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9日 星期一

2021淨化之年,2020冬至後一切都回不去了!

同學們近來應該很焦慮,不過大選的發展符合我一直以來接收的更高息,其中一二便是川普是最後一任總統,他會贏得選舉但不會上任,美國政體經過大選政變後會全部清洗改造。



先總結以上視頻信息幾個要點,稍後再PO詳情。


1,拜登永遠不會成為總統。

我們都知道為什麼拜登急於宣布自己獲勝,以及為什麼他的媒體同謀(包括反水的無間道, 福斯新聞與紐約郵報)如此努力同聲附合,吃相太難看的原因,就是恐懼焦慮真相暴露(這招是由中共指導演出,但美國人民並非韮菜順民,冇搞錯時空啦)。 這只是又一個造勢心戰,企圖收服那些心智軟弱的順民。

一個簡單的事實是這次選舉還遠遠沒結束。 拜登尚未獲得任何州的獲勝者認證,更不用說競爭激烈的州或要求強制重新計票的州,這個競選事實已進入法律程序,也就是具有可以確定最終勝利者的"合法挑戰已開始"。

2,川普或敗等,其中任何一人進入白宮都會引發美國內戰,為了避免內戰,會有一個過渡小組主司總統職能,最終會有有軍方背景、記錄乾淨的人入主白宮。

3,大選政變終將曝光,觸動公開與私下的大逮捕行動。逮捕對象為腐敗的政府領導、精英陰謀集團、同謀的主流媒體,隨著主媒的墮落, 所謂的「全球大疫情流行」也就一併消失, 疫情消失在2021前兩季,也就是6月份左右。策劃疫情議程的陰謀也會曝光。

4,2020年12月21日的冬至是轉捩點,傳說中的新地球終於誕生,凡頻律與宇宙法則不接軌的,必將11萎縮終至消失。

5,美國有一段「沒有總統」的空窗期,之後政體大變,裁撤清洗沼澤開始,美國政府這個「清沼行動」將為新地球的催化劑,全球紛紛響應,歐盟亞洲等,但凡是專制政體的國家,都會掀起「清沼行動」,人民忍耐腐敗已至極限,其間美國各大州可能分裂(沒有傷亡的軟性內戰),也有個别州獨立的可能性(加州和紐約州吧?)

6,冬至前後,能量較高者會感覺到大氣中的陰霾重重,舊地球懷孕萬年~ 2萬五千年1次意識昇揚的靈性『收割』,這次是第三次「小收割」的七萬五千年『大收割』,即地球正式畢業,2020年地球(目前處在第4維度,仍在第三密度)進入另一個8度音階宇宙(octave),2037左右才華麗轉身为第五維度,第四密度的地球🌍。

7,未來這段期間,同學要認真守恆~持守與神聖法則對齊的最高頻律~自覺自律,利他助人, 使自己立於道德高標之地, 否則便會以自由落體速度下墮,被暗光頻律(情緒思想的扭曲躁動)吞沒。

2020是曝光之年,暗光之子等不及要動手,因為這是舊地球最後階段,它們已經耗盡寬限期(2012-2020)仍無能力醒覺,因果大斧已落下,炮製大選政變加速坐實腐敗政客與高科技媒體同謀罪證。

2021年是轉換之年,政體轉變(許多深層政府部門被關閉),清洗媒体, 若非裁撤,便轉為不為菁英服務的『真實新聞』媒體。

新能源開始,被壓抑科技11解放,太陽能/水力/海水被多方利用,「免費永續的電磁能源」開始發展,結束地球污染的石化工業。企業工業的概念從圖利一小撮人,成為全民共享取之不竭的永續乾淨能源。

8,制式法定貨幣將在2021~2023年成為「選擇性的法定貨幣」。其二選擇為比特幣或以貴金屬支持的真實貨幣。菁英圖謀以中央集權化的數碼貨幣取代現行貨幣,這種圖謀正在施行中,但不會成功。

9,各種古代神聖典籍和預言,都提到關這時期的大轉變。其中包括珍妮.迪克森的「2020善惡決戰」與澳洲土著預言2020年冬至的新地球誕生,族人都會聚集在神聖地點,慶祝新地球分娩 昴宿星水晶盒激活12月21日烏魯魯 。

二十世紀美國著名女預言家珍妮•狄克遜(Jeane Dixon,1904–1997年)曾經預言了一些令人意外、震驚的二十世紀大事。在她生前,她預言2020年世界將遭遇「善惡大決戰」——反神者與信神者的大決戰。這預言暗合了《聖經》中所陳述的大審判前的末日善惡大決戰。

珍妮·狄克遜預言2020年世界善惡分化, 至2037年地球揚升期

2020年冬至,也是催眠大師朶樂絲.坎農所述,地球在2012年起以逐步「分絲」方式分離不同頻律(這是造成世界兩極化現象的原因),終於完全分離成功~新舊地球從此分道揚鑣的時間點。
巴夏的表述是以火車逐漸離站,分别駛向不同軌道,你若在2020前還有可能(提高振動、對齊頻律)追及跳上升揚列車,2020年12月21日後,人若尚未醒覺, 這個可能性(追及升揚頻律)幾乎就不存在了。

民主黨的做為證實這一點,到今年冬至一切就就回不去了!2020-12-21=the point of no return,他們的做為,正不斷推動他們加速往「最後的審判」邁進。

我的感想,2021是不是比2020更精彩?但是以超正的方式,2020年菁英造因,企圖控制地球,2021年菁英結果,地球開始收拾垃圾, 處理這批人渣。

動不動問「事件什麼時候開始?」的,現在爆米花還有存貨?or正在滿地找下巴當中,吃不下囉。

你有沒有發現,以發生在「2020年大疫情流行」設計的劇本「V怪客」,片首開始便談到「勿忘十一月五日」因為這是平民起義反抗權貴王族之日。10月31日萬聖節亞特蘭蒂斯滅亡前夕,11月1日亞特蘭蒂斯毀滅,11月2日萬靈節亞特蘭蒂斯靈魂集結,11月3日美國大選,11月4日凌晨陰謀集團灌票政變,11月5日美國人民怒吼而起,這也是V怪客提醒覺醒者的「革命之日」the 5th of November。
.
做為自由世界號角的美國,也將成為自由遍布新地球的催化劑,因為太多典籍神訊均提及,美國即為亞特蘭蒂斯再生,這片土地上的人民均與亞特蘭蒂斯有千絲萬縷的關系。這一次,2020年冬至後,他們誓必贖回新生的亞特蘭蒂斯,以淨化他們萬年前無意識而干犯天律的行為。

一位亞特蘭蒂斯靈魂寫於11月7日2020年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