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9日 星期六

【天堂來信】命運勇士

天父說:


你的思緒在頭腦裡飄忽不定,你的思緒如同在你視野裡紛飛的天使。天使不就是一縷光麼?難道思想就不一樣麼?你越來越多的思想成長得如天使的火花。我宣告你是位天使,以你的思想服務宇宙為何還要大驚小怪?你已掩藏了你的翅膀,或者,你仍未看見。我瞧見了,我看到了。

你可能將自己看成一個苦苦掙扎的人類存有,正遭受著人類社會裡各種各樣的麻煩。被你視為拖累的事情其實是各式各樣的勝利,親愛的。我牽過你的手,舉起來,我說:“贏家就是你。”你會聽我麼?

所有來到你跟前的事情是很精彩的機會,以前你聽說過,但是你搖著頭。你把頭搖得像個撥浪鼓似的,因為你曾遭受痛苦,成長中的這樣或那樣的苦痛時常縈繞在你的心頭。你把自己拽向了黑暗的深淵,現在,你讓自己自由了。

你一直想要自由,現在你將自己從過去的陰影中解脫出來。你曾時常沉湎於被稱之為當下時刻的過去,你讓過去的自己一直伴你左右,你常讓陳舊的思想狀態超期使用,你常象頭犟騾一樣桀驁不馴,你有種離開陳舊思維模式就活不下去的莫名其妙的思想。當經歷了那種被冠之以痛苦的體驗後,現在你終於從那套牢你的陳舊枷鎖中解脫出來。

金色的航路已展現給你,你叫他們為失敗,那可是被你稱之為贖罪的解脫。一個充滿機遇的天堂呈現給你了,因為你懷有的陳舊思想你將其稱之為某種形式的悲劇。你太不明智了,親愛的。你口中的失敗或許是個巨大的勝利,因為它剷平了過去的墓穴。

甚至是疾病也是種解脫,你不必知道你患的是什麼病,那不是你的頭腦需要去瞭解的,你不必去瞭解任何事情。我們討論的是你理解範圍以外的事情,僅僅知曉通過何種途徑就可以了。不管你有什麼樣的解釋,你都會受到天堂的各個層級所給予的深深祝福,被你視為傷害的那些東西可能讓你欣喜無比。不要再創造傷害,你就不會再不得不去移除它們,甚至是眼下被你視為毀滅的東西其實也是來自天堂的甘露,眼下被你視為懲罰的東西實則是愛的一種召喚,我之愛的一種召喚。

你不是退到我這兒來,你是升向我。

無論哪種方式,都是讓你從塵世的纏繞中脫胎換骨。命運的勇士總是奮勇向前,你是好運和幸福的尖兵。幸福的另一個名字依然是幸福,你是一位受到祝福的人,你受過或多或少的祝福。你是幸福的,你是位受到祝福的幸福之人,祝福自己。

你選擇什麼樣的路?你會怎麼稱呼你的路?無論你如何命名,它都是回家的路,你會被帶到我這裡。讓你的思想推動你,擦乾眼淚,不要再踢踏尖叫,今天就有一份祝福來拜訪你。你知道沒什麼死亡,沒什麼悲劇,所有的路都指向家。

回頭的浪子停止了他的反抗,他拋卻了他的健忘,他拋卻了他的自我原則,他拋卻了痛苦以便心無旁騖地來尋我。選擇愛,他什麼都未放棄。

世界是條林蔭大道,回頭浪子總是清理掉那些他謂之以路障的東西來保持大道通暢。星星照亮著他的路,星星照亮著你的路。沒有死亡谷,沒有陷阱,有的只是你的提升,提升,提升。看著你自己穿越以前你只敢想像的路,在你想像之外存在著真理,你真的是愛。那麼,愛吧。


傳導:Gloria Wendroff.    譯者:xiyangyang.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