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11日 星期日

【天堂來信】從更高的領域看

天父說:你不擁有身體和你擁有身體這兩者的差別在於:對身體依賴性較低的話,你不會遇到困難,你不再自尋煩
惱,你的態度會轉化為曾經的積極向上,你不會帶走一堆亂事。這不是說要你假裝天使,你不會那樣做的。你丟下的是所有的會在背後拖累你的東西,你解脫於一切讓你流於膚淺的事情。你起飛了,你已能夠將自己傳輸至你以前常在的地方。你選擇去喜愛天堂,現在,空性之地(non-place)被視為天堂的實相,你看到一切,一切,你生活的每一個細節都與以往不同,他人也一樣,因為現在你從更高的領域看待世界,我們姑且這麼說吧。


現在你可以聚焦於何為真實,不再搞玩命的事情,不再留戀於你徜徉地球過程中已厭煩但還不是煩透的一切事情。

當然,所謂的死亡其實是一種揚升形式。你的身體可能埋葬於地下,但是,你呢?你不可能埋藏於地下。在地球的日常生活中,每一時刻,你都在揚升,你在不斷前進,親愛的。真的,你全部的生活不是靠僥倖來度過的,你或許覺得不是那麼回事,然而你的生活確實不是什麼偶然,那是有計畫的,是你自己規劃的。

眼下,你揚升後,所有的規劃對你都會失效,或者,我們換種說法就是你會有一種不同的規劃。這種新的規劃完全是一種良好的願景,現在你甚至都不用去理解什麼是憂愁或者它以前到底是什麼。現在你可以完整地沐浴在如明媚陽光的我之愛中,黑暗或疑惑如何能藏身於愛的明媚陽光中?想激怒你的疑惑和黑暗甚至都不能夠存在,它們根本不是兄弟,在天堂裡它們無處容身。

你或許會指稱天堂為庇護所,然而天堂並非庇護所,對任何人任何事都不是其藏身之地。在這兒一切可見,一切透明,不是你想的那樣,在旁觀者眼裡在當事人眼裡一切都清澈透明。當你接受了自己所是的萬丈光芒時,你還能看到光芒之外的什麼?空的,根本看不到什麼。現在你不可能看到根本不存在的東西,你蜷縮在你的身體裡,就那樣看,親愛的,你仍然未用眼睛去觀看。

現在你眼前的幻景已被刪除,你可以看了!你可以去看了!你可以明白事理了!你可以知曉萬物了,一度你在地球上居住於身體而不能去理解去明了。所有的意識都在那兒擺著,儲存於深深的內在,只不過你不能完整地開啟那常屬於你的知識,你在摸索,親愛的。你所固持的思想對你而言過於沉重,於是你認為自己低能,你告訴自己因為自己不夠好而不能看到更多。

你告訴自己許多事情你做不了,於是在你即將成功的一刻你停下來了,那麼地接近,真的,就是那樣,然而你卻將自己的這點認識給埋沒了,這就是人們通常的做法,你也不例外。你玩的就是出躲貓貓,因此,自己把自己藏起來了,你和自己玩躲貓貓。現在你認識了自己,因此,對我也有了更多的認識,你的存在就是場全景遊戲(all play)。若沒有覺得不適,有什麼不可以是你的消球遊戲?在意識的強光中,對你來說有什麼是不快樂?
因此,當你仍然居於自己身體之內時,你也是可以有所作為的,行動吧。


原文:https://russ999.pixnet.net/blog/post/50425398
傳導:Gloria Wendroff     譯者:xiyangyang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