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28日 星期五

【宇宙知識和真相】「太陽」、「月亮」,您對它們瞭解多少呢?

宇宙知識傳達:「太陽」、「月亮」,您對它們瞭解多少呢?



我們之前已談論過星星(2/14),今天我們來談談太陽與月亮。由於我們三維物質世界的地球,人類肉眼看不到的、或科技儀器還無法探索到的,宇宙知識與真相高達98.5%,今日將此知識傳達給家人們!希望能幫助到大家增廣見聞,千萬不要只禁錮在我們三維物質世界,這些低矮的知識領域裡,故步自封成為井底之蛙,還犯自以為是的毛病。當然,相信就當作參考,不相信就當作我沒說!事實的真相只有一個,不會因為誰相信或不相信,就會有所改變。

太陽。它是我們小宇宙老祖宗造物主,在大宇宙老祖宗的幫助下創造的;其實原本的太陽就只有一個,而造物主以為創造一些太陽對我們小宇宙會更好、能量更充足,因此就再創造九個、這樣一共創造了十個,因為太陽的光太強、太滿,造成萬物無法承受這樣的能量,造物主就派祂的孩子用法力,將其它的九個給消滅了,這就是傳說中的神話故事「后羿射日」,它是真實存在的。太陽是一個非實體的世界,不像地球屬於實體星球(地球在這個宇宙中是自然產生的)。太陽那裡的生命,都是高頻率、高能量的生命,它也是我們這個小宇宙的行政管理部門的所在地。太陽,它是一個非實體星球,地球是陽性的實體星球、月亮則是陰性的實體星球。

每個宇宙都有自己的太陽,大宇宙(銀河系)的中央大日在昴宿六,甚至有的宇宙擁有不只一個太陽;例如天狼星就有2個太陽、3個月亮。老祖宗在創造太陽的時候,是因為知道自己有能力發展這附近的幾大星球,才在目前太陽系這幾大星球分佈的正中間,創造太陽這個能量體,才形成現今的太陽系。創造太陽這個高頻的能量體,就是為了能夠很好的發展這幾個星球而做的前期準備。也就是,每一個生命在想去創建自己的世界前,都會到自己能力範圍的場所進行實地考察,再按照那裡實際的情況與條件,創造適合在那裡的環境下生存的物種生命,有了這些基礎後才能發展。

太陽是一個非常高頻的能量場,並且是屬於非實體的星球。既然是非實體的星球,就不會像我們地球一樣有實體的陽性生命。也不像其它的維次世界那樣,有不同層次級別的生命在那裡生活,那裡只是管理者工作的一個場所。也就是我們這個小宇宙的行政管理總署所在地,在那裡工作的人員都屬於高頻能量的生命;太陽常年的溫度大概在攝氏900度(地球科學家公佈的資訊是錯誤的),低頻能量的生命根本無法在那樣的一個世界工作。所以要想成為宇宙的公務員,就必須提升自己的能量頻率,否則永遠都無法成為那樣的人。

太陽既然是我們小宇宙行政管理部門所在地,那裡就沒有太多的物種。那裡的宇宙管理者98%都屬於人類,而我們這個小宇宙是人類在創造文明,所以人類就是我們這個小宇宙的主人,也可以理解為領導者。另外2%的宇宙管理者,是其它高頻率、高能力物種的生命,它們可以起到保護我們這個小宇宙的作用;這些高能量、高能力的生命,稱之為我們這個家族的保護神,它們的能力不比我們人類低,所以它們做護持的工作非常到位。

面對這次宇宙大揚升,由於我們這個家族不斷的努力,使太陽的能量場如今已經達到了15維次空間。太陽畢竟不是一個實體的星球,而且那裡的人能量頻率都比較高,要想提升就比較容易;因為一個世界,只要生活在那裡的生命越來越覺悟,愛心越來越大,就能讓那個世界的能量場快速的提升。既然太陽不是實體星球又是一個行政管理部門所在地,所以那裡的宇宙管理者屬於一個非常特殊的群體,也就是高能量、高頻率、高智慧的生命,不能用簡單的陽性或陰性生命去界定。

太陽發光且發熱,那它上面的物質能量跟地球相同嗎?這個宇宙雖然有基礎能量,但是宇宙的基礎能量不一定適合所有的物種和星球;所以太陽上的所有能量在地球上都沒有,因為太陽不是實體星球。老祖宗當年創造太陽,就是為了能夠更好的發展其它的實體星球而做的準備;所以說,太陽系裡面所有實體星球都是在太陽的輔助下,才讓這些實體星球上的生命能夠正常的生存;也就是太陽起到補充太陽系裡,所有各大星球的生命所需的能量,太陽就起到了這樣的作用。

至於月亮本來大宇宙之前就有,只是它的能量不完完全全是陰性的能量。它是後來我們老祖宗造物主,為了發展地球而去向大宇宙更老的祖宗們申請支援的,在兩億三千萬年前在大宇宙更老祖宗的幫助下,花了三百萬年的時間才把它打造成功;也就是通過造物主的努力,去把月亮創建成一個完全純陰性的星球,因為太陽的能量太滿、太大,如果沒有一個陰性的星球來平衡,那些在太陽之下維次空間的星球,將很難承受太陽長時間的照耀。

所以,把月亮完完全全調整為一個純陰的星球,來配合太陽輔助所有太陽系以內的星球,讓它們都能夠正常的運轉;也就是在太陽與月亮的輔助下能夠萬物生長,通過一陰一陽兩個星球的輔助能夠讓太陽系以內的子孫後代們,不斷的吸收大宇宙的能量,隨時都能達到一種平衡的狀態,也只有這樣在太陽系裡的所有生命,才有一個完善的生存空間,這就是創建太陽與月亮能起到保護太陽系裡的星球,都能正常的運作原因,就簡單說明至此。謝謝閱讀,感恩您!


原文: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897326873735811/permalink/1820470484754774/
.https://yufu2018.pixnet.net/blog/post/322278510
宇宙知識和真相「覺醒之路」,作者:何玉煜
♡youtube播放清單:何玉煜-宇宙知識和真相「覺醒之路」播放清單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