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8月25日 星期三

【Lumiere】地球在清洗自己

地球還會做出反應,但沒有什麼是注定不變的。無論是個人命運還是集體命運,都會受到多種因素的影響,也都存在著多種劇情版本。儘管結局已經確定,但有多種可能的劇情版本通向這最終的結局。



假如人類整體覺醒得不夠充分,那麼在某些地區就會出現巨大的困境,會使很多人突然離開這個世界。

但如果人們能夠擺脫恐懼、解放意識、以新的眼光看待周圍的事物,如果人們能認識到地球不是一塊石頭而是有著奇妙的意識,應該愛她、保護她、尊重她,那麼地球就不必再動怒。

只要有足夠多的人徹底開放意識,不斷創造並滋養積極、正向的集體意識,那原本預計要發生的可怕災難就有可能不會發生。

人類最終的結局必將是進入新世界,進入光與愛的新時代。這是不可改變的!你們正在走向這個結局,只是走向它的方式存在多種可能性。

要知道無論發生什麼,無論人類選擇了怎樣的劇情版本,你們都會從無形層面得到巨大的幫助。

你們看看目前世界上所發生的,就會知道地球正在用水清洗自己、用火解放自己。在某些地區,暴雨、大火已經成災。

我們在此說幾句題外話—颶風、洪水、火山噴發、火災等災害的發生,並不都是由於某些人搞的HAARP網絡(譯註:這是指美國軍方於2003年在阿拉斯加設立的"高頻主動極光研究項目"。該項目試圖利用高頻電磁波控制高層大氣從而改變氣候)。那些人可以通過操控雲團,影響一、兩個國家的降雨或製造乾旱,但無法對全球造成影響。

你們要想讓自己的國家和其他國家免受該項目的影響,就要多向世界各地發送神聖的光與愛。

只要你們創造出神聖光與愛的集體意識,地球就會平靜下來,因為她對人類的思想形態非常敏感。她既對恐懼、暴力、痛苦的振動非常敏感,也對光與愛、歡樂、美好、安寧的振動非常敏感。

因此你們要起到制衡的作用,要盡可能多地發送出光與愛、歡樂、安寧和對地球的感激,要告訴地球你們愛她,要告訴她你們知道—她不止有物質形體,還以超越物質的狀態存在著。

發送大量的光與愛吧!這會大大改變你們個人及地球生命中的許多事情。

祝福你們!


●訊息提供:Lumiere
●莫妮克·瑪修(Monique Mathieu)2021年8月傳導
●廬影譯自其法文網站"從天到地"
https://weibo.com/ttarticle/p/show?id=2309404670849528758281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