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2日 星期日

【光之兄弟群體】《幫助他人感知到神聖的愛》

對我們來說,愛你們是很容易的!在我們所處的層面上,既沒有人格特性也沒有小我,因此神聖之愛極其容易,甚至都沒必要去想這個問題!



而在物質世界中,人們以一種完全不同的方式運作著。人們處於二元對立之中,且往往與自身處於對立之中,因此很難理解某種層次的神聖之愛。

人們之間的對立、衝突常常是由於互不理解而產生的。此外人們還有個特點,就是在與他人的關係中總想把自己對愛的認識強加給他人。這樣就無法給他人充分的自由。與其說這叫"愛",不如說叫"佔有慾"、"不寬容"…

地球的孩子們,神聖之愛是宇宙中最美好的事物!然而對處在物質中的人來說,這也是最難以理解和踐行的。

總之,人們之間產生對立、衝突往往是由於互不理解,不知道他人究竟是誰,也不明白他人是怎麼回事。

人們常常侷限在自己的理解方式、運作方式和愛的方式中,沒有充分開放自己以試著去理解他人、理解他人的運作方式和愛的方式。正是這個引起了對立、衝突。

神聖之愛是難以說清的!它存在著,可以被體驗、被感知,可以被表達出來、呈現出來。它一無所求。它是你們能感知到、能奉獻出的一切!它無法被量化,無法被束縛。

你們一旦想要按自己的意圖去操縱神聖之愛,就會與他人產生對立、衝突,因為你們的觀念與對方的不同。你們會不由自主地相互對立起來,因為你們不理解他人,不理解自己,也不理解他人感知愛之振動的方式及對愛的認識。

神聖之愛在不斷發展、變化!今天你們覺得某人完全沒有神聖的愛,可幾天後他在這方面的意識和奉獻能力也許會超過你們。

神聖之愛可以在瞬間將自己揭示給每一個人,因為它確實存在!它是神聖氣息的一部分,是神聖生命的一部分。它就是神聖的生命!

你們在想:"當周圍有仇恨時,怎麼能體驗到神聖的愛呢?"我們會這樣回答:"一旦你們看到周圍有仇恨,就說明你們自身沒有合一起來!"

不幸的人、生病的人、憤怒的人無法產生出神聖的愛。並不是因為他們內在沒有那種愛,只是他們找不到它,於是便產生出不滿或嫉妒。說他們"產生出仇恨"可能有點言重了!由於他們與自身對立,也就必然與他人對立。

一旦你們開始真正處於神聖之愛的振動中,就只會在他人身上看到最美、最好的東西—無論那人是誰!你們將看到他自己看不到的愛之振動。

那時你們的角色將是默默幫助他看到自己的神聖之愛。當他看到這種愛之振動時,就會漸漸改變意識層次。他將不再有不滿,不再對抗自己的生活、周圍的事物,不再對抗自身和他人!

一個人如果對周圍的人、對某種境況不滿,那是因為他沒有找到自己內在的神聖之愛。這是個無法與自身和平相處的人。他還沒有找到自己。

不幸的人是難以理解神聖之愛的!他會嫉妒那些看起來幸福快樂、毫無生存問題的人。這不幸的人當然無法獻出什麼,除了暴力和痛苦。他甚至會走向極端,去奪走他人的生命。

所有意識開放的人的任務,就是不去在意某些人的不滿、暴躁、憤怒乃至過分之舉。其實那些人是在以自己的方式表達他們的欠缺、缺少聖愛、痛苦以及對生活的失望。

那你們就在心靈的靜默中,去尋找自己內在的神聖之愛吧。將這愛之振動提升得大大高於自己的人性意識,然後請它去觸動那些人的心。這樣就行了,不需要說話。

當你們在心靈的靜默中把這神聖之愛送給那些人時,他們會感知到它,即使他們正處於非常暴躁的狀態中。

你們能送給人類兄弟的最好禮物,就是幫助他們感知到神聖的愛,幫助他們提升到自己的痛苦之上、提升到與生活的對抗之上。

這樣做一次、兩次不見得有效!有時得反覆去做,向他人送出足夠的愛之振動。如果你們認為周圍有人處於低級能量中,要給他們時間去接受、吸收這新的神聖振動,好讓他們在心靈和意識層面開放自己。


●訊息提供:Lumiere
●莫妮克·瑪修(Monique Mathieu)傳導
https://weibo.com/ttarticle/p/show?id=2309404669037954335002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