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9日 星期四

【光之訊息】真正的救贖它在哪裡

願這個世界倍受祝福,願人們的生活喜悅幸福,願愛的芬芳無處不在!



摯愛的光之子們,我們今天到來想要請你們明白,事情的發生和發展並未脫離正軌,而是在它們正確的軌道上繼續運作,地球和人類集體正朝向這個最終的宿命之點,且必然實現。正在發生的一切不管它們在表面上顯得如何,或是給你們造成了怎樣糟糕的體驗,請明白在你們肉眼無法看到的更高領域,一些非常關鍵的問題正得到解決,堆積暗沉的死角正被逐一清理,障礙正在相繼清除。

對於已侵佔這個世界已長達億萬年之久的黑暗,只有徹底的淨化才能除去它腐朽敗壞的根基。在久遠的過去,在遠古文明亞特蘭蒂斯時代,曾是以猛烈的方式淨化整個世界,並造成了一整個文明的瞬間毀滅與消失。但今天的情形已和過去不同,淨化的過程採用了溫和與漸進的方式,讓人類集體擁有足夠多的時間和必要的機會提升自身的意識頻率,直至進入到光的振動頻率之中。

淨化的過程以何種方式進行,是極端還是溫和並不是上天的懲罰,或者是祂不夠仁慈和憐憫,而是取決於人類自身的集體意願和整體意識頻率。這個意識頻率便是面向愛的心靈融合,當這個頻率達到足夠高的層面時破壞與災難就可以得到很大程度的避免,只有與愛的品質完全背離的無可救藥的狂妄與傲慢,分裂與對抗才會引發災難與毀滅,這也是當時亞特蘭蒂斯文明無可避免的最終宿命,

但在今天的世界,已有足夠多的人懂得愛的品質與相互聯合的重要性,已有足夠多的人選擇愛的力量所包含的和平,同情,公正與合作,這使得整個過程得以溫和平滑的進行。

所以,此時此刻不僅只有你們所能看到的混亂與動盪,還隱含著許多你們受限的物理視覺所不能覺察的新的契機與新的希望。人類集體正被推動著穩步向前,走出泥沼,進入新生!

許多的人正對這個世界久已存在的詬病和問題提出質疑,他們已經看到過去自己所無法看到的真相,他們心靈醒悟的速度已讓當權者們感受到極大的壓力,卻又無法再像過去那樣繼續的隱瞞事實,這些都是人們對於真相的看清,以及內在的覺知與內在的智慧醒悟復甦的結果。

一種連鎖式的反應現象已經發生,人們已經醒悟的心靈力量允許了光的力量受到引導,直接穿透了遮蔽人們心靈的無明與黑暗,如同黎明到來之時照射大地的第一抹陽光,正不斷喚醒更多沉睡的心靈,點亮他們內在的自性之光。

一個影響多個,多個影響整體,這就是愛的共振效應的力量,以及這種力量所具備的你們所無法想像的融合速度與強大的感染力。越來越多的人其愛之力量的醒悟便是你們取得最終成功的最強力保證,對此你們無需有任何的顧慮和擔憂。只要你們繼續前行於這條與愛的頻率校準對齊的正確道路,原本可能造成嚴重傷害的災難性事件就可以完全避免。

只是也請你們時刻保持警惕並且小心,因為欺騙與謊言也在此時變得更為猖獗,它們在肆意的蔓延,請利用你們心中的智慧與覺知去明辨,以免因被欺騙和誤導而拖延了你們自身已大為加速之意識頻率的提升。而辨認與識別的一個關鍵之處其實非常簡單,例如:訊息的內容是把你們導向外界,並且只關心外界的動態或是事件的發生。

外界的動態和發生總是不穩定的,難以確定的,這裡是人類集體的小我意識施展其分裂與混亂魔法的領域,如果你們把自身的焦點過多放置於這裡,就很容易丟失自己的關鍵焦點,變得困惑和迷失。其結果就是,你們將因信息的內容所宣稱的某些事件沒有如期發生而感覺失望,感到氣餒,甚至於放棄自己多年積累的努力。

你們必須明白內因改變外因,內在影響外在的創造基本法,不著力於內在的提升與轉變卻盲目的把精力和焦點放在對於外在事件的期待之上是非常不可取的糊塗行為。

在你們看來,人類即將進入的黃金新時代是從這個外在的世界誕生並且體現,但事實上它是先從每個人源於內在的心靈提升與轉變來實現,沒有內在的根本性改變,外界的一切都不會發生實質性的轉變,這是必然的結果。

所以,你們應清楚辨別這些只注重外在變化和外界事件發生的訊息,看清它們僅僅只是在拖延你們自身意識提升的速度,阻礙你們基於內在力量的真實發展的企圖。

請一定記住:真正有益的訊息只會把你導向你的心靈和內在,並讓你看到自己身上早已具足的所有力量。而且,更為重要的是:你只有實際去運用深藏於你內在的這股真實不虛的力量,才能徹底改變你自己的生活,並且朝向你們所有人所共同期盼的金色未來!

摯愛的光之子,請你明白,真正的救贖從來不會在你身外的世界,沒有彌賽亞也沒有救世主穿著聖袍,發著的耀眼的光並以他們的神力把你從苦難中拯救,因為你們自己才是解救自己的那個最重要的關鍵人物!

這個世界會迎來它已等待萬年之久的夢想實現嗎?

是的,毫無疑問,但它是以你們每個人心中智慧的復甦與良善之光的浮現而實現,一個充滿光的新時代是以你們心中的覺知與自性之光來點亮!


日期:2021.10.23
傳導:Sarah Grace    譯者:U2 心無為
https://awakenlight.tw/14033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