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17日 星期五

【揭露疫苗真相】12/18新北耶誕城宣傳針相遊行

台灣政府現在已經開始大力推行「強制施打第二劑疫苗政策」:https://technews.tw/2021/12/08/1%E3%80%812%E3%80%813%E3%80%817



然而台灣的新聞媒體和疾病管制署卻未曾播報過以下真相,而只是一再散播恐懼:

感染新冠後的存活率超過99%

因新冠而死亡的人數被人為誇大,且絕大多數人都是因為自身已經有多種慢性病而死,並非新冠病毒本身導致的死亡。

用PCR來診斷疾病是不準確和不可靠的,且世界衛生組織早已承認PCR檢測會出現假陽性。

早在疫苗問世之前,多達86%的染疫民眾根本都沒有出現病毒症狀。

新冠疫苗的相關研究已證實,它無法給予免疫力也無法阻止病毒傳播,疾病管制署卻不斷聲稱打疫苗可以保護自己、保護他人。

從去年新冠疫情爆發以來,每年都會有的一般流行性感冒的病例卻同步消失了,也就是說,很可能絕大多數一般流行性感冒患者也被檢測為新冠陽性,但實際上他們並沒有感染新冠。

除了以上所列的內容,還有許多疫情真相是必須讓社會大眾知道的,這就是本週六遊行活動的主軸,我們所有人都有權力知道這些事實真相,也都有選擇的權力!

以下網址是這次活動的官網,裡面有許多疫情及疫苗真相,供大家參考:

https://sites.google.com/view/antijabtw/home

我們不能允許政府實施強制施打疫苗的政策,就如同勞動部早已明確公告過,疫苗的施打不是強制性的,直接或間接強制員工施打疫苗已觸犯刑法的強制罪:

https://www.mol.gov.tw/1607/1632/1633/33267

而且實際上,新冠病毒並非像疾病管制署現在一直宣傳洗腦的那樣「沒有特效藥」,而是,早就有各國在使用伊維菌素後輕易改善疫情嚴峻狀況的事實數據!也有比疫苗還要多很多的研究報告,顯示「伊維菌素確實就是新冠特效藥」,而且非常安全、便宜、有效!

https://www.golden-ages.org/2021/09/17/20210917-00

https://www.golden-ages.org/2021/09/14/20210914-2

作為社會公民,我們必須學會批判主流媒體所宣傳的各種偏頗新聞,也必須學會批判政府政策當中的不合理、甚至不合法的地方,並且勇於參與進來,捍衛我們自身的基本人權!

我們不是孤獨的,目前已經有世界各國的數百萬、數千萬民眾都在遊行抗議強制疫苗政策,我們台灣現在也已經跟上全球覺醒的步伐: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45MTDZuQ04U

邀請大家一起來參與這場揭露疫苗真相的遊行活動,將真相廣為傳播,讓全台灣的人民都能聽見和覺醒。

國際黃金時代團隊(公開LINE群)!請點選以下連結加入社群!
https://line.me/ti/g2/1bW-837FsElWxTijtiPCVA?utm_source=invitation&utm_medium=link_copy&utm_campaign=default

公開群會有簡單的問題:「請問你為什麼想加入社群?請說明對於事件和團隊的瞭解?」

請大家可以好好的想想並且認真回答,不然申請是有可能會被駁回的唷 !

團隊目前有推展許多的活動,如:建設全球光網格、真相揭露/外星/靈性講座、實體聚會、管理多種媒體及訊息傳遞平台及人員培訓—等。各類工作及活動仍需金錢來協助推動。

如果您支持事件也希望地球重獲自由,請和我們一起努力,或是支持我們 :
捐款連結:http://golden-ages-donate.org

本文出處網址:https://www.golden-ages.org/2021/12/14/20211214
轉載內容請保持內容完整並附上本文出處網址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