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5日 星期二

重編自己—接收更高頻的光波

★當自己有所觸動或契合的人.事.物—不管如何延伸出當下的感受是什麼情境,那都只是一種過程而不是自己想要
的結果。
★自身的思想.念相包含我們所經歷的人事物中在重新轉譯的”當”下之境都是自己在創造而顯化。對自己負責,遵從自己內在的指示,翻閱我們自身曾經已知的一切—進入自己的阿凱西紀錄。
★有些人已進入一種心靈之眼的開啟,雖然從眼角或許瞬間瞥見一些影像,別害怕也別懷疑。就當下問自己吧!有些是進入靈魂碎片的整合,在廣袤的宇宙中,對應的是屬於自己的能量印記,但這些只是一種生命循環過程中的一個點。經歷這些點不管情境如何都是一種能量的流轉。


每個人都有不一樣的旅程,也處在不同的能量層中。只能從已知中解釋事物,不能從未知去解釋。
★當自己有所觸動或契合的人.事.物—不管如何延伸出當下的感受是什麼情境,那都只是一種過程而不是自己想要的結果。
★生命的旅程是一種能量的流轉,並非停滯,跨越旅程—我們常會在”當下”有些天啟事件的發生。
所謂天啟事件—有個人意識也也集體意識,這些都在”當下”的能量層中,當不堆疊不評判而順其流轉,則快速轉化!!
★共同天啟事件入了每個人的意識空間,再轉譯出展延意識形態並非人人相同。
★自身的思想、念相包含我們所經歷的人事物中在重新轉譯的當下之境都是自己在創造而顯化。

人類已進入量子意識的矩陣,亦是一種多元化的能量層中,我們的”對應”即是創造與顯化。
★對自己負責,遵從自己內在的指示,翻閱我們自身曾經已知的一切—進入自己的阿凱西紀錄。
★有些人已進入一種心靈之眼的開啟,雖然從眼角或許瞬間瞥見一些影像,別害怕也別懷疑。就當下問自己吧 !
★有些是進入靈魂碎片的整合,在廣袤的宇宙中,對應的是屬於自己的能量印記,但這些只是一種生命循環過程中的一個點。經歷這些點不管情境如何都是一種能量的流轉。

前些時候一位至親,總是看到不同影像,有陣子老是拉肚子,她自己心中有個想法—是否要吃素?
★而是否要吃素這想法已在翻閱自己的阿卡西紀錄,同時也在進入擴充與展延意識 !
當她這想法一出來—又看到一位類似修行人的模樣出現在眼前。我與她說—與自己連結吧 !
那是她自己前世的能量印記,真的很不舒服就”素食”一陣子。
★因為此時的自己是進入這能量印記中,那是一種細胞記憶的回朔,順其因緣才能輕鬆 !
只是每個人都在經歷”屬於自己的能量層,”並非每個人都一樣的顯化。

★★目前舊有時線逐漸塌縮,往內依循自己內在—“問自己”也是再讓自己神經元的突觸轉化而再開啟鏈結 ! 讓能量流轉 !!
每個人也都有不同的靈魂設計藍圖,我們藉由外在而啟開神經元突觸的部分,這也是人類進入量子化的多重次元空間。
★每個人都是再重編自己—但是一些舊有能量印記必須清理與釋放,才能再接收更高頻的光波。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