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9日 星期五

不斷攀登愛的高度,永不墜落

天父說:

如果你不能相信自己,至少應該相信我。如果你轉而相信我會比較麻煩的話,你是害怕失去什麼嗎?你會得到我存在的意識,你會放下害怕失去的憂慮,你會放下對於失去的信念。當你讓我在你心裡嘀嗒或者在你心裡打鼓的聲音響徹你玲瓏剔透的心響徹世界的靈魂之時,你能失去什麼?當你讓我深深駐紮在你的意識裡面以後,其他那些轉瞬即逝的意識還有什麼必要?

想是一回事,情非得已又是另外一回事。有時候你覺得自己不曾擁有這個人或那個人的愛,你一定要得到他們的愛,然而,這樣會讓你傷心欲絕。

實際上,親愛的,外邊的世界很美好,很有意義,而且多姿多彩,某些方麵類似於電視,你不必總是讓它開著。生活並不總是有棱有角,情非得已就像是你帽子裡的一隻蜜蜂。缺乏你覺得必要的一切條件時,你也可以生活,沒有這些條件你也可以生活得很好。

我不會說你不可能擁有一切,我說的是你不用依賴你渴望擁有的一切。渴望是一種實現的動力,它不是可望不可及。實現你的願望不總是你想像的那種實現,你覺得它應該是不朽的,然而你願意或不願意,或者甚至是你覺得絕對要怎麼怎麼樣,生活仍然一如既往。

你不擁有什麼,當然不是被你視為他人的諸般情緒,你不依賴於你如何稱呼他人這方面的事情。愛自己,然後看看世界如何轉變。也許你是需要轉向的那一位,然後是世界,類似於棋盤遊戲,從你眼前一晃而過。


愛他人如愛己,然後你會愛你自己。愛自己,你的愛就會明白不存在什麼邊界。愛沒有界線,愛不需要界線,不管新的還是舊的,這就是愛無界的意義。愛不受限制,愛取決於自己。愛不依賴這個或那個,不依賴於精美的容顏或者鼓鼓的錢包。愛是獨立自主的,愛就是這樣。愛善待自己,愛發現自己,愛自由自在。你從何處獲得快樂,親愛的?快樂來自你的內在,也就是愛的發源地。愛是恆常的,它不是某種斷斷續續的事情。愛是它自己的意識,永不改變。

愛不會為了什麼而滿足,愛擴展擴展不斷地擴展。愛是一朵盛開的玫瑰,你是一朵愛的玫瑰,你將它珍藏在內心不斷攀登愛的高度,永不墜落。愛沒有最高點,愛永不停息,愛持續前行。跟隨愛,你會找到自己,你將獲得你渴望的擴展。愛是階梯,愛指引著道路。道路就是愛,愛拋撒玫瑰花瓣於你的路途,所有的路都指向愛。無需積累,漸進地讓自己自由。

祝福那些你將要去愛或者已經愛上了的,以及所有曾經愛過你的人。不存在你,記住了嗎?你比個體偉大,你不會藏著另一個。讓每個人自由,那樣你就能看到愛向你奔來。你是主題,實際上不存在客體,沒有。同樣也沒有愛的目標,因為愛就是它自己的目標。愛是愛人者,是被愛者,是整個過程,如果可以被稱呼為過程的話。世界上有一個愛的運動,愛正在向上運動,愛開始盛行。



原文:http://heavenletters.org/climb-the-heights-of-love-and-never-fall-off.html

發佈於2013年11月28日  中譯:xiyangyang

http://blog.sina.com.cn/s/blog_bd4aebd60101epo9.html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