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11日 星期六

【宇宙知識和真相】為什麼會出現揚升症狀?

許多的家人們在持續高能波的照射下,出現了不同症狀的揚升反應,因而有許多的人提問,什麼是揚升症狀?由於
產生的原因不同,因此出現的症狀自然就會有所差異,而出現症狀的原因當然也有許多。大致上症狀可分為兩部分,例如頭痛、偏頭痛、喉嚨痛、流鼻涕、背部或肩膀痛、胃部不適、噁心等;另一種情形是,出現嗜睡、疲憊、精神不濟無精打采等。但是一般有揚升症狀者,往往兩種情形都會同時出現;所以,將症狀情形分成兩部分來說明及其造成的原因,好讓家人們能夠很快的找到減緩症狀的方向與方法。


首先,目前會有揚升症狀的世人還算是少數,因為現今大部分的世人都還是負能量的人,而大宇宙的高能量波40赫茲.5D伽瑪(γ)之光,是一種純正的能量,必須本身是屬於正能量的人才能吸收得到,身體才會有所反應、才會有揚升症狀的出現;所以在高能量潮來襲時症狀就會加劇,而能量潮退去時症狀就減緩。如果本身還屬於是負能量的人則根本吸收不到,所以身體不會有任何反應,這就是宇宙規律。所以,不管是現在已出現揚升症狀的人、還是尚無任何症狀出現的人,都需即刻去改變自己,提升自己的意識狀態、增加自己的正能量才是當務之急。

當我們進入更高的頻率時,伴隨著來自巨大能量潮的中斷、之後又重新再站起來,就這樣一直重複著,這觸發了我們身體中所具有的以太身體與物理身體,必須去適應新的振動頻率,這會使許多人感到自己處在一個療癒的危險期。其實我們的精神身體是處於高度警戒狀態,為正在發生的重大改變,將我們帶到自己的核心編程中,而身體的這種重組、就是由於DNA在重建。也就是,這些被我們地球上的科學家們稱作為垃圾的DNA,在高能量波的照射下它們將被激活,將那些我們身體中的DNA從潛伏狀態中喚醒。

一切都是能量,DNA所有的編程也是能量。當舊DNA的編程被改變時,會以能量的形式從身體往外散發出去,如果在我們身體中的哪個部位出現阻塞,而那個部位就會出現疼痛或不適,所以要減緩情形屬於頭痛、肩膀痛等疼痛問題就需減少或去除,那些舊DNA的編成以能量方式釋放時的阻塞。能夠在最短的時間內除去這些阻塞,則需參考光體協議昴宿星療癒行動「星塵」計畫第二階段,讓星際種子從各種身體痛苦和不適中解脫;也就是,放下快餐和垃圾食品,停止給自己身體餵養毒素,以昴宿星親人們提供的能量食品清單來取代,這個項目主要是讓我們在最初的48小時完全排毒,但持續時間週期是7天,排毒後我們90%的症狀會消退,會感覺到更好、振動頻率更高,當然之後最好能持續下去。以下就是星塵計畫第二階段飲食建議:

一.只食用高振動活力能量食品:
新鮮水果蔬菜、西葫蘆、菜椒、洋蔥、大蒜、紅酒醋、粉紅色喜馬拉雅岩鹽、檸檬、黎麥、芡歐鼠尾草的種子、杏仁乳、椰子油、特級初榨橄欖油、深綠色的多葉蔬菜、堅果(種子)、有機的新鮮香草及香料、有機的亞麻籽、天然的甜味劑、穀物、燕麥、基於植物的具有活力的粉末食品、蘋果、電離鹼性水。

二. 拒絕再食用任何對肉身載體具有毒素的食物:
GMO(轉基因食品),也就是三維世界的術語「垃圾食物」。實驗室創造出來的食物(即經加工之類的食物或含有人工香料的食物)。任何的肉類、動物奶或奶製品、無動物副產品、白麵粉(麵食)、天然食材經加工過的食品(含防腐劑)、小麥(麩質蛋白)、酒或含酒精食品、合成的藥物(西藥)、一般糖類、一般供食用的海鹽。

但是出現嗜睡、疲憊、精神不濟無精打采等,要減緩這些不適問題則牽扯到修行。當高能量波來襲時,我們的靈魂只要抓住機會就會盡可能的吸收其中的能量,但是往往會吸收過量;而不管是過量還是不足,對我們的身體都會造成影響。也就是說,在這種過與不及兩種情況下,都會讓我們顯得無精打采。因為巨大的能量這種潛在的力量一旦被提供給我們時,我們必須把它重新分發到周圍四處。家人們有許多負有的使命是荷光者(能量的中繼站或轉運站,吸收高能量後降低能量再傳送出去,提供給能量頻率較低者吸收。),如果本身將其存儲在自己的某些地方、也許是阻塞,那裡就會失衡;所以必須把這股能量很好的分配出去(靜心或冥想),或將過量部分交給地球母親(赤腳踩在土地或草地上)。

造成嗜睡或精神不濟的另一個原因,就是一般我們所知曉的共振法則。因為我們都是地球這個整體的一部分,當我們意識狀態提升的時候,正變得越來越敏感、越來越容易受到周遭環境的感染時,而周遭某一部分又處於痛苦中,我們就很容易感同身受,因而出現精神不濟的情形;也就是說,即使我們本身沒有意識到周遭環境的不同,但仍然會承載人類整體中大多數人的痛苦,別忘了!我們都是一。這個一是指,我們和萬事萬物是一個整體創造出來的,西方稱為基督,東方稱為合一。但這合一裡面也有不同的分類,包括礦物、植物、動物、人類等等;也就是說,我們都是在同一個振動頻道裡面,再分出許多小的震動頻道。

還有一種不適情形,就是容易感到內心的沉重或悲傷,其原因是我們的靈魂的感受。靈魂迫不及待想用全部的能量提高自己的人性意識,讓自己的層次更向前提升,希望能很快的能夠完成使命回家;然而,在我們靈魂與人性意識之間還存在著一個小我,小我是我們能夠很好生存在地球上的主宰,他是生活的控制者,所以小我與靈魂必須達到高度的協調才行。當靈魂想要把整體都往上拉升,不再讓小我停留在舊的模式之中時,但是其餘的部分卻跟不上,靈魂就會感到拉得很吃力。會出現這種不適症狀,往往是因為我們的內在還沒完全清理掉,尚未解決某些問題而造成的,當然都屬於一些個人修行上的問題,一般都是放下、寬恕、大愛心等無條件聖愛的問題。當這些問題交雜在一起時,經常會讓我們深感壓抑、不好受、甚至暫緩與靈界的聯結而不想再繼續提升。

因此,不論出現哪種揚升症狀,最佳解決方案就是落實自己的修行,修清靜心、大愛心,提升自己的意識狀態使其更快的達到五維。如果短時間內做不到,建議家人們保持喜悅、樂觀、積極進取等正向狀態,將自己維持在一個較高的振動頻率中,一有機會隨時靜心冥想,繼續往清靜無為、如如不動的境界邁進。謝謝閱讀,感恩您!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