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5日 星期六

【3個加速療癒,活出美好的簡單方法】

3個很簡單,但是卻很重要的療癒方法:



1. 找到療癒小物: 我相信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療癒小物 當我們看到這個小物的時候,就會聯想到讓我們內心很療癒、寧靜的那個時刻。 但是很多人可能沒有專注在自己的療癒小物上,反而一直專注自己的仇恨人物…… 其實我們內在可以是經由我們的引導,專注對自已有幫助的地方 若我們內在會有一些恐懼、不開心的地方需要去療癒的時候 事實上就代表這可以讓我們成長的地方,所以也不用一昧的排斥恐懼。

 2. 接觸有療癒能量的人: 你周遭是否有這樣的人:當你接觸他的時候,你會感到非常喜悅 甚至光是你看到他的出現,就會感到一股開心的能量 我相信很多時候,當我們只是看書、看網路上的課程 但是我們沒有辦法可以像現場接觸到一個人一樣 當我們接觸到真正有療癒力量的人的時候 會發現內在的震撼力和觸動,跟看書是完全不同的。

 3. 交流、分享的力量: 現代人有很多很多的問題,包括內心有很多的情緒、有些受傷、憤怒 而這些壓力的問題發生在我們內在的時候,時常會壓抑下來,或把它隱藏起來 久而久之,感情就變成很麻痺,便開始不願意去面對那些能夠讓自己成長和療癒的事情 如果我們可以處理好自己的內在傷痛的話,也許我們會有一些更新的成長。 

更多讓心靈平靜、喜悅的方法, 強化內在力量,加速顯化夢想...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