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16日 星期日

雙生靈魂

當一個靈魂家族的一位成員進入四維/三維世界後將自己區分成一男一女,他形成的對立極性就是雙生靈魂。雙生靈
魂之間的連結可以通達第七維度(靈魂意識)。雙生靈魂是男/女、丈夫/妻子以及英雄/女神的宇宙原型。


水平植入編程是藉由操弄雙生靈魂的轉生過程來達到控制社會的手段。雙生靈魂是以一男(電力)和一女(磁力)的成對極性進入四維/三維宇宙。從他們的本質來看,男性的電力(昆達里尼)和女性的磁力(靈魂)會形成帶來三角合一的吸引力。這種三角合一則是進化的原動力。

執政官們徹底排斥男女之間深刻的靈魂之愛,特別是靈魂伴侶和雙生靈魂之間的真愛能量。

由於執政官可以操控轉世過程,他們鮮少允許雙生靈魂同時轉世。就算雙生靈魂可以轉生到同一個時代,他們幾乎沒機會相遇。即使他們邂逅彼此,他們也不太可能長相廝守。執政官們會設計各種人生劇本防止雙生靈魂團聚。這就是為何地表世界鮮少有雙生靈魂結為伴侶的原因。絕大多數認為自己遇到雙生靈魂的人其實是遇到自己的主要靈魂伴侶(主要靈魂伴侶是從雙生靈魂汲取能量的靈魂組合)

神聖結合是靈魂伴侶或雙生靈魂之間精神、心智、情緒、乙太、電漿和肉體等多維度身體的完全融合: https://www.eyeofthepsychic.com/hierosgamos/

這種多維度的融合會形成一個可以打穿帷幕的超時空現象。一旦靈魂伴侶或雙生靈魂懂得延伸運用這種脫離時間概念的當下體驗,他們就掌握了長生不老或揚升的關鍵。

雙生靈魂

剛剛說了一些關於靈魂伴侶的事情,下一個階段是雙生靈魂,雙生靈魂就是你的靈魂的另一半,雙生靈魂是靈魂進入第四維度世界之前將自己分成兩個極性,一個男性一個女性的極性。

他們一直在轉世輪迴,幾乎都不會見面,因為雙生靈魂的連結比靈魂伴侶還要強大,執政官阻止雙生靈魂在地球上見面,所以地球上幾乎沒有雙生靈魂相遇,很多新時代運動的人都有錯覺,以為身邊的人就是雙生靈魂。

事實上那些新時代運動的人最多就是遇到了自己的靈魂伴侶。有一種控制編程叫做對於雙生靈魂的幻想,執政官特別會用這種控制編程針對女性。我盡可能完整描述這個控制編程。

我昨天有在講植入物。特別是肚臍上方三公分處的植入物,男生跟女生受到的植入物是相反的,女性收到的控制編程是:我只能跟我的雙生靈魂有性關係,當轉世成女生時妳肚臍上方的植入物就會給妳訊息:妳只能跟雙生靈魂發生性關係,這種控制編程非常強大,通常是透過潛意識進行編程,這樣控制了絕大多數女性。

執政官做什麼呢,他們用特定的方法啟動這種編程,女性下意識在尋找他們的雙生靈魂,當一位女性找到有雙生靈魂特質男性的時候,她就會對那男方投射有關於雙生靈魂的想像,婚禮全部儀式都是基於對雙生靈魂的幻想,婚禮本身被策劃成讓女性盡可能得沉浸在對雙生靈魂的幻想中,當婚禮進入高潮精彩的時候,都會讓人回想起跟雙生靈魂有關的記憶,那時女方就會對男方有各種關於雙生靈魂的期望。

最後會發生什麼呢,事實上男生當然做不到跟雙生靈魂一樣好,這就是為什麼有七成的婚姻都以離婚收場。

因為對於女方來說她們受到的控制編程是利用婚姻讓她們與雙生靈魂的連結,好萊塢跟大眾媒體都會加強宣傳關於雙生靈魂的幻想。

執政官利用人們對於雙生靈魂的幻想來控制人類,這種控制分成好多層,其中一種控制就是控制女性的性慾,其結果就是女性反過來控制了男性。當這種事情發生時,整個社會都受到控制。所以男方在外面是人模人樣,是一位大將軍或者有頭有臉的人物,但是回到家裡只能是妻管嚴,變得沒有尊嚴。

