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0日 星期三

找到真愛伴侶的秘訣

人海茫茫,兩個人能相遇,已經太不容易;能相遇,能相愛,可兩個人能長相處、長相守嗎?兩個人在一起能相處、相守,可兩個人在一起能夠過得非常快樂嗎?我們心中夢寐以求的真愛伴侶在哪裡可以找到?


我們為什麼需要一個伴侶?

格西認為,在我們的體內,有兩種不同的能量,就好像在這個世界上,在我們的宇宙中有兩種能量,就像太陽和月亮,男人體內右側的太陽脈能量相對較多,女人體內左側的月亮脈的能量相對較多。我們的體內能量不平衡,這就是我們被具有不同能量的異性所吸引的緣故。(中醫的任督二脈、陰陽平衡與印度的太陽脈月亮脈說法類似)在我們內心深處,我們希望我們的能量得到平衡,這就是我們希望能結成伴侶的原因。

你的體內有某種能量,而某地有一個人,他的體內有一個跟你相對應的能量,這個能量可以跟你吻合相配的。就像你是一個圓的一半,你的伴侶能剛好跟你在一起變成一個完整的圓。當你找到非常好的伴侶,你體內陰陽能量就會平衡,中脈的氣就會通暢,人就不容易生病,不容易變老。兩人在一起的時候,就會感覺到越來越喜歡我們的伴侶,兩人也會越來越相近與相像。

事實上,當你真正平衡自己身體內部的能量的話,你就會成為一個大師,你對自己的心靈和思想的控制就完全沒有問題。

我們希望找到一個好伴侶,那麼,好伴侶到哪去找呢?

格西通過用心念種子獲得人生和事業的伴侶,並想你闡釋如何才能用正確的方法,快樂的維持長久良好的生命和事業的伴侶關係。

1、怎樣才能找到好伴侶?

真愛伴侶不在外面,不是找來的,真愛伴侶是從你的心裡創造出來的!

你認為這個人很棒,這些感受是從你這邊來的,你在他身上貼了一個標籤,這個標籤上寫着:此人非常有吸引力。我們喜歡誰或不喜歡誰,是我們自己內心的想法,通過我們的內心投射出去的事情。(也就是心理學的投射效應)這就是你對世界的看法,是根本來源。

舉個例子:我手裡有一支筆,如果有一隻小狗跑過來,你覺得它會做什麼?咬住它玩,是嗎?我看到的是一隻筆,狗看到的是個玩具,可它只是一件東西。筆的概念是我賦予它的,是嗎?狗看到的不一樣,狗不會拿起這支筆給它的狗女友寫一封情書。明白了這個例子你就能理解你的伴侶的空性,真愛伴侶的好壞是從你的心裡創造出來的!

當你沒有準備好能夠看到你的伴侶的時候,你永遠都看不到你的伴侶。從某種程度來講,伴侶並不是從你的眼裡看到的,而是來自你內心的想法,來自於你的思想中,是你創造出來的。

如果找不到,那是你的眼睛被傲慢遮住了。所以我們要做的是如何改變我們的眼光,如何改變我們的心靈,改變我們的看法,當你做到這一點的時候,你的伴侶就會自動地來到你的身邊。

真愛伴侶是用智慧創造出來的,真愛伴侶是從你的心裡創造出來的!

2、怎樣保持跟你伴侶的關係?

我們要種下正面積極的心理銘印(就是在心裡種下好的種子),因為它影響我們看待世界的方式。

這個世界並沒有一個真正完美的伴侶在外面存在着,完美的伴侶是你的內心讓你看到的。當你看到你伴侶身上的缺點,它只不過是你自身的一面鏡子而已。剛開始和伴侶相處時,一切都美妙得不得了。可相處久了,你們兩個可能為了誰應該去倒垃圾而爭吵。

你腦袋裡有一個清單,寫的都是伴侶的毛病:我每次叫他倒垃圾他從來都不去做;我每次做完飯還要洗碗,他一回來就躺着沙發上看電視從來不幫我……當我們把伴侶的毛病列出清單的那一刻,我們就在內心種下了一個負面的種子。當這個種子種下去,我們再去看我們伴侶的時候,我們眼中的伴侶變得越來越糟糕了。可是,這個想法(負面的種子)是我們自己創造出來的,好像這並不是我們伴侶的錯吧!

