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1日 星期四

【天堂來信】生活像湯匙上滴下的蜂蜜

天父說:


讓你的生活甜蜜起來,讓你的生活像湯匙上滴下的蜂蜜。讓你的生活變甜。著手去讓你的生活和他人的生活變得甜美。將此作為你的意念--讓生活不只是可口。用你的意念去提升你和他人的生活,讓它美味而芬芳。


不要只期待沒有勉強度日就可以了。不,生活應該甜蜜的像奶油,甜蜜的像藍莓餅,甜蜜的像草莓起酥蛋糕,甜蜜的像剛從烤箱裡端出來的你最喜愛的曲奇餅,甜蜜的像牛軋糖,甜蜜的像你對美好未來的憧憬。讓你甜美的憧憬顯化出來。

將賭注都押在你的蜜罐上。
當你想起這甜美的喜悅,開始流口水了嗎?

再也不要只是從生活的櫥窗外去垂涎蛋糕的美味,並認為它們不屬於你。世上所有的甜美都是為你而準備。所有的美味都是為你烘培。天堂所有的寶藏也都屬於你。

你生活的組成遠不止發乾的面包渣。每個人的生活都是由超出你想像的甜蜜組成。儘管你一直在攝取美味,但還有更多正流向你。準備好。

你聞到一路飄來的芬芳了嗎?

你的夢想正在實現的路上。夢想成真是你渴求的糖果。所有的甜品都只是替代品,只是要到來的一切的預示。鬆開腰帶,你會允許多少美好進入你的生活?僅有的定量也是你設定的。抬高屋樑,敞開屋頂,開啟門窗。歡迎正向你湧來的一切奇蹟。

調整自己,準備好。有任何信號,就歡呼起來。越來越多的甜美正在奔向你的路上。準備好。但也不要失去耐心。保持期待就好。是的,提前去品嚐這甜美。豐盛的獎賞正向所有人湧來,各種各樣的獎賞。

你們期待的世界正在人生的轉角處。
準備好。接納。微笑。正湧向你的甜美是你無法抗拒的。你會經歷喜訊的轟炸。你會被喜悅驚呆。為即將到來的一切睜大你的雙眼。美好的財富屬於你。這是特別為你準備的。準備好。

保持耐心,你就會快樂。暴躁只會把好運嚇跑。
當好運奔向你,你會有什麼感受?現在就去感受。提前感受豐盛。歡迎它,為它做好準備。現在就接納即將到來的禮物。

調動你的五感。準備迎接首發的信號。最先可能會是聽覺,然後是視覺,味覺,嗅覺,皮膚上的觸覺。可能還會有第六感,所有這一切都在湧向你。

不要批判或爭辯你美好的未來。不要退回到過去,好像過去造就了你。不要嘟嘟囔囔的抱怨:“所有這些美好以前從沒有過。”不要懷疑或小心翼翼。你們是為什麼到地球來的?

如果你想要美好的未來,就歡迎它。不要去質疑它,或讓它出現在審訊室中。不要對祝福盛氣凌人,問它為何不早些到來。

無論你做什麼,也不要裝酷。只需敞開雙臂,躍入到喜悅中,在美好未來即將到來時,好好享受它。


原文:https://russ999.pixnet.net/blog/post/316968048
傳導:Gloria Wendroff.   譯者:天堂豎琴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