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5月6日 星期六

【嚮導集體】《打開能量通道》

問候,親愛的一們! 我們很高興今天有機會再次與你們交談。



最近有人請我們談談“揚升”症狀的問題,這些症狀最近特別嚴重,影響深遠。

我們並不是說“嚴重”,意思是“好吧,每個人都有麻煩了!如果你們聽到這聲音在耳邊響起,或者你們發現你們的沉睡狀態變得有點混亂,伴隨著強烈的夢。”

或者,如果你們覺得你們正在經歷一場劇變,重新經歷過去的痛苦,那些你們認為已經過去的老問題,我們可以向你們保證,現在正在發生的是一種能量清理。

你們都知道這一點! 你們都知道,就像這條小溪流過一樣,這個宇宙中也有不斷的運動,你們的生活中也需要不斷的運動。

當人們開始停滯不前時,這通常不是一件好事。

如果他們沒有在理解自己的道路上前進,如果他們沒有成長,如果有人保持中立,這對他們的靈魂成長是不積極的。

有時他們會選擇離開,有時他們會留下來,然後離開。

所以我們永遠不會說,“哦,那個人完蛋了。”我們永遠不會這樣說。 他們可能還沒有結束地球生命。

如果你們有時感到有點卡住,那就完全好了! 這沒關係。

我們要看一看你們美麗的太陽,因為從它流入的是改變生活的,是的。

當太陽向更高的層次移動時,它的變形是一個更高維度的頻率,美麗的變形意味著它流向你們的光是特別強大的。

而你們也被捲入了轉變和變形。

由於地球本身和你們所有人一樣美麗地陷入了轉變之中,所有的光都進來了,將會有更多的變化,而不是更少,它以驚人的速度湧入。

除了文明衰落和毀滅之外,地球上的變革速度從未如此強大。

在這種情況下,這不是破壞。 這是重生。 這是一個巨大的差異。

所以,你們會感覺到一些反應,對亞特蘭提斯、雷姆尼亞或其他一些偉大文明的深刻記憶,它們要麼被摧毀,要麼沉入大海,要麼受到黑暗的影響。

親愛的一們,你們會感覺到的。 你們會想,“這會繼續嗎?這是對我們現在在這個星球上的方向的評論嗎?”?

“這會失控嗎?”

我們可以說,正在有力地螺旋上升的是,地球上神聖之愛的水準在不斷提高。

沒有新增混亂程度。 是的,表面上可以感覺到這種感覺。

我們確實看到了很多表面上的混亂,我們並不否認這一點。 你們的直覺,你們對形勢的理解是正確的。

但這些你們身體上、靈性上、情感上、乙太上都感覺到的症狀,它們向你們表明,是時候讓你們的光體覺醒了。

他們也在向你們表明,是時候讓你們記住你們來這裡的原因了!

這可能有點令人煩惱,因為你們已經對人類和地球有了責任感,你們可能已經做了很多。

你們可能在為社區清潔做出貢獻,你們在回收,你們在吃有機食物,你們在喝大量的水,你們在冥想。

你們在說,“看,我必須工作來支付帳單!我不能做這一切。我不能一個人拯救這個星球!”

當然,沒有人建議你們嘗試!

但你們內在覺醒的是,當你們處於睡眠狀態時,你們在乙太中所經歷的,以及你們的更高自我和你們的靈性團隊,以及你們靈魂家族和雙生火焰,每天都在能量上參與的日常意識的結合。

你們在地球上行走,你們覺得這是一種基本正常的生活,不是一種沒有問題、沒有問題的生活,而是一種基本的生活,即工作和見到你們關心的人,瞭解你們關心的事情,並履行你們的責任。

同時,你們的更高自我,在你們睡眠狀態的乙太中加入,正在改變整個星球。

現在,我們之前說過,有些日子你們會覺得很奇怪。

因為從完全沉浸在日常生活中的過渡,當你們在乙太中旅行時,你們會在夜晚擁有這種獨立的生活,並喚醒[神聖場所的科技和能量漩渦],與眾多外星文化連接,並大力移動地球,或協助人類移向更高的意識。

這兩種截然不同的生活的結合有時會有點災難性。

感覺有點過分!

如果你們說:“你們知道,我會喜歡我生命中的能量像這水一樣快速、輕鬆地流動。

“快樂的是,只是在岩石上滑行,到處攜帶樹葉。在樹木和草地上滑行,非常快樂。”。

“但感覺並不是這樣!一路下來,感覺就像一路重擊。”

親愛的一門,這是可以理解的!

沒有人會告訴你們,“嗯,你們不夠高尚,你們不夠靈性!”

因為你們有足夠的高尚和靈性! 這只是一條艱難的道路,僅此而已。

這可能有助於將自己想像成一股美麗的光流,以你們可以輕鬆承受和享受的節奏,輕鬆、完美地向前流動。

所以我們要傾聽更高的自我,看看他們在說什麼,請稍等片刻…

所以他們所表達的是,人們在很多方面都感到與地球生命非常分離。

他們有點覺得,“嗯,我只是不屬於這裡!我在這個星球上做什麼呢?這不是我的星球!”

