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2日 星期一

同時性-在內在尋求答案

親愛的: 在內在尋求答案。首先是相信你直覺的能力。在你放下恐懼後會更容易地相信你的直覺。


有時候你可能會得到一個直覺,但你的恐懼創造了一個本能的反應,阻止了你跟隨直覺。

我們鼓勵你花時間明晰自己的頭腦、冥想、祈禱並在內在尋求答案。
通常回應是細微的:一閃而過的念頭、一個直覺、一個本能的反應或者雞皮疙瘩。

你如何知曉是我們或者你的高我在與你連接?

首先是相信你直覺的能力。在你放下恐懼後會更容易地相信你的直覺。

有時候你可能會得到一個直覺,但你的恐懼創造了一個本能的反應,阻止了你跟隨直覺。

這是一個重要的原因,為什麼面對和通過恐懼是必要的了。一旦你學會伴隨着勇氣行走,你的下一個任務就是跟隨你的直覺。

如果你被指引為了自己和一切的最高良善去行事,知曉你處於正確的道路中。

我們知道這並不總是一個良好的指標,因為你不知道所有的分支可能會變成任何行動的一個結果或者如果最終的結果是為了一切的最高良善。

許多次看似痛苦的卻會變成一個偉大的禮物或者老師。另一個指標,知曉你是否在為了自己的最高良善體驗就是隨着你做出選擇注意你的感受。

在某些情況下,如果你釋放了相關的恐懼和阻礙(信仰代碼導致的),你會知道你應該跟隨你感到被指引的

注意發生的同時性;把它們算作祝福。勇於去跟隨感到被啟發的靈感,因為它們很可能是你的路標。

會有動搖的時期,但你從未迷失。當你呼喚我們的協助,我們總是在旁邊設置新的體驗為了幫助你處於道路上。

你會發現這些路標(在許多的方式中)。也許你會無意中聽到某人關於你的談話的一部分,落在你腳邊的書本,看似發光的物體,熟悉的味道,蘊含著信息的歌詞,突然彈出的網站,一個前往某個地方的衝動或者打開電視(你通常不看的頻道)。

有着許多我們與你聯繫的方式。如果你有意識並注意到時時刻刻在你周圍發生了什麼,你會注意到我們的線索。注意看似不正常的事物。

我們前來提供協助,尋求與你密切合作--隨着你選擇點亮自己的道路。


原文:http://soundofheart.org/galacticfreepress/content/synchronicities-mayan-messageshttp://blog.sina.com.cn/s/blog_bd4aebd60101hq4b.html

翻譯:Nick Chan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