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13日 星期三

【天堂來信】這就是黎明

天父說:


這不是你生命的黎明時分,你或許這樣想,然而這的確是黎明,神聖即將被你領悟。太陽正在升起,太陽時刻準備著來照耀你,你即將變得光彩奪目。你才開始,你剛剛從憨睡中醒來,你會揉揉眼睛,你會環顧四周,你會訝異於經常可見的東西,但是,以往你未曾留意。

你正意識到生命的奧秘和擺在你眼前的偉大機遇。你一直在想些啥,親愛的?你一直在想著生活就是一場苦難?你就不知道你在這兒究竟做著什麼?你是不是認為在地球上的生活是種煩惱?在這兒這可是一生一次的機會呀,沒有哪種世俗的生活能與之相比。你可是一直想得到這件生活的禮物啊,這是件偉大的禮物,要知道這件生活的禮物是作為一種特權而賦予給你的。
你贏得了獎勵,你,只有你,被挑選來體驗你眼前的這種生活,你名列首位。

你說你並不滿意你的生活?你說這不是你期望的生活?那好吧,去找你想要的生活吧,讓你的生活接近你的夢想,努力吧。如果你不喜歡你乘坐的渡船,那就搭乘一艘遠洋輪船或者搭乘一隻獨木舟或者直接游過海峽,你可通過這些方法制定你自己的行程。

沒有誰可以替你實現夢想,你是唯一的人。現在開始吧,你可能會發現,當該做的做了,該說的也說了,此刻你實際上已經活在夢想之中了,此時這種生活具有了更珍貴的意義,你已開始欣賞你被贈予的禮物,唱起你的感恩歌吧。你眼前的生活是永恆中很有意思的片段,這片刻的恩典正在賦予你,更多的即將來臨。
此時此刻,你就作為我給予這期盼恩典的世界之祝福,祈求恩典的人都會被祝福。

誰支持你對生活不滿?有人送你一顆梅子,你卻有其他想法。你或許覺得生活有太多的事情要做,太麻煩,太複雜,太難以掌控了。你想要的生活其實已經在你掌心了,不要忘了,你的生活就是你看到那種樣子。也許你還未開始看,也許你還未到正確的地方去看,也許你已經很努力地看了,也許你看到的是些障礙,彷彿有東西擋在你的路上。
你自己可能妨礙了自己。不管怎麼說,你是你自己設定的行程,你是你奔跑的賽道。多麼奇妙!你是生活的一位創始人。或許你想少操點心而多多的享受生活,那就好好享受這些一去不返的時光吧。

繪出美麗的筆觸效果,欣賞你的手藝,讚賞你的手藝。你是你生活的藝術大師,生活是你的創造。你不是沒有能力,你是大廚,你是調製高湯泡製茶葉的高手,你是喝湯品茶的行家。享受你的工作,你是你生活的完美藝術家。

你從哪裡得到那種有關你生活的悲觀看法?生活不是種危險,生活在你面前展開,你不僅是生活的一個收受者,你還是生活的一個付出者。要愛也要付出,去愛去奉獻吧。


傳導:Gloria Wendroff.
譯者:xiyangyang.    http://yufu2018.pixnet.net/blog/post/310017080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