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28日 星期一

能量提升更新:巨大的內在轉變

我們現在能夠感受到強烈的情緒和很高的能量振動。如果我們想要跟高振動能量對齊,我們需要釋放所有較低的負面振動能量。



這幾天,包括我自己,我知道許多人過得很艱難。被負面能量、恐懼、悲傷、無望的情緒所淹沒,感到非常疲倦。

我知道大家都感到很疲憊,但要繼續相信自己。我們能夠應對這種轉變,我們可以順利度過這場風暴,所以不要捲入任何爭吵,不要抗拒任何浮現的情緒和感受,因為它們註定要離開。我們不能再堅持用舊的方式來解決問題。

保持積極的心態,只有這樣我們才能真正離開低振動。所有人,包括那些現在正在深度覺醒的人,都在集體中看到了各種問題。所有累積的非愛的振動導致的創傷和不平衡浮現出來,以被清理和轉化。這正在發生,因為我們選擇將愛再一次帶到這個星球上,而現在我們的長期願望正在實現。

如此多的東西已經在我們體內被淨化和釋放,對外部世界產生了很大的影響。不要執著於舊意識、舊信念,因為它們會阻礙我們前進,想像我們的新世界,我們的夢想和希望現在就實現了!

我們正在重新進入我們的神聖藍圖。2022.02.22門戶已經打開,將帶來如此多的積極變化的能量,這將是驚人的。我們可以看到這給世界的影響,隨著面紗被揭開,越來越多的人將看到真實的真相並覺醒。

我們將更深入地瞭解我們的真實身份,我們來自哪裡。我們儲存在我們內在的知識和智慧,我們的天賦和才能被啟動,所以當你們更多地瞭解自己時,不要感到驚訝。

保持積極的心態。

我們正在做一件了不起的事情,我們自己和地球內部正在啟動許多光代碼,為集體打開了通往光明未來的新大門。

確保放輕鬆,再一次,不要與任何情緒或觸發因素抗爭,只需放鬆和呼吸,專注於當下的存在,這會使得我們力量變得更強大,我們正在這樣做,我們開始看到新的與宇宙和與周圍的人的連結。

我知道這並不容易,我們一次又一次地來到地球上,就為了這一刻。是時候用我們的力量和天賦來開啟新的生活了,在愛中,在自由中。

接下來的一段時間,照顧好自己,陪伴自己,不要被外部的負面能量干擾,因為我們正在做很多內在的工作,如果我們這樣做,我們會為自己清理很多東西。

堅持住,你並不孤單,有許多愛和許多神聖的祝福和奇蹟。


日期:2022.02.18
作者:David Alexander Lightfoot
譯者:光之天使Ange     https://awakenlight.tw/17088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