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21日 星期三

【兩個太陽】

今天,請允許我為您講一個故事。
在某一天的黎明,在天際的那方我們將看到兩個太陽的升起。

其中一個依舊是我們的太陽,另一個則是代表著新時代真正呈現的曙光。在它們同時升起的那一刻,全新的光以它最為卓越的力量榮耀地球,祝福人類和所有眾生。

在那時,太陽也不再被稱之為太陽;伴隨這顆新日的偕日同升也有了新的名字。

是的,真理與博愛,會是這兩顆神聖天體的名稱。兩顆太陽的神聖寓意也意味著黑暗最終被光明照亮,丟失了曾時光輝的太陽再度以它新的姿態返回榮光。

在那時,二元性的體驗完全終結,人類個性中的所有對立都因這兩顆太陽的照耀融為“合一”。

在那時,“人性之愛”化為“神性之愛”,人人相互關愛,相互尊重,並在彼此的聯合與融洽中過著喜悅,美滿,富足與和平的生活。

                                                                                  人類彼此

                                                                                     人類與自然

                                                                         以及人類與動物王國

                                                                 三者間的和諧將成為永恆的主題

在那時,黑暗和與它相關的一切都已消失,不再回來;如此,地球和她所有的孩子都永恆的沐浴在美妙日光的照耀下。

在那時,不再有日落,卻會因地球自轉的作用,依舊有著兩顆太陽相互間位置的交疊,在雙日交合的律動下給所有人展現前所未見的夕陽美景。

不過,你也許會問,“如果沒有日落,那不是也沒有了夜晚?”
是的,黑夜與白天,這同屬陰陽二元的體驗也不再是我們需要經歷的過程。二元對立的體驗,成為永久的過去。

你也許又會疑惑的問到,“那麼,夜晚睡眠的習慣又怎樣改變?”
嗯,這看來是一個問題。但這個問題也只有某些條件約束的時候才能成立。我們的肉體需要休息,它需要調整併充能自己以使得第二天能繼續精力充沛的服務你的日常習作。

但是,當你的肉體已不再是過去的肉體時,情況就不再一樣。那時的你我,是 -- 光體。
而光體,正如它的名稱一樣,既然是光,它僅僅需要的就是閃耀。它也很輕盈,不再像今天我們的身體這般緻密與沈重!我也相信,相比肉體的局限- 冷了不行,熱了不行,累了不行,困了不行,病了不行,尤其隨著年齡的增加,因衰老導致的功能喪失;當你我穿上這副全新的身體,永遠不會再想返回今天的“凡胎之軀”;因為,在光體中,只有恆常的輕盈和喜悅,不會再有任何病痛的折磨,也不會因能量丟失感覺被耗盡的疲憊,也永不會衰老。

你我將不再需要通過休息和睡眠來補充缺失的能量。那時的你我將恆久不斷的被這兩顆神聖天體所照耀的日光補給。

或許,可以把這稱之為“光合作用”。其實,很久很久以前,那時人類還未墮落到對物質世界的沉迷,就曾是如此卓越的存在。那時的你我,僅僅只需沐浴日光,吸納天空中無處不在的“普拉納”粒子就已完全足夠。

或許你並不知道的是,“吃飯”是最低效的能量補給方式。但,對於沉迷於物質後的人類也已沒有其他可取的方法。當然,這也符合人類“貪圖享樂”的意識沉降。

也許你會說,“飯菜很美味呢!”,但事實的結果也包括了人類因“口腹之欲”而更加貪婪;為品嚐“山珍海味”對其他眾生生命的無情剝奪,也因此跌落到更深的物質層面。

曾經的一切都是為了人類的學習和體驗,在“自由意志”全開的無約束下選擇進化的方向,此次偉大體驗在全宇宙來說也史無前例。但,這一切的一切也已到達最終考核的時間。很多人,那些行走在心靈道路的人,以內在智慧引領自己的人已期盼著一個新世界的到來。

                                                        Inner Peace - 內在和平是與萬物和諧的根本

當然,他們不會失望;嚮往愛和真理的人永遠不會被神性源頭拋棄,而是被鼓舞著走向更高的巔峰。

而偕日同升的壯致景象就是對此真誠祈求的直接回應。
只是,有一個秘密,我想告訴您。

這顆新的太陽此刻正處在最後培育的階段,還需要一點關鍵的力量使得它能最終出現。
這顆新的太陽,它的能量之源來自- 我們,每一位覺醒者“心中太陽”之光的滋養。

正是因為每一位覺醒者“心燈”的點亮,“覺知”的使然,在愛的聯合中匯聚成一股前所未有的強大光能,為這顆還未出生的日照胎兒注入能量,讓它最終出現。

正是“神性之愛”,這最輝煌與明亮的源頭之光在每個人心中的呈現,得以滋養了這顆胎兒日照。畢竟,不論對於深知它無窮力量的覺知者,或是那些迷失於塵世慾望的人,可以隨意玩弄的工具,甚至唾棄,都無法改變它是宇宙最高力量的事實。

隨後,這日照的胎兒成熟並伴隨太陽的偕日同升,為所有嚮往神聖的人呈現出雙日同輝的光芒:

博愛與真理
偕日同升,真理永恆;也終成永日不落,延續1000年的和平時代。

0 意見:

張貼留言