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8月15日 星期日

如何吸收太陽能量?詳解宇宙能量吸收法

如何吸收宇宙能量


精、氣、神是人體能量三寶,因為人們的人體能量,時常被世間的一切事務所吸收而耗損,比方工作後常會體力損耗而疲勞或酸痛等症狀產生,此恢復體力仍須靠宇宙能量。宇宙能可來自力,譬如練功或生禪氣等調氣,外力如冥想,密修等可到外在力量如大自太陽,月亮、星星、高山樹木等給我們的能量,增進人體健康有所助益。

以太陽能為例,它是人生三寶之一,空氣水,人生生存三寶,沒有它們人類無法生存,甚至生物也如此,太陽能得增進人類的元氣,比如炎炎夏日陽光普照,汗流夾背,流汗可增進新陳代謝作用,擦乾後有「清涼」的感覺,因太陽能有熱力光能,恩惠給人類有「加持力」增加後舒暢之感覺。

此外吸取太陽能可在清晨或日落西山,太陽溫柔,光芒少,紫外線最低之時候,光能特別盛,太陽剛上升或夕陽下山熱量最純淨,紫外線最低,對人體傷害最小,吸取太陽能量做法有三,一是練功或坐禪面向東方,也可站著面向太陽冥想,雙腳打開與肩同寬,伸出雙手如棒物狀,眼睛看太陽約二分鐘之後閉上雙眼,以感恩心情,冥想太陽光,而從我們「眉間輪射進」吸一口氣。二是以冥想太陽在我們頭頂上漸漸太陽照射到我們的「頂輪」之後,太陽圓球往下到丹田,其熱能進入體內不斷放出熱力光芒,產生熱能加持我們。三是可面向太陽,雙手心向著太陽照射約三分鐘後搓手心生熱,之後擦捶全身,從臉、頭、手腕、腹、腳部各擦拭10次~15次,全身生熱後,身體更舒暢感受。

上述三種吸取太陽能做法最好在高山或大樹前進行最佳,因高山上有靈山之靈氣,光輝無量,至於大樹已經數十年,百年,甚至有千年的生長。兩者均有「回流板」,站在此估動或以冥想增加熱能。因人體有磁場才會出現,感受「宇宙之能量」,也可雙手左右伸開,手臂要彎曲,手心向上,冥想大樹放出「靈氣」給我們,由手心,眉間輪吸入,在高山或大樹可采靈氣,配合呼吸,冥想樹放出清的靈氣(新鮮氧氣),靈氣及香氣(如芬多精)吸入人體內,呼出體內的濁氣如病氣,邪氣從手心,眉間放出給大吸收(二氧化碳)。人體需要氧氣才能生存,樹木別需二氧化碳才能生長相輔相成。倘若我們持之有恆,每日對著太陽和大樹吸氣反覆做十五鐘使你臉色紅潤,精神飽滿,容光煥發,返老還童.

宇宙能量吸收法用途

吸收宇宙能量緣起: 我看辟穀食氣人不吃東西也能活,就想,我應該也可以達到,所以就試著自己吸收外在能量,結果發現體內能量愈來愈強,因此整理後製訂此法。供大家修學。不足之處敬請方家指正。適用於:想要採外氣以增強自己內氣用來治病並且開出功能者。效應:吸氣時,可集氣於中丹田,呼氣時,氣遍傳到四肢末稍常作中脈易打開。

要訣:

1、「專注」在「感受」之上,且要「略微以意引氣」。

2、呼吸時,氣要自然而悠長、愈來愈長、愈長愈微,直至停止呼吸而入於胎息。至停止呼乃至停止呼身姿:可用各站樁或各類的坐姿。站樁或各類的坐姿

分解動作:

1、站樁腿姿

不能直挺使節骨相累,這讓膝關節的承受力太大,要微曲雙腿。但也不能曲太大變成馬步,這會使肌肉承受力太大。要使膝關節與肌肉各別承受一半的力量。

2、初時手姿

a.初時雙手自然放在恥骨位置上(會陰丨部上方,小腹底下)手掌微曲兩手指尖相對。恥骨位置

b.雙手十指張開,手掌微曲並向上,四指尖相對。

3、觀想顴想您處在一個金黃色的液體中,有如在水中後感覺。若這「濃度太大」使吸入有困難時,就要觀想在一片金黃色蒸汽中,如在浴室開熱水而導致整間都濛濛的潮濕感,或是在洗三溫暖的那種感覺。觀想成功且有感覺時,就可採氣了。當您採氣前要先「理解」自己像一管中空的極大注射筒。若不理解而是「觀想」,那在呼吸時注意,不要有註射筒影像出現,以免分心,所以我說理解就行了!

