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6日 星期四

【天堂來信】心的自然與真實

天父說:


你的心本該是靜靜的為我跳動。要明白你的心是在我的指令下為我跳動的。從初始起,你的心就在一直為我跳動。

我並不期待狂喜,也不會興奮。我以平穩的跳動關照生命。如果我有一個有形的物質心臟的話,我會一下子罩住這個世界。我的心臟會舒緩平穩的跳動。沒有起伏。我是愛,我也是平靜。我不會激化。我的心不會有衝突的發生,沒有混亂,沒有絕望,沒有震顫。

我的心是生生不息的溫泉,只知道溫和的流動。
我心的節奏是久遠以前在無限中設定的。心跳是穩定的。為什麼不效仿我的心跳?我的心從不會狂野的跳動,也不會發狂。
你們的心跳動起來像個打擊樂隊,喜怒無常,極具的起落。你不喜歡做中間派,因為你們視興奮為極樂。你們過度追求興奮。從什麼時候開始,你的心在高聲喧鬧中生活,並以此為目的?

來吧,重新回到平靜裡,與我和諧的在一起。我在你之內,但你只看到危險。事實上,任何地方,每一次轉彎,你看到的都是危險,你的心跳得像匹飛馳的快馬。
想辦法讓自己的心跳平靜下來。讓平靜成為你的渴望,而不是興奮。讓平靜成為你的追求,讓平靜成為你的分享。
你的心不該是競賽中的充電器,也不該是一部手機,得不斷充電。你的心跳無處不在,如它所是。你的心也不是一部賽車,為贏得比賽需要超級燃料的加速。

在無限中,沒有競賽,只有存在。你也是“無限的公民”。坐在“無限”門廊的搖椅上,一隻腳在裡,一隻腳在外,見證著這緊張的世界。
你願意只是這樣嗎?外部世界無論發生什麼,你會讓你的心回到它平靜的自然與真實中嗎?你記起來平靜是什麼樣的嗎?你無需成為一名生命的戰士。在你的身體和地球生活尚在的情況下,停留在平靜中吧。
你們常常會將自己的心設置成一個老款的鬧鐘,鈴聲大的讓人心驚肉跳。今天這兒有個安靜的鬧鐘,會溫和的喚醒你。

你的心不該跑題到危險的事上。你是否承認你的心現在會時常報警,好像在被黑暗不祥的陰影追趕著?你的心應該平靜的跳動。你對你的心跳有發言權。調整好你心的表盤。你的心不需要戲劇性的東西。是你認為它需要。你可能認為你的心是為戲劇而活,那些劇目是它的興奮劑。給你的心以平靜,為它們唱首搖籃曲。安撫你的心,愛你的心。讓你的心適應這種平靜。讓它休息一下,不要讓它太high。

現在無論是什麼讓你的心忐忑不安,告訴它一個新的說法——恐懼並不存在。恐懼是在消耗你的心和你的生命。當你能夠去聆聽愛,平靜和對所有人的善念,並以平穩的步伐前行時,你還要去聽從恐懼嗎?


傳導:Gloria Wendroff.   譯者:天堂豎琴.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