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9日 星期三

白水牛女神的故事

我現在講一個真實的故事。故事有點像預言。這個預言說:當白水牛降生在地球上的時候,就代表新時代來臨了。白水牛象徵著光的勝利。我不清楚詳細的數量,不過我聽說有些美國印地安人的部落真的開始出現白水牛。我在2009年聽到這個故事。後來我收到指引,開始到全世界旅行,展開療癒地球的工作。



我首先去美國印地安人的部落看一看。我到達部落的當天,先到了當地的餐廳休息。很神奇的是,原本離鄉背井多年的多娜也回到了故鄉。我們之前都不認識。她當天就按照直覺走進餐廳,對著我說:我走遍了全世界,現在我要跟你說白水牛的故事。

多娜之後開車載著我參觀村莊。開著開著,我突然說:停車!車子就剛好停在多娜的家。我們之間互動非常良好。接著我就在社區的老房子裡,遇見了白水牛女神。白水牛女神是美國原住民的女神。她的形象是騎著一頭白水牛,手上拿著美國原住民的和平煙斗。

2010年我回到加拿大,再次拜訪多娜。當時多娜做了一隻白水牛女神的和平煙斗,也剛好印第安人,黑人和白人都分別有代表在場。我們就用這只和平煙斗舉行了祈福儀式。我們每個人輪流抽一口和平煙斗,為地球祈求和平。儀式的過程中,白水牛女神降臨了我的身體。她希望藉由我傳達一段話:美國原住民、黑人、亞洲人和白人都要學會尊重、和平還有愛,才能讓四大種族團結在一起。我不知道之後會發生什麼事情,只是單純地臣服女神的意思。

我現在很感動。我很感謝白水牛女神選我當四大種族的和平使者。白水牛女神除了手持著和平煙斗,頭頂上還有一艘飛船,象徵著人類與星際家人的大團圓。我很感動可以今天在這裡。這裡每個人都是很美。感謝我們今天能在一起。感謝女神帶我來這裡,也謝謝女神把各位帶來這裡。我非常喜歡你們,我愛妳們。

Isis:現在繼續講關於白水牛女神的事情。多娜有一次帶她最小的女兒到薩滿和白水牛聚集的地方。當天有許多德高望重的的薩滿還有女薩滿出席,那由誰帶領儀式呢? 突然有一位薩滿對多娜的小女兒說:你將帶領大家為地球祈福。多娜問什麼會是他的小女兒,得到了這樣的回答:妳的女兒完全知道過去、現在、未來是一體的。換句話說,你的女兒完全瞭解螺旋意識的概念。她和同一代的都是來自未來的靛藍小孩,又叫做星星小孩、彩虹小孩等等。他們的覺醒程度、心智水平都比一般人高很多。當小女兒呼請北方能量的時候,白水牛就好像通人性一樣,自動轉向北方。當她呼請南方能量的時候,白水牛就自動轉向南方。

四大種族要學會互信、互愛、互相平衡和尊重。地球有東西南北,連結著地、水、火、風四種元素。另外還有第五種元素:乙太。乙太涵蓋了四大方位和四大元素。乙太也是我們連結星空的元素。人類在第一次接觸以前必須恢復男性與女性之間的愛,重新建立起四大種族之間的愛,文化與文化之間的愛。所有的女神:白水牛女神、愛希斯、阿斯塔拉、觀音…她們都是我們與星際家人之間的連結。

新時代小孩都知道:當白水牛降生地球之後,人類就即將進入銀河時代。接著就是跟星際家人見面。他們就要負責新舊世代的平衡。很久以前,我聽過一個傳說。兩個印地安男人走在路上看到一隻白水牛。其中一個男人看到白水牛化身成很漂亮的女性,然後就昏倒了。第二個則是看到了白水牛女神,而且回想起自己的人生使命。白水牛女神就給他一支和平煙斗。很多部落的薩滿都會訓練自己,準備接下白水牛女神的任務。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