4、吸氣時

a.吸氣時能量從四方面進入全身的每一個毛細孔中,從腳底到頭頂在體內全通充溢於體內的每一角落裡。若一時無法感受這麼多處,就「只感受」(若無法感受,則用觀想)從毛細孔湧入金黃色能量,湧入時帶入無限股的熱流。若功夫到家時,觀想並感受無限股的熱流湧入並充溢於體內的每一角落裡。也應該不在話下了,反正一切都是唯心造!

b.雙手同步緩緩往上撥至中丹田。如同在拉一個注射筒的那種感覺。

c.在往上拔時,毛細孔灌入金黃色的能量,全湧入下半身,隨手上拔愈來愈高。直至中丹田。

d.同時,毛細孔、鼻孔、中脈湧入金黃色能量,當雙手往上慢慢抬至中丹田時,金黃色能量也跟隨慢慢的抬至中丹田。這是說,胸腹分成二半,下半部由下半身毛細孔、腳底湧入能量。上半部湧入的能量由上半身毛細孔、鼻孔、中脈湧入能量,所以雙手是一邊拔一邊抬。此時會感受丹田有溫熱。若氣感更強,會感受全身被一層溫熱所包圍。

5、呼氣時

a.雙手翻面向下推壓,有如在把針筒內的能量往外推出。


b.當愈推愈下時,則氣從所有毛細孔推出。若「沒全面感受」,則腳部會發熱,這是因為手勢往下推的直接效應。若「能感受到全面」時,會感受全身被一層溫熱所包圍。(我試驗氣從頭部擠出,但頭會一直有「奇怪感覺」,似乎「重重的」,好似氣沒有被全擠出,留了一些在頭部裡「作怪」。所以在沒有更好解決方式前,要感覺氣從頭部出時,自己要衡量一下得失,頭會不會痛?我個人不掛保證不會出狀況)

c.當雙手翻掌往下推時,要同時感受手愈低,由頭部的能量都跟著從中脈下去,充滿整個胸部,此時要略微作意感受氣已下來,才會感到舒服。或是您也可以同時感受從中脈下來的能量愈來愈多也可以,用那一個方式您自己決定。若有氣感,此時則會陰、腹部、胸部任一處會發熱,或全都會發熱,更好狀況則是全身發熱,但頭部除外。

d.當呼完氣時,要感受到從毛細孔被推擠出的金黃之氣並沒消失,反而環繞、包圍自己。也就是說,您整個人在一個金黃氣團之中。

6、注意事項

a.在反覆呼吸練功採氣時,中丹田,會陰、下丹田都會愈來愈熱。

b.雙手上下拔抬時,要配合呼吸,重點在自然,若不自然您可能會感到頭部不適、昏眩狀況。

c.若雙手抬太高,會有感到氣被抬至頭部,若頭不覺的不適,甚至可以把手抬至喉輪(喉管之中間位置),使氣皆被抬升至上丹田之處。

d.若氣積頭部而不能洩,則頭易有昏眩、頭痛感。所以,若感昏眩時,就休息坐下,並略想氣由頭部排出。前者的效果比較好。然後用手摩擦頭部消除皮膚上的能量。及按摩頭部,將皮膚內聚積的能量打散。

手勢的運用,在初練時是在幫助集中註意力。若已熟悉此功法後。在站樁時,應當令雙手垂下於身兩側;在打坐時則依七支坐法結印或任意舒服的坐法擺放雙手。

f.若練功覺得腿酸時,收功後可以休息坐下,或經行走走。走的時候也可以練功,讓手自然前後擺動,不要去控制它,免得分心。

7、觀想/感受方式初學者沒進入狀況,會「沒有感受」,可以直接改用觀想方式,但仍要盡量學習去感受,因為觀想還留在想像中,而感受卻是實質的覺受。

若認為呼吸時的注意事項太多,就可以用本方式來取代。在吸氣時,感覺金黃色能量從各處湧入至中丹田並充滿全身各處。在呼氣時,當能量從毛細孔湧出時立刻化為金色光芒並圍繞著您,您整個人就處在一團金黃色光芒之中。同時,您在吸氣時會覺得全身暖和如冬日凌晨躲在棉被中剛醒時的感覺,且心中會覺得很喜悅,有如完成一件事的成就感,或是免花錢就得到寶物的意外賺到喜悅感。在呼氣時,您會覺得身心中,所有一切不好的全都隨氣排出,身中感覺舒暢、無滯、清松,或感覺有內氣在流動,而心中會有沒負擔的卸下、自在、喜悅、輕安感覺。

