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5月2日 星期二

【光之銀河聯邦】 《宇宙的守護者》

宇宙是我們想要傳遞資訊的地方。 當你們思考宇宙時,它是一個如此大的概念。



你們是如何定義宇宙的; 量子物理學,宇宙定律,達爾文的理論嗎? 這很難把握。 我們可以告訴你們的最簡單的定義是; 一切都存在的地方。 宇宙萬物皆有。 每一種情感,每一個細胞,每一塊神聖的碎片都可以在宇宙中找到。 當我們與你們交談時,我們來自你們的宇宙。 我們住在你們住的地方。 有一個集體通用代碼。 對宇宙有益的是通往永恒的鑰匙。 我們在其他星球上的兄弟姐妹都在你們的宇宙中。 他們生活在同樣的宇宙規則下。 我們必須朝着持續增長和生存的方向前進。 如果一個星球决定結束生命,我們就會介入。這不是宇宙的準則。

在你們的星球上有精英,他們想摧毀地球的自然。 他們通過製造戰爭、化學物質、毒素和惡意來做到這一點。 作為一個宇宙,我們發現了影響更大利益的問題,並將其消除。 誰擁有對抗消極情緒的最佳資源呢? 向前邁進的是光之銀河聯邦。 我們有一個計畫; 我們知道如何清理你們的星球。如何做到這一點呢? 它需要我們的能量與你們的能量混合。 我們的能量充滿了光,它必須照耀在你們身上。 你們不知道我們是如何工作的。 我們走到最黑暗的地方,然後用光穿透它們。 如果你們的都市落在這些黑暗的地方,你們會感覺到我們。我們必須在大範圍內工作,照亮這個地區。 你們將如何感受這是由揚升症狀引起的。 如果你們正在經歷腦霧,請高興。 你們被我們的光波擊中了。 對於那些在受影響都市的人,我們正在嚴厲打擊你們。 沒有時間可以浪費了。 你們的身體只能承受這麼多。 我們需要你們對自己寬容一點。 不要害怕,你們正在幫助照亮你們的小鎮。 我們要求你們對這個過程保持耐心,我們知道需要什麼,我們必須執行計畫。 腦霧很常見。 為了對抗這種情況,告訴你們自己,我正在為我的城鎮帶來光明。 要為自己在照亮你們所在地區方面所發揮的作用感到格外自豪。 我們將繼續在口袋裏發射光線,直到下一階段的修復。 當我們進入下一階段時,你們已經很輕鬆了,所以可以根據我們的需要提供幫助。 我們需要你們思想開放,瞭解你們生活的世界。

請注意,在你們的星球上有一場靈性戰爭。 請注意,你們是這場戰爭的參與者。 你們的工作是教育他人。 對他們進行化學物質、毒素和更健康的選擇方面的教育。我們應該說這些化學物質是有害的。 在原始時代,人們對疾病做了什麼呢? 女巫前幾年釀造的啤酒更健康。 香子蘭和香料混合在一起是天然的。 對自己進行原始實踐的教育。

我們發送這些資訊是為了不斷提醒你們,你們知道發生了什麼。不要一直忽視它。教育自己。 為戰爭做準備。 在我們計畫的第一階段之後,我們進入下一階段。 這涉及到與你們的星球的聯系。 我們希望在你們準備好的時候見到你們。 所以,你們的任務是吸收我們發出的光,喚醒你們的鄰居,减少化學物質,堅持你們的立場。 我們的使命將是讓宇宙永遠存在。 到了我們發出光的程度,當你們感覺到波浪時不要驚慌。 我們正在提供幫助,保護宇宙是我們的榮幸。

我們帶着和平的心情出發,並祝你們獲得啟迪。


傳導:Krista Energeticleigh
譯者:揚升傳導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