比方說你和這個伴侶不開心,不要放棄溝通!不要輕易說分手的話!不要去嘗試離婚!不要以感情不和為借口,即使再去找一個新伴侶,你就會同樣在你新伴侶身上看到那些原來老的缺點。不要把希望寄托在再找一個人組建一個新家庭,一切就會好起來。因為這些是從你內心出來的,因此你就應該從你真正的根源問題來解決。

與其種下一個負面的種子收穫爭吵和傷害,不如種下一個好的種子收穫愛情和幸福。

如果你想讓生氣憤怒的人在你面前消失,你只要平息你的情緒,擴大你的包容,展露你的微笑,通過你的微笑,你會在你的心靈中種下新的種子,然後通過這些新的種子的成長成熟,你就會看到這些憤怒的人漸漸消失了……

不妨把你的伴侶看成是你自我修行完善的好老師,當你開始改變自己的心態的時候,你伴侶身上沒什麼問題會大到無法解決的。你可以和他好好溝通,影響他和你一起修行。這才是與伴侶和諧相處的秘訣。

每天起床前花5分鐘做一個短短的禪修,能增進你和伴侶間的感情:不要睜開眼,躺在床上,想你伴侶的所有讓你開心的、好的事情,把他的優點列一遍,這樣就在你的內心種下了非常好的種子,下一次看到他時,你的眼裡會充滿愛意。這就是與你的伴侶和諧長久地相處相守的秘密。

你需要不斷種下新的種子,讓你不斷看到完美的伴侶。具體來說,就是你希望伴侶做到的,你自己首先要去做。不要和對方去談,不要試圖改變對方。不斷在自己內心種下新的種子,假以時日,你就會看見自己的伴侶越來越完美,而你們之間也會越來越和諧幸福!

3、如何跟你的伴侶一起變得非常快樂?

如何讓你和你伴侶的關係得到延展和升華?成為一種更高層面的愛。

真愛是什麼?真愛就是,你能夠敞開你的心靈,讓你自己能夠對待對方,比對待自己還要更重要,這就叫真愛。

真正的愛,絕對不僅僅是局限在你的小家庭里,真正的愛,是面對所有人的,就像太陽和月亮的光芒,會照射到世界上每一個地方,每一個人身上,你會關心每一個人。

有伴侶的,和你的伴侶一起用你們和諧的關係服務整個世界,去照顧他人的需求;如果你還沒找到真愛伴侶,你自己想要找到伴侶,需要先幫助你身邊單身的朋友找到伴侶。

4、如果你愛的人不愛你怎麼辦?

如果你理解上面所說“真愛伴侶是從你的心裡創造出來的!”你就能明白,有些單相思的人,無論怎麼努力都無法打動他愛的人,因為愛的感覺不是他傳遞給對方的,而是對方自己心理投射的效應。

所以說,真愛伴侶不是求來的,你必須要吸引你的伴侶!領悟之時就是真正改變、自我修行完善的開始。多讀聖賢之書,腹有詩書氣自華,蕙質蘭心、世事通透得道之人方可吸引你愛的人。

5、如果你的愛的人離開你怎麼辦?

你愛的人離開了你,你的心裡肯定特別難受,這種痛的感覺會讓人好一段日子透不過氣來。那麼,不妨把離開你的人當作是你情感路上成長的老師,他帶你走了一段,路還長,他不能陪你走下去了,要把你交給下一位老師了。

成長的過程是痛苦的,尤其是情感的成長過程。兩人分開一定有許多原因,不再去想那些主觀的原因、客觀的原因;不要再想是誰的錯,誰拋棄誰,誰傷害誰,不要在你的心裡種下傷害的種子、疼痛的種子、怨恨的種子。

放下!開始新生活,也許不久,你又能看到你的下一位情感老師了。
謹以此文獻給正在尋找婚姻伴侶的朋友們!

婚姻是神聖的,即將進入婚禮殿堂的朋友們,請記住:感謝是最好的聘禮,真愛是最棒的嫁妝,真心的祝福是最大的賀禮;再記住:感謝是一切苦難的立可白,寬恕是第一好用的橡皮擦!

註:
1、如果你長久來的信念是“不值得被愛”、“不配得到愛”,“不配得到幸福”,就遇不到愛你的人,或選擇不對或不適合你的人,來呼應與證明你內在認定自己的狀態(我不夠好,不值得愛);在尚未能夠珍愛、疼惜自己之前,真愛不容易出現。認真念此篇祈禱文,可以幫助釋放自己的恐懼、匱乏、受傷的感覺和不配得的意識。當你開始接受自己,愛自己,真愛自然就會來到你的身邊。

2、這一篇不論已婚未婚,都可以念。已婚的朋友認真念祈禱文一段日子之後,自己的心改變了,會發現,家中的先生或妻子逐級變成自己的理想伴侶!你也會發現,你的人生中的理想伴侶就在你的身邊!原來,只要自己改變,世界就會改變!想要找到理想伴侶,自己要先成為理想伴侶!

當你真正平衡自己身體內部的能量,你就成為了大師,你對自己的心靈和思想的控制就像游魚在水中一樣自由。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