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27日 星期一

【戴安娜·庫珀】 (Diana Cooper) 的聖誕節信息

聖誕節不只是基督徒的日子。 這是一個宇宙神聖的日子,基督之光可供地球上的每個人使用。 如果你今天從太空俯視地球,你會看到數十億人從內部發光,因為他們的燈被天使領域打開。



聖誕節是與朋友和家人一起享受的時光,而今年知道地球已經進入了一個新的水平,這讓我們倍感欣喜。 我們正在奔向新的黃金時代。 因此,請在假期中放鬆身心,向周圍的基督之光敞開心扉。 有意識地吸入它,因為它會進入你的細胞並點亮它們。 享受這個聖誕節,玩得開心。 笑很多,相信一切都會好起來的。


https://books.google.com.tw/books?id=QWP6DwAAQBAJ&printsec=frontcover&dq=Dianoper&hl=zh-TW&sa=X&redir_esc=y#v=onepage&q=Diana%20Cooper&f=falsea+Co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