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22日 星期四

【天堂來信】輝煌的時刻

天父說:早上我聽到有人說:現在是這個世界輝煌的時刻。我同意。任何時刻都是這個輝煌世界新的開始,不是
嗎?總會有越來越多的空間,無限多的空間。限制不存在,因為只有無限,沒有限制。


這個世間,每天都有無限的新花綻放,新的星星也迸發出喜悅的激情。每天,星星或太陽,夜空中的月亮,或湖中月亮的倒影,新月,弦月,或任何一次滿月,無論你是誰,都沒關係,你都是在我的懷抱中綻放。想一想,在我的懷抱中綻放。天父所愛的孩子們在祂的懷抱中無拘無束的綻放,不曾有一刻分離。

你,我的孩子們,綻放吧。你綻放了,我的能量也會飆升。這是愛的結果,它會使能量飆升。是誰的愛的能量,你們的還是我的?那是不可阻擋的愛的能量,是我們的,我們將它自由的撒向這個世界。它來了!愛被撒向這個世界。這愛的到來遠比棒球精彩。那是一種共同的震盪。誰播撒的?誰收到了?能量無處不在,超越萬物。當然也會超越一切瑣碎的爭執。沒有什麼能像這愛的能量般席捲這個世界。

現在我要說,我要說這不只是比喻,愛的能量好比上千顆星星。實際上,世間所有愛的能量,要超過所有的鑽石之星。上千匹飛奔的快馬,也無法與一個人心中愛的能量相比。

親愛的,你們被星星的光芒籠罩。在超越這些星星的同時,你們也會沉浸在它們的光芒中。在星星和太陽的光芒下,你們的熱情會更加高漲,因為你們是那地平線,被從四面八方照亮。你們是愛的號角聲。你們完全不缺愛。愛遍佈所有星星。愛伴隨著你,在宇宙間自如穿梭。除了愛裡面,你別無去處。

這是誰的愛?是我們的。我們的愛穿過無線電波,無所謂來自哪裡。那是愛,與日俱增的愛的光芒。它讓原本一體的心靈們重聚。如果你能看到你眼中的光芒,如果你能看到...如果你看到,你會知道,除了愛,你什麼都不是。你和愛是 “一”。你心中不是盛載著愛,而是包括我和我傾注給你的所有愛。你之中盛載的是我,那就讓我全然的呈現。

愛就像是噴嚏,你必須要讓它完全打出來。愛是無法看管的,也無需管制。愛的渴望是被釋放出來,除了跟隨這世間所有無形的愛,它不會跟從任何其它東西。

如果能透過丘陵和山崗的表面去看,你看到的是愛的豐盛。無論看向哪裡,都是顯而易見的愛。無論看向哪裡,都只有愛登上王位。無論看向哪裡,除了四面八方飛籠過來的愛,沒有其它。愛在地平線,愛在工作中,愛在空中舞蹈。你躍上鋪滿星光的台階,指尖在發光,腳趾也一樣。眼中看到的只有光。真的,你是我心中“愛的光芒”。再沒有其它。你曾真的認為會有嗎?
傳導:Gloria Wendroff.    譯者:天堂豎琴.於2020年01月08日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