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7日 星期六

你擁有怎樣的人體「氣場」就會擁有怎樣的「運氣」

有沒有這樣一個現象:你在有些人面前思維敏捷、談吐從容,然而,有時在另一個人前面,你的思維會突然停頓出現亂碼了呢?這就牽涉到一個氣聲的問題。一個人的氣場都有一種吸收和釋放的能力,經常和氣場污濁的人或物相處,你的氣場也會被染污。跟一個氣場乾淨的人或物在一起久了,他散發出的氣場也能把你的氣場給同化。


1、人體氣場會相互感染或同化

有的人外表可能長得很漂亮、耐看,可能第一眼看上去很順眼,但是,不論他幹什麼事一直都不得意,經常鬱郁不得志。有的看相的就說了:高級別的看相不是光看一個人的外表,而是看一個人的氣場。只有低等的看想才看五官外表。但有些人,雖然他的外表和五官長得都不是出眾,從他身體散發出來的氣場非常寧靜,乾淨,不會有渾污氣(用心才可以感應出來),這樣的人,運氣會很好。但相反,儘管一個人的五官、外表雖長得很漂亮,但他的氣場比較渾污,被一種渾濁之氣遮蓋著,那麼他做任何事情,都不會順暢,也不會意氣風發。只有一種辦法:那就是通過吃齋念佛、靜坐思已過,才能將他身體內的渾污之氣洗滌乾淨。

日常生活當中,如和朋友、領導、同事在一起共處時,有些人你跟他在一起容易放鬆身心,感覺非常愜意、很舒服。那是因為對方散發出來的氣場能讓你放鬆。而別外一些人跟你在一起,你可能會莫名其妙地焦躁,總感覺身體蹦得很緊,無法放鬆身心。這就是對方身心散發出來的氣場完全遮掩住了你。

2、放鬆身心,就不會輕易被別的氣場掩蓋

如果一個人他能夠把他的氣場放大,別人是無法把他的氣場封鎖或掩蓋。你身心一放鬆,心靈就是空的,相當於在別人的對面沒有你這個靶子,別人的氣場封鎖或掩蓋過來,就會覺得空落落地,沒有辦法把你的氣場給掩蓋,因為空無的目標他無法下手。

有時候身體之所以不舒服,那是因為太強烈的個人意識在作怪,是自己把靶子、目標豎立得過於明顯、高大了,高大的目標容易收集我們生活周遭的人發出的信號。但如果你比較在狀態,把整個心靈都放鬆以後,我們周圍的人發過來的信息,就沒辦法找到你、抓住你。別人發射過來的信息有好也有不好的,在他的氣場中,你就像一個靶子,他的意識想到你了,相當於他心靈意識的氣場輻射到了你的心靈,輻射你這個人的心靈,甚至可以包裹你。如果你的狀態好,放鬆了身心,就可以讓他的輻射放空;如果你的狀態不好,你心中豎起了靶子或目標,就有可能被他封鎖或掩蓋。

3、凈化自己的身體能獲得乾淨的氣場

你看那些多年幫人治病的大夫、專家,幾乎沒有一個人有好臉色。那是什麼原因?因為他每天看的都是生病的人,不是健康的人,不健康病人的氣場天天掩蓋著他,他健康的氣場分散到了病人身體里,不健康病人釋放出來的氣場都讓他給吸收了。醫生長此以往地呆在這樣一個不健康的環境,不健康病人們的氣場日復一日地給他影響,日積月累之後,如果不學會凈化自己的身體,不良的信息累積多了,就會倒下。運氣就不會好,他的臉上就會鬱積一種渾污之色,一種無形的渾濁之氣就會籠罩住他。

4、靜心修練也可凈化氣場

你今天見了一些不好的人,他們散發出來的不好的氛圍、氣場被你吸收了,你晚上回到家,一閉眼,一靜坐,五分鐘就把他們的氣場給凈化掉了,這時候說明你可以出去工作了;如果你白天接觸那些不好的氛圍和氣場,回去修了好幾天還沒有凈化掉,那你最好少出去。

而一個修練之人可以通過修行的放鬆身心,把累積在身體上的不好的事情清洗掉。所以為什麼我們每天都要靜心呢?當你的身心處在一個低層次的時候,你就會被干擾;當你的頻率層次提高以後,低層次所做的一切就和你無緣了,就不會被影響了。

不管你相信與不信,命運都在不停地發生著,陰陽五行時時刻刻都在影響著宇宙間的所有物體,包括每一個人,從富貴貧賤吉凶壽夭,到生老病死都是在陰陽五行制約下的自然規律,五行運氣束縛著人們整個人生的發展過程,要想把握命運首先必須知命,才能做到趨吉避凶改善命運。

5、心靈的氣場能彼此干擾

「人以群分,物以類聚」,因為人們都不願被別人氣場給干擾,所以只找彼此氣場相同的人、才能相處融洽人就是一個道理。假如人與人之間,彼此坐在一起,你說的話,我反駁,我說的話,你反駁,這就是說明我們的氣場彼此不相容,敏感的人從一開始就可以感覺到,對方散發出的氣場和氛圍很強烈地相容還是不相容。

6、氣場是從內心的深處散發出來的無形力量

一個人如果經過修練之後,內心就會比較敏感、比較純凈,就能感受到什麼是渾污、黑濁氣場的力量。從外表看,有的人長得可能不是很漂亮,但是非常美麗。而有的人雖然長得很漂亮,但他站在你旁邊,你還是感覺不舒服,甚至還會感覺到他身上散發出一種污濁、討厭之戾氣,這就是我們常常說的這個人心靈散發出來的氣場。

有人穿著雖然雍容華麗,可我們有時候感覺這個人很低俗。而有人穿著雖然樸素,可我們卻能感覺得到這個人很高貴。這就是一種氣場。說一個人有魅力、有氣質,指的就是他心靈深處散發出來的氣質。人與人之間的緣份,也是從心靈深處散發出來的。

一個人靈魂不純正,那麼從他身體內散發出來的氣場就會很污濁,周圍的人是可以感覺到;而一個人的靈魂比較純凈,散發出來的氣場就乾淨,同時也就能夠凈化身邊周圍的人,周圍身邊的人感覺就會覺得很自在。

當你擁有了使你周圍人感覺舒服的人體氣場,那麼你想不成功也不容易了。

原文網址:https://kknews.cc/health/3ne9an3.html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