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29日 星期日

【天堂來信】善待眾生,上帝的意願就達成了.

天父說:愛的力量應該被視為一種動力(power),愛是動力,它是善意的動力。誰會願意少一點善意的動力?有誰
願意留戀那種你曾經過份專注的衝突與生命的終結?


愛的另外一個名字叫善意,善意好得不得了。騰出你生命的一部分,讓它成為善意,之後你就會擁有巨大的善意。

成為一個具有善意的人,生命不需要冷漠。現在請持有善意,讓善意成為你存在的理由。讓自己擁有仁慈和良善,除了這些你還想從生活中得到什麼?別的東西太沒份量。成為一個懂得付出才有收穫的人,讓你所有的意願都變成善意,當然,它是你擁有的我之意願。

善意壓倒仇恨或其他負向情緒,這就是你為何沒有敵人的原因,這就是你為何沒有被你稱之為敵人的原因,這就是你為何沒有人需要你暗箱操作的原因。萬物均受到你愛心的熱切歡迎。

假設你有一顆心,你就會歡迎眾生到你火爐邊取暖。
這就是你如何成為造福人類之人的方法。你能勝任地球上的其他任務嗎?富人,窮人,善意就是善意。你並不比他人高一截或矮一截,你是我為宇宙準備的一項禮物,於是你就充當起了禮物。因為你愛他人,甚至是看似不愛,那也是你將禮物給我的方式。即使是拉你後腿的人,你也可以愛他們,你可以遠遠地愛他們,關鍵是要去愛他們,關鍵是要去愛。

如果你不能在你的心裡找到愛,那麼,至少,要想著你是愛某人的,某一天你今天想像的愛會到達那個你難以用愛來關心的人。很快,你的心會被他或她善意的能量吸引,你會快樂,你心靈粗糙的邊緣會變得平滑,你再不會有粗線條。現在就讓自己慈悲起來,你給出善意,你就能收穫善意,今天你的名字就叫慈悲。

你是那個我召喚來造福世界的人,用你的思想造福世界,讓你的思想仁慈起來,讓仁慈成真。

你是個皇帝,我選擇你以仁慈統轄世界,並且,你在你之內也找到了仁慈。你找到了你自己的仁慈法則,世界因為你的存在而翻轉至快樂。快樂就是在你生活的世界裡,你為每個人送出祝福但最終又會回饋於你。你不排斥任何一個人,甚至是一個想法都不,甚至是你一個粗野的想法都不。你將自己的想法以同種顏色串在一起,你的想法同樣是具有同一尺寸的珠子。你的想法越接近愛的真相,你思想的珠子就會長得越大,直到你的思想完全充滿了愛。除此以外你還求什麼?

還有什麼比愛心更好?用愛擠壓你的心,讓愛來佔有,讓自己成為一份宇宙以及宇宙內與你共生之每個人的愛。每個人,過去與現在。每個人,舉一標語:“我歡迎所有的人類。”


原文:https://russ999.pixnet.net/blog/post/320704850
傳導:Gloria Wendroff.    譯者:xiyangyang.
https://yufu2018.pixnet.net/blog/post/324820633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