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20日 星期日

四大種族和五大元素

地球上有四大種族。每一個種族都是為了彼此的生存,而保管著某一種元素。



紅皮膚的印地安人是大地元素的守護者。他們懂得如何跟大地連結,也會用踏步來說大地的語言。他們可以跟石頭溝通;跟偉大的祖靈連結並且感覺生命的律動。他們知道自己屬於哪塊土地,卻不會佔有。印地安人後來發生了什麼事情呢?(眾人答:他們被白人趕出家鄉了) 是的,這個是一段哀傷的,也是需要被療癒的歷史。

接下來是水元素。哪個種族守護著水元素呢? 答案是:非洲的黑人。非洲幾乎都缺水,他們要怎麼守護水元素呢? 其實正是因為當地缺水,非洲黑人就更懂得在缺水的環境中生存並且珍惜水資源。好比說沙漠中生長的仙人掌。仙人掌有辦法用它的莖幹儲存一噸的水。非洲黑人對比其他種族都要尊重水。他們也有超強的耐力,出過非常多的運動健將。

哪個種族最懂得平衡太陽神經叢呢?答案是:亞洲人。火運用得宜,可以變成創造的力量。它可以帶來光明,趕走恐懼。火太強會引發火災,太弱又會冷。因此太陽神經叢的平衡非常重要。很有趣的是,我在過去兩三年跟不同種族合作過,今天是我第一次跟亞洲的火種族相處。感覺真的很感動很特別。這裡的能量真的很不一樣,不會像西方人一板一眼的。這裡的人都很溫和,但是內在也有功夫大師的力量。如果你們將能量平衡之後,就能像功夫大師一樣,將內在的力量直接打出來。

哪個種族著守護風的風元素呢? 答案是:白人。白人原本應該教導人類無條件的愛,不過他們在這方面還不及格。我們要與他們一同學習成長,度過難關,才能學會無條件的愛。

所有的種族都是平等的。任何種族都不應該過著弱勢的生活,這是地球上該盡快解決的問題,重建種族之間平等、和平、 愛還有尊重。每個種族都有獨特的優點。如果我們把所有種族的力量凝聚在一起,那肯定會發生了不起的事情。

女神之光

女神之光讓內心發光、祥和祝福你,每日都擁有女神寧靜的祝福。現在越來越多人了解到我們生命是聖潔的,是一件值得慶祝的事情,越來越多的團體會圍在火堆旁慶祝,就像我們古代的人們一樣圍在火堆旁慶祝。

火是聖光在地表的具現化,火代表著聖光,光的形象就是火焰,火焰擁有轉化的力量,火可以淨化東西,火也給我們溫暖,但是我們要用火的時候要非常小心,因為火也可以用來破壞和毀滅。我們這個地球創造也跟火元素有關係,我們火元素是在海底輪,水元素連結臍輪,火連結太陽神經叢也是我們的自由意志。每個脈輪都要做好平衡,特別是第三個,是意識的中心。太陽神經叢的火太強會有攻擊性或者有侵略性,內在小火就會爆發出來。

如果火元素不夠多的話就可能會變得消極之類的,每個脈輪都要做好平衡,心輪連結著風元素,在往上的話是乙太,頂輪連結是乙太。我們星際兄弟姊妹還有宇宙的東西,五大元素都是不可或缺的,活在地球上都需要這五種元素,現在沒有空氣我們就沒辦法活了,沒有水也活不下去,沒有大地我們連站都不能站,沒有了火沒辦法煮東西也會覺得冷。

古人們都知道內在五大元素和外在五大元素的重要性,他們會舉行特定儀式來慶祝這些元素。我們要做好脈輪之間的平衡,觀察每個脈輪的平衡狀態,每個脈輪之間關係的平衡。


https://www.golden-ages.org/2022/01/30/4843123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