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24日 星期四

【光之訊息】愛和團結創造新世界

在一個充滿批判的世界裡,人們被拒絕和否定,陷入分離,對立和創傷。當人們被尋求外界的接納和認可所驅動時,他們與自己內在的聲音脫節,並且在永無止盡的批判中,失去了對彼此產生同理心的能力。


在感受不到彼此之間的連結和一體性的空間,人們很容易陷入批判。讓我們說實話:因為在分離和恐懼幻相中,人們希望通過批判他人獲取力量和連接性。

分離和恐懼幻相正是造成這一切的根源。我們總是在恐懼中指責自己或他人。然而,人類的真正本質是和平、慈愛和慈悲。在每個人的內心深處,人們都希望生活在愛和和諧之中,並以多種方式尋找這種聯繫。

這個星球上的每個存有都在尋找同樣的東西:愛。即使人們不說,不表達,甚至否認,也無法改變這一點。愛是人們真正所渴望的一切。

長期以來,我們在編程中,被外界驅動,按照為我們制定的道路前進。時間太長了,我們中的許多人甚至完全忘記了我們可以為自己做出選擇。有些事情甚至看起來不應該成為選項,但很多人在恐懼的驅動下繼續無意識地選擇和跟隨。

我們現在正處於一個關鍵階段,意識的轉變正在發生。我們已經到了結束所有負面編程和舊模式的地步。這是個人層面的,也是集體層面的。儘管陰影把我們困在分離和恐懼幻相中太久太久,現在它正在失去對人們意識的掌控。意識的提高正在世界範圍內發生,舊的結構正在從內部拆除。

人們在醒來時感受到一體性的連結,並尋找那些被喚醒的人。人們正在尋找答案,因為世界上正在發生的事情需要答案。現在我們正在使用我們的愛和同理心的力量。這就是真正的力量所在。

人們正在回歸愛,限制被解除。在最艱難的時刻,改變發生了,當舊的模式崩塌時,我們可以創造一種新的存在方式。我們有能力重新連接到我們內心的智慧去展開新的創造。我們正在憶起真相以及如何在團結和愛中存在。我們現在正回到這一點,我們在各個層面:精神、情感和身體層面獲得幫助。

人們正在開始組建新的社區,相互聯繫以尋求支援。我們將發揮我們的才能和天賦,並擴展我們本身的愛和力量。新的世界將是關於連接的,是一個理解、接受、同情、愛、自由、擴展、溝通、透明、平等…的空間。

想像你們想生活的世界。你們想看到和體驗什麼呢?夢想它,在你們的心中感受它,並知道你們正在共同創造,當你們閱讀本文時,這一切都在發生。

放下所有批判,你們所需要的只是感受並看到你們和他人之間的連結,以釋放你們可能遇到的任何消極情緒。

變化正在發生。這是不可阻擋的。相信你們的連結,超越你們所看到的恐懼。

恐懼是幻覺,愛是真理。


日期:2022.01.16     傳導:Dana Grozdanova
譯者:光之天使Ange    https://awakenlight.tw/16522
https://san23.pixnet.net/blog/post/69956542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