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8日 星期四

齊塔人之聲--振動

親愛的 : 跟隨即將到來的轉變,振動頻率的改變也一同而來,而且很多現在處於相同波長的人們,將不再能夠在身體上與他們的朋友聯繫。


振動是一個被頻繁使用的新世紀術語,vibrations的縮寫。

這是用來描繪一種振動不合適的情況,或者說人們之間的振動不合適,或者說他們不處於相同的波長之上。

要是在過去人們會說“看不對眼”,意思是高個子和矮個子各走各的路,但時代正在變化。
振動存在於每個人的腦中,而且是出於某些好的理由。

跟隨即將到來的轉變,振動頻率的改變也一同而來,而且很多現在處於相同波長的人們,將不再能夠在身體上與他們的朋友聯繫。

在這個所有地球化身都同時去到第四密度的地方,那些繼續停留在第三密度的靈魂實體,在他們的肉身死亡後將離開地球,被移居到另一個很遠很遠的世界中的一個新型身體內。
除了距離遙遠,以及完全看不見對方,日常生活的內容和焦點也會不同。

第三密度,被選出服務自我或服務他人決定的工作佔據着,贊成的或反面的,都要抱著個人的決定生活足夠久,才能知道其決定是堅固的。

第四密度提供給靈魂實體更高的智商,以及按比例增多的信息。這是一場關於信息的、內容豪華的演出。

宇宙開始被探索,相比之下,第三密度的記憶看起來就像荒涼島嶼上的一段愚昧無知並與世隔的生活。

使振動非常不同的原因不止一個。


齊塔人之聲--振動  http://blog.sina.com.cn/s/blog_727014b20101t7de.html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