8、治療若您身中有病痛,可以令這些湧入的金黃色能量進入病痛區域。

在呼氣時,已治療後的遺留物會隨能量而排出體外。如同用消毒水在對傷口消毒時,會出現白色的泡泡,然後用衛生紙拭過,這些白色泡泡就會完全消失。在您觀想/感受能量由毛細孔排出時,所有體內治療後的遺留物也是同樣的被掃除無遺!而您的身體隨著每一次的排出會更舒暢、無滯、清松、精神更覺旺盛及更健康。特別註記:我要先承認這個方式跟「瑜珈」所說的冥想方式,有很多處一樣,尤其是觀想金黃色能量更是完全一樣!我多了不少動作及感受要求。同時,我的說明更仔細且有步驟。在我個人看到他方法之前,我就已用這方法實驗過,而確定有效,但不知為何,那麼湊巧,方法竟跟他說的相似!

靈性提升方法:吸收太陽能量辟穀法——

俗話說“人是鐵,飯是鋼,一頓不吃餓得慌。”幾乎所有的人都會對這話不假思索地表示認同。但在印度奇人希拉?瑞坦?馬內克(HiraRitanManek)的行為面前,這句話的權威性受到了質疑。據《印度時報》報導,這位64歲的印度老人在過去八年的時間裡沒有吃過任何固體食物,而僅僅是靠水和陽光來維持生命。這種現像以他的名字命名為HRM現象。最近,他應美國航空航天局之邀前往美國,航空航天局希望通過研究HRM現象幫助他們解決長時間的太空航行中生命的維持和食品的存儲問題。

人們不禁會問:馬內克是什麼人?他是怎樣做到的?

馬內克之謎

馬內克生於印度古吉拉特邦的一個耆那教徒家庭,但他大部分時間居住在喀拉拉邦。一個偶然的機會,他遇到了一位印度教的女高僧,此後他便對太陽產生了興趣。他說:“她暗示我為了人類的福祉應當將太陽能量濃縮。當時我25歲,是一名機械工程師。直到30年以後我才認真對待她的暗示,併中斷了事業,開始大量閱讀。”

馬內克採取的方法簡單說就是凝視太陽,利用太陽所發出的能量來引導出他本身的能量。儘管現在人類使用太陽能的地方已越來越多———太陽能爐灶、太陽能熱水器、太陽能汽車等,但僅以太陽能來維持生存的人,除了馬內克先生,別無分號。

《印度時報》介紹說,馬內克凝視太陽的進程是循序漸進的。最初,他凝視初升的太陽幾秒鐘,此後,每星期凝視太陽的時間都要增加幾秒鐘,直到持續時間達到幾分鐘。“缺乏利用太陽能的願望將一事無成。太陽升起後一小時和太陽落山前一小時是凝視太陽的最佳時機。那時的紫外線和紅外線對人體傷害最小。”馬內克如是說。

馬內克稱,在他這種行為開始大約3個月後,大腦的能量開始得到補充,精神的力量也隨之增加。與此同時,恐懼和許多精神方面的疾病也得到了治愈。6個月的時間結束時,原來所有的疾病都消失了。8到9個月後飢餓的感覺逐漸下降,直至徹底消失。他將自身的這種奇特體驗稱之為微觀的或在精神上利用食物。

馬內克認為,大部分人只利用了他們大腦的3%-10%,而他則利用了大腦能量的25%。他說他是惟一一個能夠走到這一步並引起醫學界注意的人。CT檢查和MRI掃描發現這位64歲老人的松果體只相當於20歲的年輕人。除了凝視太陽,另一個重要的步驟是赤腳行走。馬內克說,人們應當每天赤腳在地球母親身上行走45分鐘以給身體補充能量。

對這種超自然能力的追求,馬內克有著極大的熱情,他希望通過自己積極的努力使這種**性的方法成為永恆。他聲稱,太陽能有足夠的力量來保證一個放鬆的精神和健康的身體的需求。

原文網址:https://kknews.cc/essay/plpgxkj.html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