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日 星期一

上帝之美遍布整個宇宙

天父說:我的心願是:你知曉自己的價值。
你的價值等同國王,你的價值等同整個宇宙。你是一切價值之所在。現在,認識你的價值,認識你的價值所在。親愛的,你是我的光中獨特的一抹。我在本是之中創造了你。我不虛言妄語一字一詞,但是你,沒有真誠地對待自己。也許你也沒把自己視若草芥,但你並不如我看你一般地看待你的真實價值。生活中,你可能會採用一些錯誤的方法和視角來說服自己,你還是值得些什麼。我不會種植不結果實的果樹。以我的形象創造出來的你,我會讓你不莊嚴不偉大嗎?沒有這樣的可能性。我不會選擇把這個人打造得價值連城,把那個人打造得毫無價值。你何苦急於對著自己歪曲事實真相?敬重你的父母,敬重你自己,敬重一切我之所造,敬重無辜的動物,敬重所有無辜的人們,包括那些不被大家或他們自己看重的人們。


你的靈魂是堅不可摧的,為何要放棄自己?別再待在自認卑下的角落。親愛的,如果你能看到自己的真相,哪怕只是1%也好。衡量一個人的標準是什麼?無可衡量、不可估量。我在你之上加蓋了封印,你是我的,我自己的。我像在田野裡拋撒玉米一般將我的美妙拋撒在整個宇宙中。我為了浩瀚而創造了你,我創建了你好讓你的本真自我脫穎而出。我告訴玫瑰綻放,我告訴種子發芽。我告訴你,認知並承認你本真自我。這就是你該當結出的果子。稱其為智慧,稱其為愛,稱其為本我之真覺,稱其為任何你喜歡的名號,稱其為關於你的簡明真相。你是印有上帝之印的品牌。

生活不是為了被浪費掉,不是為了任何低級的目的。一方面來講,你的生活是最重要的;另一方面來講,你的生活非常瑣碎。但無論怎樣,當你有機會在這世上生活,向我也向你自己致敬,把榮譽歸於全一。擴展延伸你的手,擴展延伸你的心。致意所有,悅納所有。在我心中與大家相遇,並祝福地球、祝福地球上的萬有。祝福就是其人在給予祝福;被造的存有就是其人在創造。至少你可以創建美好的意願,至少你可以祝福每個人

。在你們之中沒有最小的低等的。你大可珍惜每個靈魂不凡的價值。無論在你看來某人是如何地迷惘,他是你本真自我的一部分。他來到你面前,來完善你。他讓自己成為你的老師。無須言語文字,他來到你面前,以喚醒你內在的覺悟。總的說來,他在喚醒你,讓你認識到自己錯誤的判斷。我派他/她來,不是為了提高你的權利和地位,而是為了苦你心志鍛煉你。總有東西值得你學習。

你不要看低他人,只因他沒有在此刻達到你的標準。他或許各方面都招你反感,但他此刻在你面前,是為了以他的存在來幫助你完善你的某個方面。每個你指手畫腳的外人外事外物,都對應了你內在的某個角落,否則你不會表現得這麼排斥。你也許不喜歡大白菜的味道,但你並不喝斥或默叨大白菜的可憎。然而,當涉及到人,你津津有味地談論誰誰做錯了什麼、不該做什麼。在你的頭腦中,你宣稱自己的價值,宣稱他人一無是處。你不要耍花腔,對著那些把你引向愛的反面的人講綺語;你也不要自以為是譴責別人,這樣做不會祝福任何人,特別是對你自己沒有任何好處。我造就你是為了更大的目的,不是為了讓你成天強調別人的不值不配。你還沒有認識到他對我、對你自己的價值。



原文:http://heavenletters.org/god-s-beautifulness-thrown-across-the-universe-like-corn-upon-the-field.html 

作者:Gloria Wendroff  發佈於: 2013年11月29日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