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5月4日 星期四

【昴宿星·米拉】《我們已經做好準備》

問候,我是米拉,来自昴宿星高級理事會,我很高興通過宇宙管道與大家聯繫。



你們的星球最近開始接收到非常高的能量,這在銀河系中是從來沒有過的。 這些振動將幫助更多的人覺醒過來並向真理敞開心扉。 我期待着看到更多的人類為下一步的進化做好準備。

邪惡一直在干擾轉變過程,就像製造一種不同的負面事件來擾亂和分散揚升過程。 不幸的是,他們無法在高振動中生存。 這些新的振動對他們來說是非常有害的,所以他們的計畫不斷崩潰。 神聖正在破壞預先計畫的議程的結果,以傷害人類。

這個數百萬年前建立的系統現在瀕臨崩潰。 他們再也無法修補破碎的矩陣了。 邪惡意識到他們的統治即將結束,他們中的許多人正絕望地離開你們的星球。

我想說明停止吃肉的重要性。 你們的身體不是用來消化肉的。 為了揚升,人體需要將食物換成更健康的食物,而不需要任何肉類。 身體需要從肉身轉變成光體。 請將冥想作為一天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納入日常日程。

我每天都會收到關於地球母親狀況的簡報。 我的團隊已經準備好在新地球上着陸,只要發生轉變。 我們將向人類介紹和平科技,以幫助作為銀河文明的進步。 謝謝宇宙管道。 請擁抱我的愛。

儘管距離遙遠,我們始終在一起。

米拉


傳導:Erena Velazquez
譯者:揚升傳導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