是,我們自己才是我們所探尋的結果本身。


本文摘自:《大覺醒時代》

http://blog.sina.com.cn/sabinnachen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