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3日 星期日

『找回靈魂記憶』來自12次元生命源頭『阿乙莎靈訊』

目前,大多數控制著物質和社會政治結構的人仍處於遺忘狀態,你們都忘記自己身上攜帶著這份生命藍圖,這雖然
是來到地球必經的考驗,你們需要經歷從遺忘到憶起的過程,但時間已經不允許人類靠自己憶起。此外,因為物質社會轉動的速度更快了,你們創造的低密度過於沉重,要人們跳脫物質的伽鎖,回到生命原先規劃的藍圖變得更加困難。


這個時期阿卡西記錄對全人類開啟是第一個步驟,這是隱藏與你們DNA中的第一個靈性記憶資料庫,他可以協助你們在這個時期獲得愛與慈悲的能量與智慧,讓你們走出生命的困惑,尋求到真理。然而,這個開啟尚未能夠啟動人類實踐生命難度,因為生命難度必須透過你們自己找出靈魂的DNA的記憶拼圖,和你們攜帶著問題進入阿卡西記錄的一問一答是不同的過程。

來到生命藍圖的大門口時,不需要帶著任何問題進入,你們是去尋找自己靈魂的片段,找出自己來到地球之前的生命足跡,從理解自己所為何來的過程,拼出生命藍圖的全貌,你們必須自己去找回被遺忘的靈魂片段,完整自己的靈魂的DNA,重拾靈魂規劃好的生命藍圖時,你們的靈魂的DNA將重新啟動,而你曾經擁有的天賦才能、對整體宇宙的知曉,以及這次來到地球要完成的工作會自動展開。你們不需要戴著墨鏡在黑暗中隨波逐流,耗盡精力去碰撞出生命的意義,從生命藍圖中立即可以知曉自己該往哪裡前進、該完成哪些承諾。

這一次,這個生命藍圖的揭露來得這麼直接,就是要來揭開每個人的靈魂寶藏和人生使命。這同時也是宇宙送給地球的禮物,因為地球正需要足夠的人覺醒,盡快回到自己的生命藍圖中,引領地球邁向新的生命軌道,我現在必須教導你如何幫助人們找回自己生命藍圖的片段記憶,愈多人找回自己的靈魂片段,愈能讓接下來的工作順利展開。當你憶起自己是要來協助地球躍升時,透過這樣的學習,你們將會被喚醒。


通過Rachel

..................................................


『來自阿乙莎的引言』

人類生存在地球算起來超過200萬年,這200萬年對目前所有人類來說,是無從想像的久遠歷程。但對遠在800萬光年外的銀河系存有而言,地球是剛過完幼年期的生命存在體。地球對我們來說是一個即將邁入國中階段的十二歲青少年。過去你們懵懂無知身不知自己存在地球所為何來,但你們之中有些來自更高次元的靈魂投生地球,在出生不久後、有意識起,就會在內心發出「我是誰」「我為何在這裡」的聲音。那是覺醒的靈魂在敲門,只是他們的父母不知道這些孩子的覺醒意識隨著身體成熟,正在展開。於是,在家庭、學校和社會的約束下他們逐漸陷入物質世界無法抽身。

當生命邁入中年,在即使物質不虞匱乏,也無法滿足生命無來由的惆悵和困惑時,你們就來到第二次穿越物質幻象的機會。即使知道,但要以個人力量去落實做到還是那麼不容易。人類就這樣跌跌撞撞,懵懵懂懂的歷經200萬年,現在地球已經要邁向青年,在地球意識覺醒的時刻,我們要來喚起你們擁有共同宇宙之家的記憶。

在此之前,我們會先從「你是誰」展開你對自我認知體系的擴大,和調整,你需要看見自己目前生活的場域面臨的問題,這些問題也因「你是誰」而決定了他們未來的命運。你們要學習跳開小火的意思,看見整體宇宙的共存關係。更重要的是,當你們明白這一切的前因後果時,要願意用堅定的行動和創造力,一起改變地球的命運。畢竟,你們已經不是學步的嬰兒,該對自己的行為負責了。

我們這次傳訊的目的是要匯聚覺醒的人在開行動,帶領地球回到宇宙的家。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