而真相是,女方背後的執政官在控制這對夫妻。女方可以控制男方的原因是,女方更會處理自己的情緒,當她對自己的情緒感到舒適的時候,她會知道如何去做。這就會把我們帶入下一層編程。

肚臍上方的植入物造成了男女雙方性格上的差異。對女性的控制是,女性可以感受到自己的情緒,卻不能感受到自己的性能量,男性受到的植入物控制則是相反。

男性不能感覺到自己的情緒卻可以感受到自己的性能量,所以男生不能哭,但是卻可以到處跟人上床。這社會允許女生哭,卻要她們守貞從一而終。

所以這樣的控制造成社會上的各種衝突,這種控制編程是人類會戰爭的根源。

COBRA – 在整個宇宙裡,結婚是一個正面性質的儀式,加深了雙生靈魂之間的連結。通常就是這樣。結婚不是一個宗教儀式,不是用什麼方式來約束你。它是加深和確認你和你的雙生靈魂之間的連接。這就是結婚本來的意思,在這個銀河系和其他銀河系裡都是這樣。

Rob – 好的。有沒有不是雙生靈魂的結合?

COBRA – 這是有可能的,但大多數情況下在宇宙的平衡裡,人們會遇見他們的雙生靈魂。


Rob – 因此大多數普遍的行星上,人們會保持單身除非他們遇到自己的雙生?

COBRA – 這取決於他們自己的選擇。關於這件事宇宙裡每個存有會作出他們自己的選擇。


Rob – 是的。雙生靈魂是不是大約在同一時間出生?我們在地球上有沒有這個現象,或者被破壞了?

COBRA – 這已經被執政官嚴重破壞。


Untwine: 雙生靈魂一個揚升了,另一個沒揚升有可能嗎?

Cobra:是的,有可能。


Raissa – 我們收到Andy的一系列問題。他想知道雙生靈魂,如何與他們再連接?

Cobra – 你可以透過冥想與你的雙生再連接。因為在某種程度上你與你的雙生靈魂是合一的,如果你達到足夠高層次的意識狀態,你能夠在內在達到這種合一。


Raissa – 雙生出現在夢境裡是什麼意思?

Cobra – 這表示這種連接,這種合一已經顯化在夢境狀態裡,這實際上是覺醒的一部分。


Raissa – 會不會是一個共享的夢境?或者這是一個預示未來的夢,或者只是我的頭腦想要這件事發生?

Cobra – 大部分情況是一個願景,真正的真實連接有時會發生於更高的星光層上。


Rob – 人們在”事件”之後會和他們的雙生靈魂團聚嗎?

COBRA – “事件”之後,雙生靈魂重新團聚的進程將會開始。


Rob – 另一個人想知道,有沒有一個叫雙生火焰twin flames的東西,顯然雙生意思就是唯一一個。會有不會更多?我們有靈魂家族,但有沒有一個東西叫雙生火焰,你能不能說一下。

Cobra – 雙生靈魂。每個存有從高維降下來之前,不得不分裂成男性/女性極性,這就是所謂的雙生靈魂。你一直只有一個。但你會有很多靈魂伴侶,靈魂伴侶是有著相同起源的存有,他們來自同一個靈魂家族。當合並為一個靈魂團體的時候他們有著同樣一般的進化過程。


Rob – 我想據我所知問你一個問題,最終一個靈魂的進化和揚升,他們會與雙生靈魂合並而成為合一,有點像在另一個層面上的二元存有,對嗎。

Cobra – 是的,那個合併會首先發生。在你揚升前會有一個時刻,你會見到你的雙生靈魂,大部分情況下你們會一起成長和揚升。揚升後又有一個時刻,雙生合為一個存有,也就是完全的整合了男/女極性。


與會者:有個問題很難問,有關雙生靈魂。整個能量裡面女神的漩渦對目前這個時代很重要的。對於出家人就是要選擇一個人生活。柯博拉說過事件後雙生靈魂自然會相見,我不知道我到時候我該怎麼辦?

