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8月17日 星期二

【光之兄弟群體】真假資訊及水晶體

對於各種真真假假的新聞,你們要提高警惕。有些資訊非常具有干擾性,會讓你們心生疑慮並感到困惑不安。



當你們面對各種相互矛盾、難辨真假的資訊時,我們建議你們忘掉它們,將意念集中於自身最深處,保持居中並等待真相浮現出來。

儘管真假資訊引起的混亂會愈演愈烈、人們會完全不知道該相信什麼,但真相終將大白於天下。

只要你們保持居中,傾聽自身內在的聲音,傾聽聖光存有的聲音,留意自己的感受、感覺,總有一天你們會自己分辨出何為真理、何為謊言、何為操控…

目前你們是走在一條非常狹窄、難行的通道中,而我們這些光之兄弟、銀河兄弟正在這裡幫助你們通過它。

星際聯盟在做著大量工作。儘管你們仍然看不到這一點,但很快一道巨大的帷幕將會撕裂開來…那時有些人會驚慌失措。

當真相水落石出時,這會令一些人感到目眩,會讓他們感到難以接受。然而所有光之工作者、所有已獲得一定覺知和進化的人,將會為這真相的出現而感到發自內心的欣喜。將會有許多重大的、強有力的真相被揭示出來,那會沉重打擊某些人並使舊世界崩塌。

操控人類的存有將以某種方式被清除,不過他們中很多人將會被自己清除。這並不是說他們都會自殺,而是說他們將不再與地球上的振動頻率相協調,因而無法繼續存在於這裡。

全新的振動頻率將在地球上紮下根來。這個世界將完全不再以目前的頻率振動,人類也是如此。

因為所有人的振動頻率都將大幅提高,所以被置入人體中的一切毒素、科技產品都將失效。它們將無法再干擾人類,因為人的存在狀態會發生根本改變。

你們已開始把水晶體融入自身,也就是把水晶振動頻率融入自身。不是說你們會變成水晶存有,而是說你們將開始獲得水晶存有的振動頻率。

原來被置入你們身體中的那些東西是適合碳結構的,而當你們開始獲得水晶振動頻率時,它們顯然就不再適合你們的身體了。在銀河兄弟的幫助下,它們將被徹底消除。那時你們的新陳代謝、身體構造、整個物質身體都將發生轉變。

你們唯一要做的是完全接受這種轉變,向這轉變敞開自己。對於那些已接種了疫苗的人,你們可以試著引導他們順應自身振動的奇妙改變及存在狀態的深層轉化。這些改變與轉化將會幫助他們超越疫苗造成的影響。

就是這樣。祝福你們!


●訊息提供:光之兄弟群體
●莫妮克·瑪修(Monique Mathieu)傳導
●廬影譯自其法文網站"從天到地"
https://ducielalaterre.org/attendez-vous-a-dimmenses-transformations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