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4日 星期四

耶穌:2014年強烈的光—肉身與光體的融合!

在永恆的愛中--我是光的存有.我是愛.擴展着光.我是光和愛!
能量週期轉變着你們,2014年會為你們的現實帶來強烈的光量,它從造物主而來,激活你們的內在,並通過你們的內在激活其他。


光強會極大地建造並持續到2015年,它的主要階段開始於2014年4月,並持續大約一年。

深深的愛給你們,我親愛的地球靈魂們,我給你們帶來我的愛、真理和意識,和你們公開地分享,我曾經在這裡作為你們靈魂的可愛的兄弟。

我是導師耶穌,前來和你們談論光明強烈的一年,它已經進入到你的現實和臨在當中。

我敞開我心分享全部的我是,在地球神聖時代前來自造物主的智慧,我請你們也向我敞開內心,讓我懷着愛和尊敬轉化所有的需要,讓它給予激活你們的內在。

我連接你們的心,為你們所有人和所有的經歷帶來自由和擴展。
我曾經代表着光明,發同造物主之光行走於地球。你們現在很優美,接受了你們靈魂,獲得了同樣的結局。

你們作為光之代表行走於地球,你們的本質就是光,可以很輕鬆地閃耀你的力量和強度。
讓它成為你的現實,成為你們深深的覺悟、領悟和現實。成為一個光明者就是認出你們在地球的此時此刻可以在意識的當下發射、增強、分享、表達這造物主純粹之光。

這支持了你內在覺知的進展,接受你內在智慧的巨大財富,讓自己成為地球之光的一個錨定者和激活者。

一個光明的存有就是讓造物主之光在你所有的面向上發射,這可以通過療愈自身,感受到被光波震盪,流通你、流過你。


你可以期待如下的確認:

我是光的存有,我是我靈魂、我的靈魂團體和造物主的光。所有皆為創造,皆為通過我和我連接的靈魂的光明。

能量週期轉變着你們,2014年會為你們的現實帶來強烈的光量,它從造物主而來,激活你們的內在,並通過你們的內在激活其他。

光強會極大地建造並持續到2015年,它的主要階段開始於2014年4月,並持續大約一年。
強烈的光來自源頭,通過你們的內在的意圖得到放大。

地球上的靈魂集中顯化內在之愛,把它們投射到現實當中,強烈的光可以放大這份愛,即使最小的充滿愛的想法、感受、行動和投射都會增強並創造意義深遠的光基。

這是在肉身內的靈魂們選擇真愛的時刻,請觀察體驗愛的力量,它是療愈者,是地球內外的源頭。

愛之網絡會重建地球全部舊的能量線,地球母親體內格柵會再次喚醒並激活,攜帶著愛的數據流。光量的強大是創造之源,當它進入愛的頻率,它會顯化來自源頭造物主心輪的愛、新的和諧、合一的神聖智慧。

很多新能量網絡、能量點和脈輪會在你們肉體和光體內喚醒,支持攜帶保持着愛的頻率,因此讓愛創造出來,讓所有的人得以體驗。

強烈的光波振動流進地球,從它的存在中激活,支持你們的光體的放大,因為請準備好接近這一新的造物主宇宙次元。

通過你們、流經你們的光體,你可以更快地轉化為光的頻率,接近你內在的實相。
雖然靈魂仍然存在於肉體中,但當光體肉體融合為一,這個轉化將會發生,象徵著分裂地球物質本性正在改變着存在形式,成為與造物主合一的巨大統一的意識。

所有這些都源於你們的奉獻和清晰的意識,你們的光體肉體融合,準備好讓你們在地球散發表達造物主之光的巨大威力。

光體會攜帶著巨大的源自你們靈魂的智慧、信息和關鍵活化時間,完成你們的揚升,讓你們憶起你真正的自我和內在的諸多層面。

伴隨着肉體光體的融合,更多層面的光與開悟會啟動。光的強烈流動會激勵你們的光體巨大地擴展到二倍於肉體的程度,這不同於以往。

光體擴展時,它會協助你們加速並保存巨大的光量,放大很多新的在你們不同的場域和層面發生着的改變。

這將是一個基礎,一個鼓舞,使你們更加堅固,指導你們全部的存在揚升至與源頭的合一進程。光體會創造放大的繭,讓所有的改變和愛的臨在以最快的速度放大至你們的物質現實和體驗當中。

在這個神聖特殊的時刻,你們有必要關注源頭光智慧財富的接受,容納光之豐盛,以光授權自己,以光放大你的真相。

雖然這是一個逐步的過程,需要一些調整的時間,特別是在你們的肉體之內,因為你們的肉體需要更多的療愈和滋養。

關注自己作為一個光的存在非常有益,這不僅讓你們能夠承受源頭造物主之光,還能夠傳導傳播遍及你們存在的光,讓它傳播到你的周邊環境當中。

當你看見、感受、覺知到自己是一個光之存有,你不僅在現實體驗中創造並錨定了光,還開始像光一樣呼吸、行走、進食和睡眠。

你內在外在的每件事都會純淨起來,提升它們的頻率。
當你集中於體驗光,你開始體會到全然的證明光與愛結合的融合與力量。

每個想法都充滿了愛,因此你會連接到你存在的所有層面,並與造物主有意識地連接。

就是此刻,請看到自己是一個片光,這就是你的事實!當你看到自己的光,你在移除幻相,創造更深內在實相的高度專注力!

我是愛,擴展着光,我是光和愛!
這是非常有力的肯定語,你可以大聲重複地說出來,或者在內在關注於三眼輪時告訴自己,讓它進入你存有和心的空間,請認出你內在光的巨大的財富。

隨着你每次的呼吸,請具化光向更遠更廣更有力地擴展增強,知道你最深的內在本質是愛。

看到自己是一位光的存有,知道自己強烈的光在擴大着自己天然之愛的力量。
你可以想像巨大的光流經你的皮膚,流經你存在的每一部分。

這是非常有效的練習,每天都可以繼續,它會激發你們的光體擴展融合到物質身體和你存在的每一個面向當中,因此讓你自己像造物主一樣在地球上真實地存在。

現在是光明的時代,伴隨着光與愛的整合,你們會下載基督意識,並將它擴展。

在永恆的愛中,我是耶穌



【傳導】Natalie Glasson【翻譯】shan-athana【日期】20140416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