Cobra:這是一個洗腦過程,愛才是世界上最重要的事情,學會愛是地球上最重要的教導,源頭/造物主沒有要求任何人以及限制任何人的決定。


Alexandra:在你博客上貼出的另外一件事是,男性和女性極性連續性將更容易實現。對於靈魂伴侶關係來說將更容易實現。可以再多說一點嗎?當你說靈魂伴侶,你說的是神聖另一半,雙生火焰嘛?我很好奇,因為我嫁給了我的雙生火焰。

柯博拉:在過去這些關係幾乎都是不可能的,因為在非實體層面上的執政官的影響。現在這個影響清除了,所以現在它的確變得可能了。不僅僅是靈魂伴侶相見,還有在愛的頻率中穩定那樣的關係的能力,從開始直到永恆,不受外部影響或干擾。雙生靈魂與靈魂伴侶不完全一樣。雙生靈魂是一個從銀河中央太陽中創造出來的靈魂,在靈魂能夠揚升進入物質之前,它不得不分裂。它總是像那樣。兩個具有相反極性的存有創造一個統一的電磁場。靈魂伴侶是一些屬於你的靈魂家族的存有,或是屬於那個非常接近你的振動頻率和振動結構的靈魂家族。在一生中,人們通常會遇到幾個靈魂伴侶,在這次投生中,因為我們正接近最終解放。過去,那些關係一直非常具有挑戰性,因為他們(執政官)不想讓那樣的關係發生。和諧的靈魂伴侶關係可以創造一個非常強大的愛的共振場,這實際上在矩陣中創造一個通往更高維度的孔洞或打開一個缺口。不僅僅是為那對夫妻,也為星球本身。


Louisa – 好的。我想問下靈魂家族,靈魂伴侶,雙生火焰這些概念。在和大使合作前我也看過你的訊息一段時間。你能不能解釋這些詞是什麼意思。

COBRA – 靈魂不是一個一個的創造出來,是一群群的。靈魂以群體的形式從銀河中央太陽出現,那些一起被創造出來的群體稱為靈魂家族。通常那些靈魂家族傾向於轉世到同一個時空,同一國家,同一地區,他們在人生旅程中互相見面,他們彼此認得。那些靈魂走得更近的靈魂稱為靈魂伴侶。每個單獨的靈魂進入三維世界前分為男和女兩個極性,他們稱為雙生靈魂,或者有人叫雙生火焰。執政官其中一個計劃是阻止雙生靈魂彼此的會面。這就是雙生靈魂在這個行星地表沒有見面的原因,或者如果有,也會被猛烈的制止。所以現在行星地表極少有雙生靈魂的會面。但很多靈魂伴侶已經見面,他們正在致力於地球解放。


Louisa – 我想知道人們怎麼知道他們來自同一個靈魂家族。你怎麼找到你的靈魂伴侶或者雙生靈魂,你如何知道他們是誰…是不是像一個任務,特別為這個時期而設?你知道些什麼。

COBRA – 來自同一個靈魂家族的人能互相認出對方,因為有種能量的熟悉感。他們感覺到他們之前已經認識彼此。在靈魂伴侶之間,這能量甚至更強。但雙生的會面現在還沒有,所以這問題不回答。


Louisa – 有兩個問題。這是同時問大使和Cobra的。首先我想說別誤會我。我不是對那些嘗試到來解放行星的ET咄咄逼人。我只是覺得,從我的理解,他們是如此先進,然而他們為何還無法達成一致。就像那句:上梁不正下梁歪。我真的不覺得我們和他們有什麼不同。我跟進的問題是,為什麼陰謀集團阻止雙生靈魂的見面,有什麼特別原因?第二個問題是,我們如何幫助人類。我也想問大使同樣的問題,Cobra先來回答。我們現在能做什麼才能讓這些轉變更快。如果Cobra不介意,請詳細說說為什麼陰謀集團阻止雙生靈魂連結。

COBRA – 因為雙生的連結會極大加快解放過程,因為雙生合併的能量是宇宙最強大的能量,執政官當然知道這一點,這是他們阻止的原因。第二個問題,人們現在能做的最重要的是把訊息發布給人們。因為儘管已經有很多博客,很多訊息管道,但還是遠不夠。我們需要讓網上充斥真相。有這麼多虛假訊息在外面,所以需要更多的另類博客出現在各個地方,因為這能喚醒越來越多的人。這是第一。第二,每個人都要自問我要做什麼去和諧的團結其他人。在生活中我如何實際的創造更多團結。


Lynn – 在某種程度上,雙生靈魂會不會互相影響對方的意識或情緒?或者他們在精神上完全分離?

