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20日 星期四

【大角星群體】集體意識正在發生變化

親愛的讀者,歡迎接受我們的訊息。


要知道,在這個充滿變化的時代,許多更高維度的人正在觀察和指導。知道你們永遠不會孤單,你們因選擇成為地球揚升進程的一部分,為集體帶來更開明的意識,勇氣以及力量而受到極大的欽佩。

日常生活的各個層面的一切都在變化,因為集體意識在變化。當涉及到熟悉的領域時,它會影響清醒的人和不清醒的人。因為意識是形式的實質,你們可能會體驗到一種內在的混亂感,對你們以前喜愛並全心全意參與的很多活動缺乏熱情。舊的模式仍然試圖延續,希望一切恢復"正常"。

如果這些不再與你們產生共鳴或讓你們處於歡樂之中,請理解你們並沒有變得"奇怪",而是你們的能量不再與許多與舊能量產生共鳴的事物一致。隨著你們在靈性上的成長,你們關注的重心發生了改變,不再完全在外面,而是變得更加內化。

不要去做你們不想做的事情。不要相信你們必須和他人一樣才會被接納和被愛。每個人都擁有自由意志。帶著自己內在的力量和愛去選擇自己想做的。允許別人做出和自己不一樣的選擇,給予愛和尊重。

允許這個過程展開,親愛的,無論是內在還是外在,並接受事情永遠不會像過去那樣了。

集體意識的能量已經改變,正是因為你們,這就是你們此時在地球上的原因。任何喚醒真理或在他們的意識中保持真理的人都會自動為集體增添光。

有很多事情要發生,很多事情已經發生了。做你們想要做的事情,繼續你們的生活,平凡的每一刻都帶著光采,同時認識到你們是誰和你們周圍的人的現實。在每一次個人和集體的危機和困境中,堅持一個事實,即你們和地球上的每一個人都是神聖源頭的表達,你們內在都擁有創造一切的力量。

在靈性進化的過程中,許多生世的經歷有助於打開和推動一個人的意識狀態,直到"他能夠將自己的體驗轉化為他更高的真理"。

當前地球的進化能量正在使每個人不再與他們以前熟悉的許多事物產生共鳴—某些食物、娛樂、書籍、團體、朋友、工作、信仰等。在某個時刻,進化的靈魂開始體驗更高的頻率,因為這已經被整合到他們的能量場中,這是進化過程的目的。

是什麼你們正在經歷的揚升過程格外特殊,讓很多其他星系和宇宙的人如此感興趣,是你們在物質身體中經歷揚升過程。這是前所未有的。

對你們真實身份的覺知開啟每個靈魂的精神覺醒之旅,通常在靈魂暗夜中被激發出來。因為跟內在的連結不能發生在充滿小我傲慢和分離意識的頭腦中。在靈魂暗夜階段,在外部世界的完全失衡中,你們更容易感受到來自內在和其他所有層面提供的支援、力量、理解和智慧的禮物。

那些較低共振的人很難接納更高的意識,他們感到害怕,並試圖以任何可能的方式忽略或消除它。但真理的光會逐漸驅散陰影,並提升所有人。因為你們永恆的存在一直在光中,在愛中,在真理中。永遠不會被改變、壓制或以任何方式受到影響。

在這個慶祝的時刻,我向你們發送愛、光和感激。

我們是大角星群體。


日期:2021.12.12     傳導:Marilyn Raffaele
譯者:光之天使Ange    https://awakenlight.tw/15370
https://san23.pixnet.net/blog/post/69916004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