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7日 星期四

自己讀懂自己

★【心靈之眼】—是屬於每個人的【不同顯化意境】。千百年來,人類被禁錮的帷幕,已逐漸掀開,進入多次元的意識空間而逐步顯化。
所有的相逢與相遇的其實都是許多的自己—需要自己讀懂自己 !! 而進入啟程轉折中的因緣相尋--在遇合中進入療癒與平衡 !!
★我們每個人都透過【各種方式來演繹自己】。搭起與自己內在連結的橋樑。這時代賦於的方式--都在自身的細胞記憶與激活DNA進而重新鏈結自己進入已知的部分。自己才是自己的最佳”心靈捕手”--耕入心間便無罣。無有顛倒是非事。全是光明應對景。此路仍是”自心證”。【難化明路可遵循。】人人全然皆不同。只有”翻心重耕耘”。
★人身載具的配備中彰顯著【靈魂旅程的足跡】,這是一種【解化自己】的過程-每個人都經歷著屬於自己的過程,這其中也需要著重的是【主客分明 !! 】。南柯ㄧ夢終究醒--黃昏日落細雨斜--"方知身中夢裏客"。主客分明便知曉 !!


在心靈之眼顯化的過程中—永遠在當下解讀自己 !!
生命永遠是一個一個過程,不是追逐,【過程是在當下】,入其境方能解其境而不堆疊。
★心靈之眼—是屬於每個人的不同顯化意境。千百年來,人類被禁錮的帷幕,已逐漸掀開,進入多次元的意識空間而逐步顯化。
★我們每個人都透過【各種方式來演繹自己】。搭起與自己【內在連結的橋樑。】
★★這時代賦於的方式--都在自身的【細胞記憶與激活DNA】進而【重新鏈結自己】進入已知的部分。

我們從未知進入自己本已知—這是一種【本已存在的部分。】
只是遺忘太久太久的已知部分,啟開自身這本有的功能,需要自己存在的”驅動程式”的運用。
★進入多次元空間的顯化,“並非單一方式”,每個人都配備有“自身獨特”的開啟鑰匙。
★★歷經每個生活情境中的"當下" 過程—是進入自己內在連結的一個突觸點,好多人遺忘了這個突觸的連結點是在自己身上。外在的一切都只是分享 — 一些人事物的分享與演譯--如何讓自己【激起】自己意識空間的轉圜,即是打開屬於自己的連結點—讓"自己生命中的無字天書"而顯化。
我個人在學修的過程,亦在自動書寫中,由高靈傳導而亦步亦趨—這也都是來自於自己在當下更高次元的下化傳導。每一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心靈路徑。"也在種種自己所聽/所見人事物的分享中—進入自己內在作為轉譯,而轉譯是自己的感知與覺受—那便再是打開自己的心靈視角。
★你自己本身的心靈視角—在自己所書寫—能量印記—(凡走過必留下痕跡)的生命之書—亦即無字天書。也是屬於自己的"人生真道" !!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