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22日 星期六

【光之兄弟群體】《團聚即將來臨》

地球的孩子們,星星的孩子們,我們親愛的兄弟們,今天非常高興來到你們中間。


我們想要告訴你們,我們一直在跟你們一起努力,地球現在已經再一次回歸到宇宙大家庭。

曾經,與你們的銀河兄弟,你們的星際兄弟相比,你們一直跟宇宙處於相對隔絕的狀態。陰影覆蓋著你們,矩陣限制著你們和宇宙的接觸。製造出你們在宇宙中孤獨無依的幻相。

你們將再次與宇宙連結在一起,因為目前在地球上有這麼多在宇宙中進化了數十萬年的老靈魂,你們選擇在這個非常特殊的時期化身進入地球,以便能夠以最有益,最巧妙,最有效的方式提供幫助。

你們與宇宙其他的存有的分離幻相即將終結,這將給人類帶來與你們銀河兄弟會面的巨大喜悅。你們還沒有完全準備好,有一些人仍然有恐懼。當你們完全擺脫它時,地球與宇宙之間、地球與其他銀河系之間的偉大兄弟情誼才能真正存在。

所以是的,很快地球上的居民和其他領域的居民之間就會發生交流,對你們中的許多人來說,這將帶來強烈的喜悅,最終找到自由和真理的喜悅。

在這發生之前,你們必須能夠最大程度地消除你們內心的恐懼,並且持有最大的接納和允許,沒有關於外在形式的批判,萬有為一,都是源頭的神聖面向,但是表達和呈現方式各有不同。生活在不同層面和領域的存有當下的振動不同,但都在用不同的方式來表達愛。

你們當前在你們的世界裡,也就是地球學習愛。在未來,你們將會學會和創造多種愛的方式,尤其是瞭解宇宙之愛,源頭的神聖之愛。

正如你們被告知的:歡喜吧,團聚即將來臨!很快我們和你們之間就會有一次偉大的互動,我們會給你們帶來幫助,幫助你們創造一個和平、開放、團結和愛的新世界。當我們說"開放"時,我們指的是對其他文明、宇宙的其他方面開放,你們將會獲得不同的意識和智慧。

恐懼是你們最大的敵人,它是愛的反面,它代表陰影,愛代表光。因此,如果你們想將越來越多的光融入你們,你們必須釋放你們內在恐懼的振動。

在這個第三維度、二元性的星球上(這本身就是一所非常困難的學校),你們曾經忘記了自己永恆神聖的真實身份。

在新的一年來臨之時,請生活在喜悅中和希望中,一個新世界即將來臨,你們只需要打開自己內心的大門。允許自己與在愛和光之中的新世界連結。

在地球上,一場非常大的淨化正在發生,舊的能量和模式都在被清理,宇宙向你們發送大量充滿愛的光波,你們中的許多人已經越來越多地感覺到這一點。這種能量波會幫助你們療癒內在的創傷和不平衡,保持穩定,放下不再適合你們的意識和生活方式。

你們可以想像一下,曾經在地球上,無論是在礦物、植物、動物還是人類王國,無處不在,一切都籠罩著一層陰影的面紗。隨著光和更高的振動進入地球(它將越來越多地表現在你們的世界上),愛之光將溶解籠罩著你們的陰影面紗。

我代表所有的銀河兄弟向你們致意。感謝你們給這裡帶來了無限的愛,我們將很快與你們會面。為了加速這個美妙重逢的過程,努力放下你們內心的恐懼,向更高的光和愛敞開,這是打開宇宙之門、星系之門的鑰匙。

祝福地球的孩子們,知道我們所有人和你們在一起,為你們提供幫助。

我們無限地愛你們。


日期:2021.12.12     傳導:Monique Mathieu
譯者:光之天使Ange     https://awakenlight.tw/15656
https://iam66.pixnet.net/blog/post/362513141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