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27日 星期四

你正在與這個世界互相影響-能量共振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氣場,範圍約是手臂伸開,上下環繞從頭頂到腳底,眼睛看不到,但可以感覺得到,並且會與他
人或其他物品、生物互相影響!



這個能量場,我們稱之為「蛋形磁場」。

是因為在這個宇宙中,每樣物品、每個人,小至每個器官、每個細胞,都有其共振頻率,這個頻率會與周圍的其他人事物互相影響,這種作用稱之為「共振」。

引用自百度百科:
共振 (resonance)是物理學上的一個運用頻率非常高的專業術語,是指一物理系統在特定頻率下,比其他頻率以更大的振幅做振動的情形;這些特定頻率稱之為共振頻率。


就像這張水波的圖片一樣,如果你是開心的,你的開心頻率,就會共振給身旁的人。同樣的,如果你處在低潮,你的情緒也會影響身旁的人。

這就是為什麼我們常說,自己改變,身旁就會改變。

如果你不了解這個正在運作的秘密,你就很容易被周圍的事情影響,容易情緒起伏或者覺得疲倦。

甚至有些對能量很敏感的人會感覺到,當他靠近收音機或者是網路分享器的時候,收訊訊號強弱會被改變,收音機可能會有干擾。

這都是人體身旁的電磁場在作用的緣故。

但是,如果我們不懂的清理每天在外面共振的能量波,卡在我們的蛋形磁場裡,比較明顯的反應是會睡不好、甚至有可能影響到健康。

常去公園接觸植物、大自然,可以適度的調整我們的整體情緒與能量場,更好的方法是每天睡前都做個30分鐘的冥想,讓自己從腦波開始穩定、放慢下來。

堅持一個星期~一個月,你會明顯的感覺出來自己變得穩定了喔!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