或者“我應該在飛船上!” 或者“我不能搬到地球內部,那裡的情況要好得多,我至少聽到了一部分!”

在這個特殊的時刻,你們所有人都在這個時候來到地球,響應地球的援助呼喚,而你們中的許多人都是非常高水準的光之存有。

對你們和星子來說,在人體內是非常困難的。

但你們此時進來是為了非常積極。

人類方面會環顧四周,說:“好吧,但外面一團糟!太可怕了。我為什麼在這裡呢?”

同時,你們的靈魂會說:“我們正在重生!這是意料之中的。一切都很好!”!

“一切都在完美地向前發展。我們從更高的領域得到了如此多的幫助,這太令人驚訝了!

“在這一點上,沒有人應該感到沮喪。他們應該感到非常高興和滿足,因為哇,看看這個!我們都是在這個時候站出來的!”

當時有相當多的媒體,相當多的人想要出生在地球上。

你們會注意到地球的人口曾經一度新增到80億。 現在它稍微減少了一些,但現在絕對是到地球上去的時候了。

你們拒絕錯過它。

這種感覺是你們不適合這裡,你們不屬於這裡,你們應該能夠繼續前進,你們想和你們的愛人,你們的星際家庭和你們的兄弟在一起,這是完全可以理解的。

這一點越來越強,因為你們一直在與你們自己的那一方面保持聯繫。

這兩者要加入了!

親愛的一們,這對你們來說是一個美好的,甚至有人會說,是一個奇跡般的時刻!

因此,我們要求你們盡可能地保持耐心,超越“我希望我不在這裡”的感覺,這是非常密集的,因為如果你們不在你們的身體裏,這可能是非常有問題的。

你們大多數人已經在處理實體和能量入侵。

所以,親愛的一們,保持身體活力! 保持現狀。

愛你們之所是! 愛你們所處的地方,即使是在天氣不好的時候。

你們必須找到一種方法(保持中心)——傾聽高振動的音樂,冥想,在大自然中度過時光,就像我們現在在這裡一樣,你們必須找到回到安靜的中心的方法,每天早上你們都在冥想時灌輸能量。

或者只是有一個非常安靜的時間。 或者聽高振動的音樂,音調頻率,或任何有助於你們的東西。

回到那個中心,把手放在心上,說:“這是我的現實!不要在意外面發生了什麼。”。

“別管那些在我或其他人的生活中引起騷動的人!

“我明白發生了什麼,我不會拒絕這一刻。”

親愛的一們,你們需要內心非常平靜和安靜,因為你們有時會感覺到你們已經轉移到了另一個時間線——一個更高振動的時間線。

舊的時間線正在關閉,就像過去一樣。

因此,你們作為一個處於舊的時間線的人所經歷的所有部分都被抹去,或者被修改,提升到一個更高的水準。

如果你們查看你們的阿凱西記錄,你們會看到這個。

你們可以這樣做,即使只是在冥想中。

有關於阿凱西記錄的精彩冥想,也有這樣做的修行者。 如果你們願意,我們也可以提供幫助。

但我們確實要問,就像我們在這裡跟隨的這片葉子一樣,你們隨刻而動! 讓你們自己體驗它的美好。

對你們的靈魂團隊說:“我想看到這個星球上發生的一切的美麗,和我一起,而不僅僅是粗糙。

“所以我要你們負責向我展示一些非常美好的時刻!”

他們會這樣做的,親愛的一們,他們會的。

所以,我們現在正在向你們所有的心空間發出光……將你們與大中央太陽連接起來,在那裡你們通過這些能量的流動來實現你們的和平。

所以你們對所有能量都變得越來越透明。 它們只是從你們身上流過。 他們不會被困在你們身上; 他們不會打擾你們。

它們從你們體內流入,然後再流出,就像這水一樣。

我們只是在幫助你們釋放一些密度。

你們也可以把它放在聖哲曼的紫羅蘭火焰裏。

你們可以想像你們在這美麗的波光粼粼的溪流中,或者你們可以把它放在那美麗涼爽的紫羅蘭火焰中。

或者你們可以站在火焰裏! 它不會傷害你們; 它只是將所有密度轉換到更高的水準。

[提供能量工作]只是提升你們所有的想法和情緒。

太好了,親愛的一們! 記住你們之所是!

把你們的手指放在第三眼上,向上推,就像你們在打開眼瞼…觸摸頭頂,就像你們正在打開一個巨大的通道。

說:“開門!是時候憶起我是誰了!”

太好了,親愛的一們!

我們發送了很多愛和祝福,非常感謝你們此時出現在地球上。

Namaste!


傳導:Caroline Oceana Ryan
譯者:揚升傳導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