COBRA –在第5維度之外的更高層面會有著連結,在現實層,情緒和精神心智層面透過所謂的永恆原子permanent atoms而有一定程度的交流,這意味著兩人之間會存在能量流動。(註:永恆原子可以簡單理解為一個人過往所有轉世所累積的經驗知識的載體,正如DNA是物質身體訊息的載體)


Richard – Cobra,當雙生靈魂找到對方,他們需不需要在現實距離上互相接近以錨定神聖的女性能量,或者他們可以互相離得很遠來進行這個工作。

COBRA – 雙生靈魂的會面還沒有發生,但當這些會面開始發生時,最強大的連接是實體接觸的時候,但這種連接也可以沒有實體接觸。


Aaron – 如果一個非常邪惡的人去了銀河中央太陽(分解),他/她的雙生靈魂會發生什麼?

COBRA – 這是一個非常敏感的問題,並且其中一個更大的難題。實際上可以發生的是那個雙生靈魂仍然存在,它繼續存在並需要等待不論幾百萬年還是幾十億年,等到另一半再次進化並透過所有過程再相會。


Aaron – 雙生靈魂是否會轉世為相同的性別?

COBRA – 這是有可能的。


Jedi : 雙生靈魂有可能投生到不同的星球嗎?

Cobra : 會的。這種事情在宇宙經常發生。地球的狀況是一個特例,因為執政官們控制著地球的轉世過程。


Jedi : 雙生靈魂有可能投生到不同的星球嗎?

Cobra : 會的。這種事情在宇宙經常發生。地球的狀況是一個特例,因為執政官們控制著地球的轉世過程。


Jedi : 據說投生到地球的星際種子將近有1千萬人。請問這些星際種子中有多少比例是雙生靈魂?

Cobra : 你得解釋你的問題。每個人都有雙生靈魂。


Patrick : 他們都有雙生靈魂,不過有些人的雙生靈魂沒有投生到地球?

Cobra : 有些人的雙生靈魂有投生到地球,但是不常見。就算雙生靈魂都投生到地球,他們也不太可能相遇。就算他們遇見彼此,他們遭遇的干擾也會多到難以進行任何互動。


Jedi : 好的。因為很多人問我關於雙生靈魂的問題。他們會說或許他們的雙生靈魂不在地球上。他們在星艦上面或在昴宿星團。事情真的是這樣嗎?

Cobra : 是的。我會說:人類的雙生靈魂有95%不在地表的現實世界。這些雙生靈魂在星艦上、地底世界裡面、太陽系內的其他星體、昴宿星團或其他地方。


Jedi : 有一種說法是:有些星際種子為了自己的揚升和地球的揚升而在這個最後一次現實世界的轉世選擇單身生活。你同意這種說法嗎?抑或這其實是阻止星際種子和靈魂伴侶以及雙生靈魂團聚的出生前編程?

Cobra : 這是一個要阻止靈魂伴侶以及雙生靈魂團聚的編程。


準備轉變:雙生靈魂的靈魂年齡是一樣的,但有沒有可能現在遇到肉體年齡不一樣?我們與雙生靈魂在一起和與靈魂伴侶在一起有什麼不同?

柯博拉:是的。雙生靈魂是我們的”我是臨在”的另一部分,靈魂伴侶則是一個有相似靈魂起源點的靈魂。


與會者:在你的訊息中提到了雙生靈魂,雙生靈魂是從一個靈魂在第五維度分裂而來,當我們在地球上轉世的時候,我們每一次的轉世一直都是男生或者是女生的性別嗎?

COBRA:我們肉體的合一感覺還有愛的感覺也是神聖本源跟主要異常之間的互動。不一定,雙生靈魂男性部分轉世後不一定永遠都是男的。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