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8日 星期六

【天堂來信】你不懈的夢想

天父說:


我最熱衷於夢想。去吧。夢想就是鎖定你的視線在自己喜愛的事物上。

但要注意,不要把渴望轉變成一種對仁慈的乞討。你們是我的孩子,不是乞丐。不要要求我的施捨。別把所有雞蛋放一個籃子裡。你既非不幸,也非無助。你有自己的旨意。

比如,當你說: “ 依神的旨意,不是我的旨意 ” 時,不是要你認定貧窮就是你的命運。天堂的意圖,是要你去行 “ 我的旨意 ” 。當身陷荒漠乾渴難耐,你沒時間講大道理,或坐在那裡期望一眼井的出現,而是會站起來四處尋水。

我能運作奇蹟,這毫無疑問。而同時,也讓 “ 尋水 ” 成為你的旨意。依靠我不代表你就坐在那裡,好像無力站起。

提醒自己:責任不是指責。不要因為你的麻煩來指責我,也不要指責自己,和任何人。對你思想裡在看重的這些,需要做徹查。

如果專注在欲求和無助上,你得到的也會是欲求和無助。隨著念頭的升起,對生活也要有耐心。站在新的視角,面對選擇請採用不同的方式演繹。對新的模式敞開。去渴望,但不受限於渴望。去開始,在看到前方的地平線之前,每一步都是嬰兒學步。

感受自己抓住了生活,對它的一念感激就握在你的手中。

僅憑依靠我不會使你脫困。你也有你的責任,思考和反覆思考需要你來做,深深記住這點。依靠我,是的,也要依靠自己。找到肩負起責任的方法。這種責任的擔當,就像是給你的情形重新描繪了一幅畫面。選一個環節著手,提醒自己:你不是受害者。你們很容易就有被騙的感覺,但你們不是要屈服於失敗的。擺脫那種模式,停止再想: “ 可憐的我。 ”
改成: “ 境隨心轉 ”

把自己描繪成一個可憐的靈魂,這怎能有助於向前?向前只能靠自己。如果你身陷困境,那就走出來。你的想法預示著你的生活。

有些人過的是比別人輕鬆。是的。他們比你幸運。但這不是問題點,親愛的。問題點是: “ 你現在要如何改變自己的生活? ”

首先要做的是改變想法。認為自己無所不能。你即能讓自己步入陰霾,就也能讓自己出來。所有問題的答案,都在你心中。找一個方法免於墜入深淵。讓光照進你的頭腦,你的心。

你在告訴自己什麼?是你的頭腦告訴你的心去如何感受,正如你的頭腦讓你的心有挫敗感,也可以同樣讓你樂觀向上。

你有思考的習慣。培養新的思考習慣,取代舊的,啟用新的。人不在衣裝。思想的基調決定一切。

即使外部世界你無能為力,你還是有選擇。生活不只限於表面,而是出自更深層的所在。

要知道,生活的課業不都是簡單的。這不是秘密。

不要讓生活成為你的十字架。不要認為你就該受苦。受苦和犧牲不是我的意旨。相信我,跟隨我。改變你的信念,關注你的感受。看著可能性是如何默默的被創造,並夢想成真。


傳導:Gloria Wendroff.    譯者:天堂豎琴.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