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21日 星期二

【光之集體】進入新5D現實

親愛的一們,揚升過程正在順利進行,光之集體正在努力幫助數百萬選擇儘快揚升的人。這是一個具有里程碑意義的過程。


你們需要知道的第一件事,我必須告訴你們,你們不是純粹的物質存有;你們是靈魂。我們將再進一步說明:你們的本質不是物質,而是意識。如果我們再進一步:你們是存在於純粹空間中的永恆存有。

請知曉,親愛的,你們現在正在被幫助提升你們的振動。它以一種微妙的形式發生,所以你們可能想在這段時間更多的進行冥想或休息。感受圍繞著你們的愛,知道我們正在幫助你們擺脫舊模式,為你們的揚升做準備。

你們正處於揚升過程的最後階段。是時候放下不再為你們服務的事情,並進入更高的存在狀態了。今天就做出選擇,成為真正的荷光者,並與世界分享你們的禮物。

所有人的振動都越來越高,我們中的許多人發現地球也在通過各種方式做出回應。

揚升體驗可以非常順利,將有很多驚喜。這可能包括你們個人生活中的巨大轉變,擺脫舊的能量密集的人際關係,需要告別跟你們新振動不再匹配的事物。—穩定在你們新的位置,讓源頭能量幫助你們清理仍然留在你們能量場中的密集能量。

如你們所知,揚升會帶來能量層面和對應外在現實的巨變,包括環境的改變。其中許多變化在當前會被人類認為是困難的。然而,它們是你們每個人在完全準備好擁抱新的行星現實之前必須經歷的淨化的一部分。

你們中的許多人正在經歷身體、情緒和精神的快速變化。你們記得你們真正是誰。你們記得你們來自哪裡。

揚升揭示你們的舊模式並將它們帶到表面。你們會因此而感到恐懼、抵抗、失落和悲傷。雖然這種變化有時會很痛苦,但請深呼吸並記住:你們可以掌控你們所關注的東西。你們可以選擇和改變自己的意識。你們可以對所有的變化做出何種回應。如果你們放下抗拒並投入到這個過程中,這個過程會順利很多。你們會發現臣服比堅持舊的要容易得多。

第五維度是新時代的維度。對於那些能夠接受和愛自己和他人的人來說,這將是一個偉大的旅程;它將是為那些選擇生活在愛,光明,合一意識之中的人準備的。它會幫助你們放下頭腦的判斷。成為你們世界的觀察者和創造者。意識到你們是誰。覺察到一切的真實本性,這不是來自於外部的教導,而是純粹的覺知。

現實是意識的投射。改變現實首先需要改變意識。當你們達到更高的意識狀態時,你們開始反映一個新的5D現實。

在這個新的現實中,有完全的愛和和平。第五維度是宇宙中第二個伊甸園。在這裡,所有存有和平共處,懷著對彼此的愛,尊重和理解。

在這個領域,幸福將不再是你們追求的東西,而是存在的屬性之一。這裡也充滿了無限可能,你們你們會超越三維的時間和空間侷限,擁有更廣闊的天地去探索和創造。你們過著超出你們想像的生活。

我們非常愛你們。我們與你們同在。

我們是你們的光之家人。


日期:2021.11.24
傳導:Aurora Ray     譯者:光之天使Ange
https://awakenlight.tw/14870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