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30日 星期五

【恢復對萬事萬物的感知能力】

人類覺醒的過程, 要先從恢復本有的萬物感知力開始。




人類的身體細胞原本就具備和宇宙意識源頭溝通的能力。在遠古時期,地球原是所有宇宙存有最喜歡到訪的藍色星球,這裡的人善良、勤奮、美麗,人類生活在此,享受著豐富多元的大自然資源。而地球人類在物質世界的學習力很強,在很短的時間裡就學會使用地球上可擷取到的天然資源,創造無數地球文明。然而,正當地球上的一切發展到達巔峰時,卻引起惡意星球的覬覦和攻擊,地球文明遭受嚴重毀壞,而人類的基因也被惡意封鎖。於是,人類自從文明毀滅以來,一直攜帶著不完整的DNA,在地球上代代繁衍至今。

人類的生命藍圖在舊地球時代是跟著業力之輪前進,人類生命會陷入不斷重複體驗的輪迴,以達成靈魂學習的目的。但無止境的輪迴依然無法超越層層宇宙黑幕,人類失去與源頭連結,因此人類一直處於心智黑暗時期,無法用內在之眼連結更高的靈性意識,於是更難以超越業力和輪迴的枷鎖。

惡意星球不但封鎖人類DNA與更高意識連結的頻段,摧毀地球和宇宙連結的天幕,還刻意創造讓各種族之間產生分離思想的宗教派系,使各色人種將靈魂之鑰交給自身之外的神掌理。所以,當人類在舊地球時代遭遇生命中無法理解或承受之難時,會傾向往外找尋生命的依託,殊不知,#從自己的內在宇宙就可以找到生命所有的答案。

人類生活在禁錮靈魂的牢獄中已久,過著被制約的生活,更無意識地建立起社會規範、戒律教條,長養恐懼、嫉妒,以及防衛和競爭的分離意識。在一個全人類共同生存的小小星球上,各階層的領導人紛紛建立國防、種族隔離、專利保護、階級意識、菁英教育制度,人類一出生就被集體意識完全控制,而這個集體魔咒早已深入每個家庭、學校、工作場所,以及每個人的心智圖裡。在這樣的分離意識中,地球文明演變成弱肉強食、貧富不均,地球資源被無限制地濫墾、破壞,這一切的發展有如惡意星球的復刻版。
人類已經遺忘,曾經擁有的至真、至善、至美的靈性是人類行動的共同準則,今日的地球已成為物質凌駕人類自身最珍貴靈魂意識的世界,反為物所用。

原本的美麗藍色星球終於生病了,長久以來得不到宇宙能量的滋養,美麗的花草樹木和善良的動物紛紛離去。地球已經超負荷,呈現更稠密的重力狀態,#整個地球能量就是人類和所有存在物種整體能量的反照。物質文明發展到極致帶來的厚重與稠密,只會將地球帶往更低次元的軌道,而與此同時,為挽救地球生靈,處於更高次元的宇宙星際存有聯合起來,不斷發送光和DNA解碼頻率到地球上,期待喚醒人類,恢復和宇宙共同意識源頭的連繫。

此外,也有許多高次元夥伴自願來到地球,共同協助人類憶起在物質身體之外,你們原本的靈性意識樣貌。宇宙星際聯盟經過很長時間的研究,終於突破人類DNA的封鎖,順利進行人類靈魂DNA解碼還原工程。從現在開始,人類無須再過著無意識的生活,你們將 #重拾意識溝通和顯化的能力,並在新地球即將誕生之際,充分運用這份能力,重塑新地球和新世界的景象。


#意識鍛鍊的基礎: #辨識能量

宇宙是個龐大的能量場,萬事萬物都具備能量。#人體本身就是能量的接收器,#意識則是能量的發動器,人的眼睛雖然看不見靈性意識的核心物質,卻可以用身體和內在意識去感知能量。人類要循序漸進地學習如何辨識能量,之後再學習偵測和覺察能量的流向和品質。
完成基礎的能量學習課程後,再陸續導入進階的能量應用法則,學習操作能量、清理自身及環境場域、療癒自己和他人。最後,進行每日的能量引導練習,將高次元能量導入新地球,並將能量顯化和落實在每個人的生活中。

你們身在量子世界裡,萬事萬物,小到一顆種子、一個思想,大到一個物體、人、環境、社會、國家,乃至人類居住的星球、太陽系、銀河系裡的星團、跨次元的星系團等等,一切意識、物質和生命都具備能量,而能量又在不斷的交互運動中尋找動態間的平衡狀態,於是,能量就在不斷交互變動和再次取得恆定之間誕生。人類過去被感覺器官蒙蔽了識別無形能量的能力,你們以為從身體的外顯器官(眼、耳、鼻、舌)可以看見、聽見、嘗到、觸摸到的才是真實的。大腦一直以來只接收和判斷這些感官接收到的訊息,內在身體發送出來的訊息卻被隔絕在帷幕之外,無從領受。這是人類從心輪通往大腦的連結被封印的結果。人體中存在著超感官能量感測裝置,那是人與更高次元連結的所在——心輪。它位於身體中除了大腦之外,被最多骨骼保護的心肺位置。

心輪就是人體宇宙的能量中樞。人體是一個獨立的小宇宙,心跳和呼吸的振動反映整個小宇宙的能量場體,同時也是透過小宇宙的運行,與外界能量產生交互作用, 人類可以透過身體的外顯器官感測到一定距離和頻率範圍內的變動差異,但這個感測是有限制的。#人體宇宙的心輪感應器則不受時空限制,#能和宇宙中的萬事萬物產生連結和跨越時空的共振。
從使用心輪感知萬事萬物能量的基礎學習完成後,將會進一步延伸感知身體內的器官,和大腦之間建立溝通迴路,靈性意識就能超越物質的幻相和桎梏,#開啟人類的第二生命——#靈性意識的場域。


#阿乙莎靈訊
#創造新我新地球
#愛的復甦計畫
#邁向靈性學習之路

文/Rachel

阿乙莎新地球能量校準引導影片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ksZ_T_qdYE&t=69s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