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8日 星期一

心靈感應:無言的交流

親愛的 :要覺知在心靈的層面上感應是無遠弗屆的,它將會影響整個世界。開始和那些也在氣頭上的人產生共鳴,並將他們散播的能量帶到自己身上來。


當心靈感應沒被瞭解時它可能會是一個問題,但在你瞭解之後,就成為一份禮物、一項責任。

瞭解心靈感應後,你就可以傳送訊息,同時也會知道如何接收訊息。你必須對送給別人的訊息負責任。

很多人從情緒的能量中心接收及傳送訊息。你也能以說話的方式將訊息傳出去,這個方式能將你的溝通推移至心靈的層面。

幾乎每個人都經驗過情緒層面的心靈感應,而只有一些人經驗過心靈層面的。經驗心靈層面的心靈感應並不意味著比別人優秀或超越別人。

除非學會心靈感應,否則心靈感應將可能是個問題當然也可能是一份禮物。
懂得運用心靈感應,你就能夠選擇訊息、傳送訊息。你知道該如何運用這份禮物來影響別人嗎?

每個人都有特定的思考方法、思想模式,這些整天都在發生。
你曾不曾注意到當你走路時、騎車時,你的心靈會不自覺的落入某個特定的思想模式 !
也許反映出家事、俗事、某個問題、或者是當你沒有更好的選擇時想到的某件事。

你有責任將這些思想推移至更高的能量層,因為別人會接收到它們,也會因此而受到影響。
要想改變思想的習性(thought habits),你必須先對自己承諾,在你能確認它們的出現後,有意識的將它們帶進更高的層面中。

在你選擇之處,學習專心,學著把心靈集中在某個焦點上是很重要的,在思想的過程中以高善的理想取代那些世俗之事。

你做的事也許不怎麼重要,也許是次要的,這都沒什麼關係,因為這不是件像是工作的事,它是一種方式,你怎麼想將決定你個人生命的進化。

練習控制你面對事情的思想反應,似乎沒什麼重要,但在你面臨更大更重要的事件時,你將做好準備,看好你的思想。

也許你發現自己在心中跟別人爭論,對他們說話,對他們感到很激動。也許你發現自己在跟他們討論事情,就好像他們真的在場那樣的起勁。

你說的每句話他們都收得到。這是心靈的而非情緒的心靈感應。當然並不是每個人都能很清楚的收到你所說的訊息。

也許有些人收到的是來自於你的一種感覺。而其他的人則發現自己正和你進行一場辯論。你也許會注意到下次你們聚在一起時,你們的談話會從上次心靈感應會議的結尾開始進行。

如果你瞭解心靈感應,你就必須要有責任感--你再也不能裝做自己不知道你與別人之間發生了什麼事。

在更深的層面上你確實知道發生了什麼事、而你可以學著將你所知道的帶到意識的光亮裡。對於送出的訊息你一樣也是責無旁貸的。

當你將憤怒送出去,你會將它們送到所有你認識的人身上。你開始和那些也在氣頭上的人產生共鳴,並將他們散播的能量帶到自己身上來。

你或許以為你送出去的憤怒只是針對某個特定的人而已、但是你要覺知到在心靈的層面上感應是無遠弗屆的、它將會影響整個世界。

當你心中充滿了愛與和平、你將這樣的能量送出去給別人、如果他們選擇了、他們就能夠運用你所貢獻的愛與和平的能量。


心靈感應:無言的交流  節錄覺察的力量第十五章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